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有只打一局就收工的案例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3→)留言3則,0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作者Sky77777777 (棒球板林威助)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18: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覺得如果真的只打一局裁定的話. 球團是不是應該要退錢. 或是按比例退錢之類的. 這場比賽只打1局. 結果花的票價跟一般正常的比賽9局一樣. 這樣球迷應該也會覺得很不爽吧. 球迷花個好幾百塊. 結果只看1局的比賽會不會覺得很浪費錢?. 不然好歹至少只收個半價就好. 球迷可能還不會那麼不爽. --.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122771 (伊普西隆級鄉民)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17: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遇過幾次,只打一局到三局就一直下雨,最後延賽;. 也遇過打到六局,直接裁定勝負的比賽。. 這幾天會硬打的原因,. 是因為補賽週的賽程早就塞滿了,不得不先開打。. 記得當年我還跑去官方臉書留言,建議球迷可以先到附近的商場走走、逛逛,等看看雨勢。(當年很多球迷都會跑去臉書抱怨。). 棒球現場看久了,通
(還有89個字)

推噓4(4推 0噓 0→)留言4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w854105 (水瓶男)時間3小時前 (2026/06/28 17: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現在新莊啦. 但只打一局就裁定. 進場的觀眾應該會很不爽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86.117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639841.A.6A3.html.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