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以後巨蛋使用的討論方向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6推 1噓 16→)留言23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b122771時間2小時前 (2026/06/27 17:02), 2小時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1450094.A.B69.html. 我之前有寫一篇 2024年台北大巨蛋的收入與支出. 台北大巨蛋是 BOT 案,等於政府和人民不想直接出資興建,因此由政府提供土地,交由財團投標興建與營運。財團再透過與銀行聯貸的方
(還有783個字)

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xz4979265 (職業王黑)時間2小時前 (2026/06/27 16: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優先使用平日也要排吧. 之前說什麼平日要佈置主題日. 後面證明根本排平日也可以. 然後演唱會也很早就來租了. 中職要搶好歹先去喊2.3年的吧. 引述《winnie4dc (唯你維尼)》之銘言.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23.186 (臺灣)

推噓15(15推 0噓 32→)留言47則,0人參與, 36分鐘前最新作者winnie4dc (唯你維尼)時間3小時前 (2026/06/27 16:46), 3小時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知道能不能協調成除了開幕跟季後賽,5/6/7/8月都中職優先使用. 假日每個禮拜排好排滿,就看場次分配分發. 至少這樣能最大程度的消化比賽跟預防梅雨季/過大的午後雷陣雨. 大巨蛋對中職的重要性,除了各隊大趴能容納更多人外,不就是風雨無阻. 明年希望遠雄中職北市府三方能協調成功…... --.
(還有6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