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只打一局就收工的案例嗎
推
06/28 17:50,
06/28 17:50
我是覺得如果真的只打一局裁定的話
球團是不是應該要退錢
或是按比例退錢之類的
這場比賽只打1局
結果花的票價跟一般正常的比賽9局一樣
這樣球迷應該也會覺得很不爽吧
球迷花個好幾百塊
結果只看1局的比賽會不會覺得很浪費錢?
不然好歹至少只收個半價就好
球迷可能還不會那麼不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4.25.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641507.A.A33.html
→
06/28 18:15,
2小時前
, 1F
06/28 18:15, 1F
→
06/28 18:15,
2小時前
, 2F
06/28 18:15, 2F
→
06/28 18:21,
2小時前
, 3F
06/28 18:21,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BaseballXXXX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