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覺得賽程安排明年會改嗎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Jaspercool)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7:22), 1小時前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5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神人聯盟跟六隊領隊 問題就擺在那 賽程過於鬆散 補賽也補得沒邏輯 導致現在一堆延賽 還有補賽的補賽 前幾年剛好遇到賽季雨少的情況 去年就快打不完了 運氣好讓你剛好打完 不知道明年會不會修正啦 每次問題都要等到爆炸才要想解決 不就還好上半季冠軍早早確定 說不定會以為沒差讓問題繼續擺在那 ㄏ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3.44.1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52121.A.140.html ※ 編輯: Jaspercool (175.183.44.190 臺灣), 06/27/2026 17:23:18

06/27 17:25, 1小時前 , 1F
以聯盟的人力資源感覺有困難,而且領隊會議是共識決,一
06/27 17:25, 1F

06/27 17:25, 1小時前 , 2F
個否定建議就被打槍
06/27 17:25, 2F

06/27 17:29, 1小時前 , 3F
球團老神在在,比賽來就打,沒得打就再說再延...
06/27 17:29, 3F

06/27 17:44, 1小時前 , 4F
4-6月聯盟再不多跟遠雄談多點場次 就會像這樣繼續上演
06/27 17:44, 4F

06/27 17:52, 1小時前 , 5F
球團搞不好也沒啥意願,比賽當天下豪雨肯定影響到票房,
06/27 17:52, 5F

06/27 17:52, 1小時前 , 6F
預算制的球團大概寧願延賽在主場打也不要賠本打巨蛋
06/27 17:52, 6F

06/27 18:01, 57分鐘前 , 7F
首先是球團有想要改嗎
06/27 18:01, 7F
文章代碼(AID): #1gFvOv50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vOv50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