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爪狀元穩了吧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海王類)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8:33),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6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至少上半季是穩了 算小胖會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8.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642838.A.544.html

06/28 18:34, 1小時前 , 1F
很好
06/28 18:34, 1F

06/28 18:35, 1小時前 , 2F
恭喜爪爪狀元籤 get!!
06/28 18:35, 2F

06/28 18:38, 1小時前 , 3F
我爪我喜歡
06/28 18:38, 3F

06/28 18:39, 1小時前 , 4F
拿狀元 然後年底突然聯盟宣布又有新球隊 再上演一次嗎 是
06/28 18:39, 4F

06/28 18:39, 1小時前 , 5F
很想看
06/28 18:39, 5F

06/28 18:40, 1小時前 , 6F
你很想看你自己看
06/28 18:40, 6F

06/28 18:53, 1小時前 , 7F
不爽轉彎支持其他隊啊 反正你也轉過
06/28 18:53, 7F
文章代碼(AID): #1gGFYML4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GFYML4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