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大家覺得賽程安排明年會改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122771 (伊普西隆級鄉民)時間3小時前 (2026/06/27 17:26), 2小時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重po一次. 我稍微講一下以前的歷史,你大概就能理解,聯盟每次調整賽程到底是在努力什麼。. ( 中職 1 年 ~ 中職 36 年 ). 四隊時期. (1) La New 搬家. 以前 La New 還在高雄時,以高雄為主場。. 後來搬到桃園,高雄空出來,桃園變成新的主場。. 所以,聯盟就得從原本已經
(還有641個字)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作者Jaspercool (Jaspercool)時間3小時前 (2026/06/27 17:22), 3小時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神人聯盟跟六隊領隊 問題就擺在那. 賽程過於鬆散 補賽也補得沒邏輯. 導致現在一堆延賽 還有補賽的補賽. 前幾年剛好遇到賽季雨少的情況. 去年就快打不完了 運氣好讓你剛好打完. 不知道明年會不會修正啦. 每次問題都要等到爆炸才要想解決. 不就還好上半季冠軍早早確定. 說不定會以為沒差讓問題繼續擺在那
(還有3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