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4/4爪喵戰的補賽日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TRAFFIC)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6:57),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3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原本4/4在洲際棒球場的爪喵大戰延到6/27 結果昨天也不能打 下半季目前看起來有空檔的時間,應該只剩下9/22這天吧?? 9/22禮拜二這天完全沒有排任何賽事,可拿來補賽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6.92.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637052.A.F87.html

06/28 17:14, 1小時前 , 1F
可以啊 只是會變成搶外卡之戰
06/28 17:14, 1F

06/28 18:00, 39分鐘前 , 2F
禮拜四就常常不排比賽啊
06/28 18:00, 2F
文章代碼(AID): #1gGE7y-7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GE7y-7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