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莊暴雨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 )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6:44), 編輯推噓7(814)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2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超大的那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46.1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636279.A.0B8.html

06/28 16:45, 1小時前 , 1F
符合預期1800左右應該會停吧
06/28 16:45, 1F

06/28 16:45, 1小時前 , 2F
看來涼了
06/28 16:45, 2F

06/28 16:47, 1小時前 , 3F
連四天還幾天水牢
06/28 16:47, 3F

06/28 16:48, 1小時前 , 4F
剛才台北也是暴雨,應該等等就停了
06/28 16:48, 4F

06/28 16:49, 1小時前 , 5F
週末不免都得等一下
06/28 16:49, 5F

06/28 16:50, 1小時前 , 6F
笑死 時間一到就是噴
06/28 16:50, 6F

06/28 16:52, 1小時前 , 7F
之後午後雷陣雨出現的機率會慢慢增加
06/28 16:52, 7F

06/28 16:57, 1小時前 , 8F
今天是午後雷陣雨等級而已 應該還好
06/28 16:57, 8F

06/28 16:57, 1小時前 , 9F
一下就停了
06/28 16:57, 9F

06/28 17:11, 1小時前 , 10F
今天有放動畫主題曲嗎?
06/28 17:11, 10F

06/28 17:11, 1小時前 , 11F
拜託延賽
06/28 17:11, 11F

06/28 17:37, 35分鐘前 , 12F
樓上延賽哥
06/28 17:37, 12F

06/28 17:45, 27分鐘前 , 13F
會下到下禮拜
06/28 17:45, 13F
文章代碼(AID): #1gGDxt2u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GDxt2u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