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以後巨蛋使用的討論方向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1450094.A.B69.html. 我之前有寫一篇 2024年台北大巨蛋的收入與支出. 台北大巨蛋是 BOT 案,等於政府和人民不想直接出資興建,因此由政府提供土地,交由財團投標興建與營運。財團再透過與銀行聯貸的方
(還有783個字)
內容預覽:
不知道能不能協調成除了開幕跟季後賽,5/6/7/8月都中職優先使用. 假日每個禮拜排好排滿,就看場次分配分發. 至少這樣能最大程度的消化比賽跟預防梅雨季/過大的午後雷陣雨. 大巨蛋對中職的重要性,除了各隊大趴能容納更多人外,不就是風雨無阻. 明年希望遠雄中職北市府三方能協調成功…... --. ※
(還有6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