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NBA/甜瓜人生2怎麼演?恩師:追尋冠軍吧!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斯巴達五六)時間12年前 (2014/02/14 16:18), 編輯推噓22(24216)
留言42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nownews.com/n/2014/02/14/1119268 NBA/甜瓜人生2怎麼演?恩師:追尋冠軍吧! NOWnews體育新聞 2014年 02月 14日 12:33 記者楊政典/綜合報導 這個夏天即將上檔的重磅好戲「甜瓜人生2」,開拍前,男主角Carmelo Anthony的大學恩師 Jim Boeheim,提出劇情走向的建議:甜瓜,去一支能拿冠軍的隊伍! 雖然甜瓜只在雪城大學待了一年,但跟Boeheim教頭保持深厚交情。「我從Boeheim教頭那裡 ,獲得不少想法,」Melo說,「他給我不少真知灼見,而且有話直說。對我而言,教頭 Boeheim是位最佳請教對象。」 教頭Boeheim果然有話直說,他要告訴甜瓜,想成為偉大球員,一定要拿冠軍。因此,今年 夏天決定去處時,要找一支對「奪冠」最有利的隊伍。 「我認為,Melo真的很愛紐約,」Boeheim說,「但我要告訴他,去一支可以奪冠的球隊。」 言下之意,Boeheim認為現在的尼克隊,很難拿到總冠軍。這一點,大家看法可能不同,但 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要是甜瓜離開尼克隊,拿到的錢就會比較少。 根據ESPN精算的結果,如果甜瓜留在紐約,可以續簽5季,總薪水上看近1.3億美金,不過, 要是他離開尼克,可能就只簽4季,最高薪水變成9600萬。 所以,「甜瓜人生2」劇情主軸,就成了「甜瓜,要錢、還是冠軍?」之前甜瓜多次宣示, 未來職籃生涯唯一要追求的,就是總冠軍,這句話將在今年夏天驗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35.198.239

02/14 16:20, , 1F
降薪去熱火不就得了
02/14 16:20, 1F

02/14 16:21, , 2F
去一支能拿冠軍的隊伍.......
02/14 16:21, 2F

02/14 16:21, , 3F
降薪200萬 丟掉wade 雙搖擺人 太威了
02/14 16:21, 3F

02/14 16:22, , 4F
03梯大合體會不會有點強
02/14 16:22, 4F

02/14 16:24, , 5F
這樣LeBron就真的可以打PG了
02/14 16:24, 5F

02/14 16:25, , 6F
來我湖吧
02/14 16:25, 6F

02/14 16:26, , 7F
結論!++++++去我網+++++++++NY+奪冠+一舉兩得!!!!!
02/14 16:26, 7F

02/14 16:28, , 8F
變種為腿瓜的意思...
02/14 16:28, 8F

02/14 16:29, , 9F
雖然不變腿瓜真的沒冠軍...
02/14 16:29, 9F

02/14 16:32, , 10F
找個稅少有競爭力的球隊也不錯
02/14 16:32, 10F

02/14 16:32, , 11F
不然帳面多 稅扣完一樣沒多少
02/14 16:32, 11F

02/14 16:32, , 12F
我湖!
02/14 16:32, 12F

02/14 16:33, , 13F
又要甜瓜人生了
02/14 16:33, 13F

02/14 16:35, , 14F
03梯大腿軍團
02/14 16:35, 14F

02/14 16:38, , 15F
要錢?代言就有;冠軍?記者以為代言可以拿啥冠軍嘞?
02/14 16:38, 15F

02/14 16:39, , 16F
Lbj:好大腿不抱嗎?
02/14 16:39, 16F

02/14 16:45, , 17F
去火箭 我要看球在場上被分屍
02/14 16:45, 17F

02/14 16:46, , 18F
又要去抱腿了
02/14 16:46, 18F

02/14 16:46, , 19F
紐約應該比叫較好吧 不會走
02/14 16:46, 19F

02/14 16:57, , 20F
降薪去熱火,然後找小米粒回來
02/14 16:57, 20F

02/14 16:59, , 21F
然後前十控換柯柯韓來,C.Anderson換KKMan
02/14 16:59, 21F

02/14 17:00, , 22F
LBJ要打電話了 他是我兄弟(又有腿囉)
02/14 17:00, 22F

02/14 17:00, , 23F
變成03梯同學會
02/14 17:00, 23F

02/14 17:02, , 24F
然後找T.J.Ford當助理教練
02/14 17:02, 24F

02/14 17:04, , 25F
再繼續自幹下去永遠都拿不了冠軍
02/14 17:04, 25F

02/14 17:10, , 26F
我湖無誤,LOVE+瓜瓜+狀元+老大,又是F4~
02/14 17:10, 26F

02/14 17:11, , 27F
不過教練記得請禪師出山,MDA管不住明星
02/14 17:11, 27F

02/14 17:22, , 28F
03前5剛好湊一隊先發呢
02/14 17:22, 28F

02/14 17:48, , 29F
當然選錢 到時候在簽底薪撿冠軍
02/14 17:48, 29F

02/14 18:04, , 30F
來火箭吧 又可以把LIN趕走 跟魔獸目標相同
02/14 18:04, 30F

02/14 18:05, , 31F
當LBJ的替補應該還可以
02/14 18:05, 31F

02/14 18:06, , 32F
瓜神快來找LBJ一起拿冠軍吧
02/14 18:06, 32F

02/14 18:28, , 33F
LBJ可以打第六人了
02/14 18:28, 33F

02/14 19:00, , 34F
只能降薪合體了嗎?!! XD
02/14 19:00, 34F

02/14 19:03, , 35F
去雷霆打C
02/14 19:03, 35F

02/14 19:28, , 36F
能拿冠軍的球隊...嗯...這樣只能讓他上十五分鐘吧
02/14 19:28, 36F

02/14 19:50, , 37F
去熱火打PF
02/14 19:50, 37F

02/14 21:05, , 38F
有黑瓜就沒冠軍 你是想害誰?
02/14 21:05, 38F

02/14 22:45, , 39F
我湖不滅
02/14 22:45, 39F

02/15 01:30, , 40F
03梯大腿軍團~~~XD 有埂
02/15 01:30, 40F

02/15 01:52, , 41F
繼草莓後又一the decision
02/15 01:52, 41F

02/15 17:19, , 42F
03梯大腿軍團XD
02/15 17:19, 42F
文章代碼(AID): #1I_T5IsA (NBA)
文章代碼(AID): #1I_T5IsA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