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以後巨蛋使用的討論方向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職業王黑)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6:55),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8人參與, 2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優先使用平日也要排吧 之前說什麼平日要佈置主題日 後面證明根本排平日也可以 然後演唱會也很早就來租了 中職要搶好歹先去喊2.3年的吧 ※ 引述《winnie4dc (唯你維尼)》之銘言 : 不知道能不能協調成除了開幕跟季後賽,5/6/7/8月都中職優先使用 : 假日每個禮拜排好排滿,就看場次分配分發 : 至少這樣能最大程度的消化比賽跟預防梅雨季/過大的午後雷陣雨 : 大巨蛋對中職的重要性,除了各隊大趴能容納更多人外,不就是風雨無阻 : 明年希望遠雄中職北市府三方能協調成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23.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50514.A.F52.html

06/27 16:56, 1小時前 , 1F
賽程拉出來喬啊,啊賽程?
06/27 16:56, 1F

06/27 16:57, 1小時前 , 2F
賽程每年都很晚才公佈 唸超多年也沒有要改
06/27 16:57, 2F

06/27 17:02, 1小時前 , 3F
可以先租吧 不然季後賽時間還不是不確定
06/27 17:02, 3F

06/27 17:13, 1小時前 , 4F
季後賽和TS時間不是都是固定的??只是不知道哪幾隊而已
06/27 17:13, 4F

06/27 17:13, 1小時前 , 5F
直接包月567 應該可行吧
06/27 17:13, 5F

06/27 17:14, 1小時前 , 6F
但光星期一 空著也要付錢 就覺得不划算XDDD
06/27 17:14, 6F

06/27 17:19, 1小時前 , 7F
空著的時候誰要付錢 聯盟嗎
06/27 17:19, 7F

06/27 17:28, 1小時前 , 8F
平日票房差錢你補?
06/27 17:28, 8F

06/27 18:06, 29分鐘前 , 9F
空的賣出去給球迷打啊 兩小時一檔
06/27 18:06, 9F
文章代碼(AID): #1gFu_ozI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u_ozI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