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皇馬跟石頭辦訓練營

看板FAPL作者 (車干)時間4小時前 (2026/06/23 11:49),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1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看到石頭科技辦皇馬訓練營影片 好像連台灣都有選人去參加 https://i.imgur.com/AB5xVLc.png
版上不會有人有去到吧? 看起來好像不請皇馬的教練 還直接下去帶人踢 而且住宿機票全包欸 超爽... https://i.imgur.com/HeKPnv3.png
YT影片花絮: https://youtu.be/HiuVHlJaXl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137.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PL/M.1782186574.A.5FB.html

06/23 14:55, 1小時前 , 1F
看到Threads上有人中選 感覺爽到起飛
06/23 14:55, 1F

06/23 14:56, 1小時前 , 2F

06/23 16:18, 19分鐘前 , 3F
好奇參加條件是什麼?竟然有這種活動 好爽喔
06/23 16:18, 3F
文章代碼(AID): #1gEW9ENx (FAPL)
文章代碼(AID): #1gEW9ENx (FA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