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只打一局就收工的案例嗎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棒球板林威助)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18:11),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06/28 17:50,
打一局應該不會不爽啦 現在這樣有夠痛苦 又熱又濕
06/28 17:50
我是覺得如果真的只打一局裁定的話 球團是不是應該要退錢 或是按比例退錢之類的 這場比賽只打1局 結果花的票價跟一般正常的比賽9局一樣 這樣球迷應該也會覺得很不爽吧 球迷花個好幾百塊 結果只看1局的比賽會不會覺得很浪費錢? 不然好歹至少只收個半價就好 球迷可能還不會那麼不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4.25.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641507.A.A33.html

06/28 18:15, 2小時前 , 1F
原本看保留比賽的觀眾會有退票嗎?
06/28 18:15, 1F

06/28 18:15, 2小時前 , 2F
覺得不划算的早就退票了
06/28 18:15, 2F

06/28 18:21, 2小時前 , 3F
會進場的早就做好看不完的心理準備了吧
06/28 18:21, 3F
文章代碼(AID): #1gGFDZep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GFDZep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