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只打一局就收工的案例嗎
※ 引述《w854105 (水瓶男)》之銘言:
: 現在新莊啦
: 但只打一局就裁定
: 進場的觀眾應該會很不爽吧
我遇過幾次,只打一局到三局就一直下雨,最後延賽;
也遇過打到六局,直接裁定勝負的比賽。
這幾天會硬打的原因,
是因為補賽週的賽程早就塞滿了,不得不先開打。
記得當年我還跑去官方臉書留言,建議球迷可以先到附近的商場走走、逛逛,等看看雨勢。
(當年很多球迷都會跑去臉書抱怨。)
棒球現場看久了,通常都會替自己準備一套雨天備案。
至於為什麼有些比賽明明天氣不好,球團還是會選擇硬打,
我之前也發過幾篇文章分析,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畢竟無論是球迷的交通成本,還是球團的人力、場地與硬體支出,其實都很可觀,
雙方的消耗都挺大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247.1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640463.A.F40.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BaseballXXXX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