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只打一局就收工的案例嗎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伊普西隆級鄉民)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17:5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w854105 (水瓶男)》之銘言: : 現在新莊啦 : 但只打一局就裁定 : 進場的觀眾應該會很不爽吧 我遇過幾次,只打一局到三局就一直下雨,最後延賽; 也遇過打到六局,直接裁定勝負的比賽。 這幾天會硬打的原因, 是因為補賽週的賽程早就塞滿了,不得不先開打。 記得當年我還跑去官方臉書留言,建議球迷可以先到附近的商場走走、逛逛,等看看雨勢。 (當年很多球迷都會跑去臉書抱怨。) 棒球現場看久了,通常都會替自己準備一套雨天備案。 至於為什麼有些比賽明明天氣不好,球團還是會選擇硬打, 我之前也發過幾篇文章分析,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畢竟無論是球迷的交通成本,還是球團的人力、場地與硬體支出,其實都很可觀, 雙方的消耗都挺大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247.1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640463.A.F40.html
文章代碼(AID): #1gGEzFz0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GEzFz0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