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找Nash來養傷...湖人不後悔!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雪の祈舞 ♡)時間12年前 (2014/02/14 21:08), 編輯推噓23(28513)
留言46則, 4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記者楊政典/綜合報導 | NOWnews體育新聞         2014年 02月 14日 16:34   稱Steve Nash在湖人養老,也許有點不敬,但若稱養傷,倒是沒問題,Nash加盟湖人 一個半球季以來,缺席75場,只打了60場。9日Nash又受傷了,然而,湖人總經理 Mitch Kupchak說,不後悔找來Nash。   「替Nash難過,真的,」Kupchak說,「沒有人想得到,他會在加盟的第二戰就傷 了腿,一連串的傷痛接踵而來。」   令Kupchak感動的,是Nash的努力、不放棄。「有些球員碰到這種情況,心情會很悶 ,有意無意地嚷著『我已經38歲了啊』之類的,」Kupchak說,「但Nash比誰都更努力地 想回來!我真的替他難過啊!」   Nash這回掛傷號的主因是,9日跟公牛Kirk Hinrich相撞,雖然11日對爵士之戰,他 還是有上場,但只打了17分鐘,並缺席13日對雷霆的比賽。   即使傷痛考驗不斷,但無損Nash重回賽場的決心,這位40歲控衛宣示,要在明星賽後 再度復出。 資料來源:http://www.nownews.com/n/2014/02/14/1119583 -- 短評:我難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2.102.249

02/14 21:09, , 1F
我難過+1
02/14 21:09, 1F

02/14 21:10, , 2F
Nash加油 推
02/14 21:10, 2F

02/14 21:10, , 3F
當初不去熱火 不然早就拿冠軍了~
02/14 21:10, 3F

02/14 21:10, , 4F
那一年默默無言…
02/14 21:10, 4F

02/14 21:11, , 5F
YK想裝火迷喔XDD
02/14 21:11, 5F

02/14 21:11, , 6F
有老大的湖人真是名將墳場
02/14 21:11, 6F

02/14 21:11, , 7F
啊?? NASH喔?? 熱火好像沒有說過要他~~
02/14 21:11, 7F

02/14 21:12, , 8F
有kobe在 每次組巨頭都失敗
02/14 21:12, 8F

02/14 21:12, , 9F
有人精神分裂 可憐
02/14 21:12, 9F

02/14 21:13, , 10F
nash也不想抱大腿
02/14 21:13, 10F

02/14 21:14, , 11F
某人精神分裂 無誤
02/14 21:14, 11F

02/14 21:14, , 12F
回太陽再戰五年
02/14 21:14, 12F

02/14 21:20, , 13F
精神分裂 XDDDD
02/14 21:20, 13F

02/14 21:21, , 14F
看著岳父不能出賽 我也很難過
02/14 21:21, 14F

02/14 21:25, , 15F
離開太陽就走下坡,怨不得人阿
02/14 21:25, 15F

02/14 21:26, , 16F
熱火更生人隊伍:名額已滿 明年請早
02/14 21:26, 16F

02/14 21:33, , 17F
我湖是老將墳場
02/14 21:33, 17F

02/14 21:34, , 18F
看...湖人真的名將墳場
02/14 21:34, 18F

02/14 21:38, , 19F
Nash加油
02/14 21:38, 19F

02/14 21:39, , 20F
不是NASH迷也不會討厭NASH阿~
02/14 21:39, 20F

02/14 21:41, , 21F
純噓YK
02/14 21:41, 21F

02/14 21:41, , 22F
Nash!!!
02/14 21:41, 22F

02/14 21:49, , 23F
才知道太陽隊醫的厲害!!!
02/14 21:49, 23F

02/14 22:01, , 24F
去湖人也是抱大腿阿
02/14 22:01, 24F

02/14 22:03, , 25F
洛杉磯醫生不夠強阿
02/14 22:03, 25F

02/14 22:08, , 26F
哈哈哈 多重人格
02/14 22:08, 26F

02/14 22:09, , 27F
多少球星離開太陽毀掉的
02/14 22:09, 27F

02/14 22:11, , 28F
太陽又沒開合約給Nash 講隊醫有個屁用
02/14 22:11, 28F

02/14 22:13, , 29F
Nash 2012年合約到了只有離開太陽的選項 太陽老闆可
02/14 22:13, 29F

02/14 22:14, , 30F
沒打算留Nash 寧願花1800萬去籤Beasley
02/14 22:14, 30F

02/14 22:15, , 31F
事後證明太陽老闆真的是*B
02/14 22:15, 31F

02/14 22:15, , 32F
放了能打的老漁,簽了不能打的NASH
02/14 22:15, 32F

02/14 22:31, , 33F
離開太陽的沒幾個有好下場
02/14 22:31, 33F

02/14 22:34, , 34F
這是自演的後遺症嗎XDDDDD
02/14 22:34, 34F

02/14 22:53, , 35F
真的被新人王那一撞給打爆了...= =
02/14 22:53, 35F

02/14 23:16, , 36F
YK忘了換帳號嚕~
02/14 23:16, 36F

02/14 23:48, , 37F
Nash!!!
02/14 23:48, 37F

02/15 01:56, , 38F
YK被某版桶十年惹
02/15 01:56, 38F

02/15 07:16, , 39F
連NASH形象那麼好的球員,都有人在那邊哭……
02/15 07:16, 39F

02/15 07:33, , 40F
打腫臉充胖子就是這樣吧
02/15 07:33, 40F

02/15 09:36, , 41F
Nash就是推
02/15 09:36, 41F

02/15 10:17, , 42F
推Nash
02/15 10:17, 42F

02/15 11:58, , 43F
岳父要堅持啊!
02/15 11:58, 43F

02/15 14:02, , 44F
依舊支持Nash
02/15 14:02, 44F

02/15 16:05, , 45F
噓YK
02/15 16:05, 45F

02/15 17:35, , 46F
Nash 加油
02/15 17:35, 46F
文章代碼(AID): #1I_XLBGZ (NBA)
文章代碼(AID): #1I_XLBGZ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