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當年蔣屁事件有像這次世足韓國燒的兇嗎?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九彩昇華齊聚頂)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20:54),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58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我13經典賽才有在看球 08北京奧運那年還小沒什麼印象 只知道當年台灣棒球項目輸中國燒的很凶 尤其典藏蔣屁股接球 直到今天常常拿出來嘴 剛好今年世足韓國小組賽爆冷被淘汰 也是被韓國網民燒爛 想問當年北京奧運輸中國 台灣的氛圍 有像這次世足韓國一樣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34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04.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651262.A.5A2.html

06/28 20:55, 1小時前 , 1F
本版國父
06/28 20:55, 1F

06/28 20:56, 1小時前 , 2F
他們這次連總統都講話了欸
06/28 20:56, 2F

06/28 20:56, 1小時前 , 3F
在這板說這話 你故意的吧
06/28 20:56, 3F

06/28 20:58, 1小時前 , 4F
菜雞先了解一下本版國父
06/28 20:58, 4F

06/28 20:58, 1小時前 , 5F
你在一個因為屁屁接球而生的板問燒的兇不兇?
06/28 20:58, 5F

06/28 21:01, 1小時前 , 6F
國父欸 要挪抬
06/28 21:01, 6F

06/28 21:02, 1小時前 , 7F
你在這個板 我都不知道你484反串
06/28 21:02, 7F

06/28 21:08, 1小時前 , 8F
我知道4X國父 但沒經歷過那段歷史 所以才想問兩個比較
06/28 21:08, 8F

06/28 21:10, 1小時前 , 9F
大概就是世界盃南北韓對決結果南韓在傷停補時被超前
06/28 21:10, 9F

06/28 21:10, 1小時前 , 10F
烏龍球輸掉
06/28 21:10, 10F

06/28 21:11, 1小時前 , 11F
當天總板 八卦 黑特全部暴動吧
06/28 21:11, 11F

06/28 21:27, 58分鐘前 , 12F
問錯人了吧,這裡會有像是經歷過08又很熟韓文的人嗎?
06/28 21:27, 12F
文章代碼(AID): #1gGHb-MY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GHb-MY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