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今年的D-League灌籃大賽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0 )時間12年前 (2014/02/17 14:24), 編輯推噓22(2204)
留言26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年D-League 的灌籃大賽 是不是比今年NBA的灌籃大賽精彩許多? 那位Ra'shad James還蠻猛的 其中一位還有用和江握一樣的招術 但江握明顯難度高多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list=UU7zHLmbmASW9zmLW8WpFm1g&v=ay0xE1tCZe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9.61

02/17 14:26, , 1F
的確滿精彩的
02/17 14:26, 1F

02/17 14:27, , 2F
其實很多都以前的老招。如果NBA的用,還是會被酸的
02/17 14:27, 2F

02/17 14:28, , 3F
老招但是高度 延展性 力量平衡得好 還是能灌出新氣象
02/17 14:28, 3F

02/17 14:28, , 4F
不過的確很精彩,力道都有出來。
02/17 14:28, 4F

02/17 14:29, , 5F
NBA灌籃大賽已經淪為角色扮演的爛戲了
02/17 14:29, 5F

02/17 14:29, , 6F
360大車輪每年都有人用 但是效果差很多
02/17 14:29, 6F

02/17 14:37, , 7F
灌藍大賽還是得把體能展現放第一阿 就算動作相似 不
02/17 14:37, 7F

02/17 14:37, , 8F
同人用起來感覺還是有差的 現在有人罰球線起跳我還是
02/17 14:37, 8F

02/17 14:37, , 9F
覺得滿分
02/17 14:37, 9F

02/17 14:40, , 10F
評審裡面有Danny Green耶。XDDDD
02/17 14:40, 10F

02/17 14:41, , 11F
DLeague比較好看+1
02/17 14:41, 11F

02/17 14:44, , 12F
Green在裡面當評審XD
02/17 14:44, 12F

02/17 14:48, , 13F
DL的比較好看
02/17 14:48, 13F

02/17 14:56, , 14F
綠色那位也太飛了~~~~
02/17 14:56, 14F

02/17 14:57, , 15F
簡單就好看...NBA的灌籃大賽太想搞噱頭 反而不如期待
02/17 14:57, 15F

02/17 15:15, , 16F
難怪有個評審特別眼熟... 原來是Green! 哈
02/17 15:15, 16F

02/17 15:32, , 17F
DL+1
02/17 15:32, 17F

02/17 16:44, , 18F
DL好看觀眾也蠻熱情的 不過上禮拜Nelly的反應也不輸
02/17 16:44, 18F

02/17 17:05, , 19F
綠色的彈跳跟延展都很屌耶 他很善用自己優勢
02/17 17:05, 19F

02/17 18:33, , 20F
DL好看
02/17 18:33, 20F

02/17 19:36, , 21F
綠色好幾球起跳距離+他身高都感覺他灌不到 結果
02/17 19:36, 21F

02/17 20:33, , 22F
WALL : 我明明有說我是學人家的 幹麻一直砲我
02/17 20:33, 22F

02/17 22:37, , 23F
叫James的都不是弱者~
02/17 22:37, 23F

02/17 23:03, , 24F
觀眾席發球進來彈一下第一時間扣進去有點帥。
02/17 23:03, 24F

02/18 09:56, , 25F
紅色TONY 那球罰球線內一步單臂扣 很驚人!
02/18 09:56, 25F

02/19 01:51, , 26F
認真覺得每個都比這幾年的NBA灌籃大賽好看耶
02/19 01:51, 26F
文章代碼(AID): #1J0Qi53J (NBA)
文章代碼(AID): #1J0Qi53J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