PTT
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BaseballXXXX
]
討論串
[閒聊] 有只打一局就收工的案例嗎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閒聊] 有只打一局就收工的案例嗎
推噓
0
(0推
0噓 3→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2小時前
最新
作者
Sky77777777
(棒球板林威助)
時間
2小時前
發表
(2026/06/28 18:1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是覺得如果真的只打一局裁定的話. 球團是不是應該要退錢. 或是按比例退錢之類的. 這場比賽只打1局. 結果花的票價跟一般正常的比賽9局一樣. 這樣球迷應該也會覺得很不爽吧. 球迷花個好幾百塊. 結果只看1局的比賽會不會覺得很浪費錢?. 不然好歹至少只收個半價就好. 球迷可能還不會那麼不爽. --.
#2
Re: [閒聊] 有只打一局就收工的案例嗎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122771
(伊普西隆級鄉民)
時間
2小時前
發表
(2026/06/28 17:5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遇過幾次,只打一局到三局就一直下雨,最後延賽;. 也遇過打到六局,直接裁定勝負的比賽。. 這幾天會硬打的原因,. 是因為補賽週的賽程早就塞滿了,不得不先開打。. 記得當年我還跑去官方臉書留言,建議球迷可以先到附近的商場走走、逛逛,等看看雨勢。(當年很多球迷都會跑去臉書抱怨。). 棒球現場看久了,通
(還有89個字)
#1
[閒聊] 有只打一局就收工的案例嗎
推噓
4
(4推
0噓 0→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1小時前
最新
作者
w854105
(水瓶男)
時間
3小時前
發表
(2026/06/28 17:4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現在新莊啦. 但只打一局就裁定. 進場的觀眾應該會很不爽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86.117
(臺灣)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639841.A.6A3.html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