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公鹿對Eric Gordon有興趣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我都聽滅火器砥礪自己!)時間12年前 (2014/02/15 06:34), 編輯推噓71(71093)
留言164則, 3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Source: RealGM http://goo.gl/B3jFXX Feb 13, 2014 1:20 PM EST Bucks Interested In Eric Gordon The Milwaukee Bucks are interested in Eric Gordon, who the New Orleans Pelicans are making available in trade talks. 密爾瓦基公鹿對被鵜鶘隊放上交易檯的Eric Gordon有興趣。 Gordon is in the second season of a $58 million, four-year contract. Gordon目前是4年5800萬美元合約的第二年。 Gordon was becoming one of the NBA's best shooting guards until he was slowed by a string of injuries. Gordon是NBA最好的得分後衛之一,直到一連串的傷勢。 Via Gery Woelfel/Racine Journal Times -- 心得:直到我膝蓋中了一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00.130

02/15 06:42, , 1F
不知道記者會上,Gordon拿著公鹿球衣拍照是什麼表情
02/15 06:42, 1F

02/15 06:57, , 2F
去公鹿臉應該會更臭吧 XDDDD
02/15 06:57, 2F

02/15 07:14, , 3F
狗蛋超貴
02/15 07:14, 3F

02/15 07:18, , 4F
狗蛋:越換越懶 啃
02/15 07:18, 4F

02/15 07:18, , 5F
02/15 07:18, 5F

02/15 07:19, , 6F
當初太陽想要 結果... 狗蛋就是沒那個命
02/15 07:19, 6F

02/15 07:24, , 7F
Eric年年30分鐘 看公鹿如何造化XDDDDDDD
02/15 07:24, 7F

02/15 07:36, , 8F
狗蛋的身材和臉和出手姿勢都不是明星的料 需要包裝
02/15 07:36, 8F

02/15 08:11, , 9F
幹他2k超難用der
02/15 08:11, 9F

02/15 08:37, , 10F
桑德斯+梅油 <=> 狗蛋
02/15 08:37, 10F

02/15 09:10, , 11F
2K難用
02/15 09:10, 11F

02/15 09:17, , 12F
可是模擬的話他得分都很高
02/15 09:17, 12F

02/15 09:38, , 13F
窮得只剩得分,偏偏命中率也很普通...
02/15 09:38, 13F

02/15 09:51, , 14F
爐主寶座這麼穩了,還換?
02/15 09:51, 14F

02/15 10:18, , 15F
2K模擬超強
02/15 10:18, 15F

02/15 10:21, , 16F
2K當隊友超難用
02/15 10:21, 16F

02/15 11:01, , 17F
老實說,他真的不值這個價碼。換點禁區幫幫兩津吧
02/15 11:01, 17F

02/15 11:05, , 18F
得分能力很強的的矮SG 缺點就是痛過頭 老在受傷狀態
02/15 11:05, 18F

02/15 11:09, , 19F
鵜鶘快換阿~~~難得有人對狗蛋有興趣XD
02/15 11:09, 19F

02/15 11:10, , 20F
每次看到"他不值這個價"就覺得台灣教育很成功
02/15 11:10, 20F

02/15 11:10, , 21F
出手點超低,在2k超爛完全不想傳給他
02/15 11:10, 21F

02/15 11:11, , 22F
瘋狂被蓋
02/15 11:11, 22F

02/15 11:11, , 23F
無論如何先壓價再說 好像爭取高薪是萬惡一樣
02/15 11:11, 23F

02/15 11:12, , 24F
還以為10M就能買一哥?副手只要8M?苦工5M純控球4M?
02/15 11:12, 24F

02/15 11:16, , 25F
喔? 論成績、健康他就不是不值這個價碼
02/15 11:16, 25F

02/15 11:16, , 26F
如果值這個價 母隊就不會丟出來賣 呵呵
02/15 11:16, 26F

02/15 11:17, , 27F
個人看球觀點跟台灣教育有關? 請問老師有教你看NBA?
02/15 11:17, 27F

02/15 11:18, , 28F
愛扣別人資方打手帽子阿
02/15 11:18, 28F

02/15 11:18, , 29F
值不值本來就是要看表現,球隊績效考核就是不合格
02/15 11:18, 29F

02/15 11:19, , 30F
不然就不會被母隊拋售,改成主打兩津
02/15 11:19, 30F

02/15 11:20, , 31F
LEWIS在超音速表現也有目共睹 爭取高薪的結果
02/15 11:20, 31F

02/15 11:20, , 32F
難道只有台灣酸他兩千外,國外就沒酸嗎
02/15 11:20, 32F

02/15 11:21, , 33F
是您個人的觀點有問題,不是台灣教育有問題
02/15 11:21, 33F

02/15 11:37, , 34F
他的身手的確頂薪啊不然當初幹嘛跟進太陽報價?
02/15 11:37, 34F

02/15 11:39, , 35F
事後諸葛再來說不值不值,那麼多鍵盤GM怎麼不去應徵
02/15 11:39, 35F

02/15 11:40, , 36F
況且他本季表現沒有很差吧,TE才更慘不是?
02/15 11:40, 36F

02/15 11:41, , 37F
他受傷後就不只頂薪了
02/15 11:41, 37F

02/15 11:42, , 38F
02/15 11:42, 38F

02/15 11:45, , 39F
要跟TE比你也看兩人上場時間差多少
02/15 11:45, 39F
還有 85 則推文
02/15 13:56, , 125F
萬的 不過這些球員不都是球隊中流砥柱?
02/15 13:56, 125F

02/15 13:56, , 126F
場均20分怎麼被你說的那麼不值
02/15 13:56, 126F

02/15 13:57, , 127F
換個教練會更好
02/15 13:57, 127F

02/15 13:57, , 128F
反觀eric 簽約前一季大傷只打9場 刷出22分那季也只
02/15 13:57, 128F

02/15 13:57, , 129F
打56場 更前一季62場…簽約後就沒健康過 不用講的好
02/15 13:57, 129F

02/15 13:57, , 130F
像沒拿頂約簽他就不懂籃球一樣 事實上拿頂約簽他才真
02/15 13:57, 130F

02/15 13:57, , 131F
的是賭博
02/15 13:57, 131F

02/15 13:58, , 132F
但的確他是有讓人賭的實力不是嗎?
02/15 13:58, 132F

02/15 14:00, , 133F
也確實賭輸了不是?
02/15 14:00, 133F

02/15 14:00, , 134F
只是當時場均20分的22歲球員 是值這個身價的
02/15 14:00, 134F

02/15 14:00, , 135F
前提也是他不要受傷
02/15 14:00, 135F

02/15 14:01, , 136F
我倒覺得跟今年交易來那麼多後衛 擠壓他也有些關係阿
02/15 14:01, 136F

02/15 14:01, , 137F
場均20要在至少進的了季後賽的球隊才有點意義 在爛
02/15 14:01, 137F

02/15 14:01, , 138F
隊率數據通常人家都不太鳥的…
02/15 14:01, 138F

02/15 14:02, , 139F
重點是他年輕 所以才有人想賭
02/15 14:02, 139F

02/15 14:05, , 140F
今年鵜鶘傷兵甚多 教練也試不出最佳組合 三衛四不像
02/15 14:05, 140F

02/15 14:06, , 141F
除了AD 其他球員表現都不如預期 別只拿EJ出來宰了吧
02/15 14:06, 141F

02/15 14:29, , 142F
現在Curry又變成好合約了喔?當年他簽的時候不是也很
02/15 14:29, 142F

02/15 14:29, , 143F
多人嫌他太痛,這一張鐵定overpaid?
02/15 14:29, 143F

02/15 14:41, , 144F
ej從簽約時就被喊超貴了…又不是現在才被喊 你去爬
02/15 14:41, 144F

02/15 14:41, , 145F
文看看 當初接觸他的球隊看他喊這個價最後剩太陽跟
02/15 14:41, 145F

02/15 14:41, , 146F
鵜鶘有意願 如果真的值得這張約現在要賣哪會賣不掉
02/15 14:41, 146F

02/15 14:41, , 147F
現在也才24歲不是?講難聽點這張約是賭潛力 他真的
02/15 14:41, 147F

02/15 14:41, , 148F
打出20分up水準的賽季還不滿82場 要說他是證明自己
02/15 14:41, 148F

02/15 14:41, , 149F
能力的球星?
02/15 14:41, 149F

02/15 15:02, , 150F
"要賣有沒有人接手"和"合約價值"根本就不能混為一談
02/15 15:02, 150F

02/15 15:03, , 151F
先搞懂這兩者的差別再來說好嗎........這世界不是永
02/15 15:03, 151F

02/15 15:03, , 152F
遠都在同一個天平上衡量標準的......
02/15 15:03, 152F

02/15 16:31, , 153F
幫樓上舉例,板上最紅的林跟Asik不就是這樣?2500萬
02/15 16:31, 153F

02/15 16:31, , 154F
/三年很值,可是現階段合約賣不掉。
02/15 16:31, 154F

02/15 16:33, , 155F
EJ的約是賭他未來會成為全明星的價碼,現在三年過去
02/15 16:33, 155F

02/15 16:33, , 156F
了,不要說全明星了,好好打滿一季就很好了,原來這
02/15 16:33, 156F

02/15 16:36, , 157F
樣還超值阿~~~?要不要多塞幾個阿?
02/15 16:36, 157F

02/15 16:39, , 158F
當初簽就被很多人笑蠢了,現在證明目前約的確簽的不
02/15 16:39, 158F

02/15 16:39, , 159F
好,被捕刀也是很正常
02/15 16:39, 159F

02/15 20:12, , 160F
lin跟asik賣不掉完全跟這個case不同好嗎…
02/15 20:12, 160F

02/15 20:45, , 161F
Gordon:我以為當時去黃蜂已經很慘了
02/15 20:45, 161F

02/15 21:09, , 162F
想當初他和咖哩齊名....現在.....
02/15 21:09, 162F

02/16 01:13, , 163F
老了嗎...看到上面的EJ想說關Eddie Jones啥事..
02/16 01:13, 163F

02/16 03:13, , 164F
黃蜂當年都要坦了還硬去跟這筆約,本來就讓人莫名
02/16 03:13, 164F
文章代碼(AID): #1I_feIJa (NBA)
文章代碼(AID): #1I_feIJa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