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世足用歐冠賽制不會比較好看嗎

看板FAPL作者 (Shitpost King)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2:19),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6人參與, 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一日球迷發問 這個奇怪賽制 小組賽根本就在熱身 最後一場大家紛紛躺平 弱隊晉級就看有沒有撿到 改成歐冠這種踢法不是好很多 用pot來抽 小組賽一定會有強強而且不能擺爛 而且要比GD 不能躺分 也很難抓放 有沒有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204.195.1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PL/M.1782533989.A.67F.html

06/27 12:23, 1小時前 , 1F
因為場次限制只能踢一輪, 小組賽踢兩輪會太多場
06/27 12:23, 1F

06/27 12:24, 1小時前 , 2F
只踢一輪跟現在根本就幾乎一樣了, 只是放在同個表而已
06/27 12:24, 2F

06/27 12:33, 1小時前 , 3F
賽程很難排,你又不可能全部同時開踢
06/27 12:33, 3F

06/27 13:47, 29分鐘前 , 4F
你要踢多久
06/27 13:47, 4F

06/27 13:59, 17分鐘前 , 5F
想法不錯 這樣要踢多久
06/27 13:59, 5F

06/27 14:10, 6分鐘前 , 6F
取16強啊 預賽踢四場 總場次一樣 比六場準確性差沒有
06/27 14:10, 6F

06/27 14:10, 6分鐘前 , 7F
很多吧
06/27 14:10, 7F

06/27 14:13, 3分鐘前 , 8F
要踢很久
06/27 14:13, 8F
文章代碼(AID): #1gFqzbP_ (FAPL)
文章代碼(AID): #1gFqzbP_ (FA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