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要是LBJ沒噴血的話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wei~)時間12年前 (2014/02/21 19:38), 編輯推噓15(24918)
留言51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OPOPPOP (木蘭香遮不住傷)》之銘言: : 要是LBJ今天那球倒在地上沒噴血的話 : 沒看重播的話老實說我會以為他又再裝了 : 他自從在lebroning事件之後 : 假倒假摔的形象有點深植人心 : 會不會其實之前有些球也是誤會他了 : 其實他也有被打到只是不太明顯看不出來就被以為是假摔 : 不過18卡真的很扯 他這球連打兩次 : 第二次在半空中打到臉LBJ失去平衡 : 結果對手摔到地板上18卡連去扶的動作都沒 : 雷霆在前幾年的哨音已經夠黑了 : 這季好不容易靠KD連續飆分白了一點 : 又在這場一堆人關注比賽下黑手 : 看來這季就算拿冠都白不回來了 LBJ這幾年越來越強的原因之一也是因為沒有裁判愛的關係 這點真的很奇怪 好歹LBJ也是NBA巨星之一 不只沒明星哨聲 今天被打到噴血也沒人吹 之前Jordan在這一點比他有利太多了 如果未來LBJ可以超越Jordan的話 明星哨這一點也可以拿出來做2個人的比較 LBJ沒有裁判愛 一切都要靠自己 有時候要頂開1.2個人 才可以上籃/灌籃 但就是沒哨聲?! LBJ的技術/體能也因此越來越強(裁判的用心良苦??) 反觀美國圓仔 看今天就知道 圓仔第三節發動圓 造成大量摸毛犯規 這也是比分一度接近的最主要原因 不過這樣對KD真的好嗎?? 習慣了摸毛犯規 鮮少對抗碰撞 少了激情 說穿了 就是手感好命中率還不錯 + 臂展長高射砲 + 裁判愛 這樣而已 有點像是加強版的田壘 田壘在國內也是外線拔起來射 手感好又沒人蓋得到 KD跟LBJ比 根本就是LG比雞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217.60

02/21 19:42, , 1F
你拉Jordan出來現在總版鄉民早就無感了
02/21 19:42, 1F

02/21 19:43, , 2F
最好沒愛啦 不然天龍八步這名詞怎麼出來的
02/21 19:43, 2F

02/21 19:43, , 3F
覺得是NBA不想讓他破壞平衡 要塑造對決收視率才會好
02/21 19:43, 3F

02/21 19:44, , 4F
因為LBJ如果有哨,那會太恐怖
02/21 19:44, 4F

02/21 19:44, , 5F
走步假摔抱大腿是要超越啥?(哈欠)
02/21 19:44, 5F

02/21 19:45, , 6F
以前KB最猛的時候 拉他衣服也不會吹 所以還不夠強就
02/21 19:45, 6F

02/21 19:45, , 7F
KD發動圓真的明顯感覺的出來
02/21 19:45, 7F

02/21 19:45, , 8F
會有金身 夠強了反而不會吹 也算LBJ變強的證明拉
02/21 19:45, 8F

02/21 19:48, , 9F
喔喔 熱火今天贏風向馬上變了 1月底雷霆也贏過一場阿
02/21 19:48, 9F

02/21 19:49, , 10F
反正本季到目前為止KD 個人表現還是領先LBJ的
02/21 19:49, 10F

02/21 19:49, , 11F
沒有裁判愛的話 走步早就被吹死了
02/21 19:49, 11F

02/21 19:51, , 12F
同感
02/21 19:51, 12F

02/21 19:51, , 13F
還是LBJ迷真的自我感覺良好 KD輸掉這場 等於輸掉MVP
02/21 19:51, 13F

02/21 19:54, , 14F
另外LBJ年青時也是金身過來的 不要失去了就在羨慕
02/21 19:54, 14F

02/21 19:54, , 15F
D.Jordan嗎XD
02/21 19:54, 15F

02/21 19:54, , 16F
LBJ也就金身這麼一年 雷霆有三四年了欸
02/21 19:54, 16F

02/21 19:55, , 17F
對啊 要靠自己找大腿抱
02/21 19:55, 17F

02/21 19:55, , 18F
LBJ那幾年場均罰球10次以上時 你怎不出來屁
02/21 19:55, 18F

02/21 19:56, , 19F
LBJ罰球 9次以上2年 10次以上3年
02/21 19:56, 19F

02/21 19:58, , 20F
這邊本佛輸了 不過罰球多不代表金身喔
02/21 19:58, 20F

02/21 20:01, , 21F
寄生迷出動啦
02/21 20:01, 21F

02/21 20:06, , 22F
LBJ哨音基本上都犯得很明顯,但KD摸一下就嗶嗶
02/21 20:06, 22F

02/21 20:07, , 23F
現在LBJ跟甜瓜二人~都是被打到死,可能還不響哨
02/21 20:07, 23F

02/21 20:13, , 24F
瓜瓜和LBJ真的是被打死活該二人組...感覺NBA裁判都不
02/21 20:13, 24F

02/21 20:13, , 25F
老實講今天看西河這樣打MVP搞不好還是LBJ
02/21 20:13, 25F

02/21 20:14, , 26F
喜歡這種體格壯碩的球員 LBJ在騎士的全盛期還算有金
02/21 20:14, 26F

02/21 20:14, , 27F
身護體 到MIA後就破功了XDDDD
02/21 20:14, 27F

02/21 20:15, , 28F
以前歐肥也是快被打死但隊手都想說怎不快吹
02/21 20:15, 28F

02/21 20:18, , 29F
光看今天cole守KD那球就知道多金了
02/21 20:18, 29F

02/21 20:25, , 30F
KD進攻不就三寶騎車 誰碰誰倒楣
02/21 20:25, 30F

02/21 20:28, , 31F
Cole守KD那球真的超好笑 完全沒碰到
02/21 20:28, 31F

02/21 20:32, , 32F
大歐以前還有一場最後對方駭歐戰術駭到裁判不鳥
02/21 20:32, 32F

02/21 20:43, , 33F
1KD 神今天完全被打爆,有看比賽的就知道
02/21 20:43, 33F

02/21 20:44, , 34F
X最後數據還不錯,不過笑了ㄏ
02/21 20:44, 34F

02/21 21:05, , 35F
今天看勇箭戰..咖哩運球時用右手肘(前臂)把豪哥架
02/21 21:05, 35F

02/21 21:05, , 36F
開就被吹了進攻犯規...LBJ切入也很愛用手架開對手(
02/21 21:05, 36F

02/21 21:05, , 37F
可是極少被吹)...所以...
02/21 21:05, 37F

02/21 21:25, , 38F
講得你好像看過Jordan打球
02/21 21:25, 38F

02/21 21:39, , 39F
KD今天被LBJ吃死
02/21 21:39, 39F

02/21 21:45, , 40F
KD沒哨的話,根本當不了明星球員
02/21 21:45, 40F

02/21 21:48, , 41F
同感
02/21 21:48, 41F

02/21 21:55, , 42F
沒裁判愛?? Lebroning~~~~Lebroning~~~~~~~~~~~~~~~
02/21 21:55, 42F

02/21 22:03, , 43F
在金,跟圓仔比都純度都不夠吧?
02/21 22:03, 43F

02/21 22:19, , 44F
LBJ大概比爆酷兒還爛
02/21 22:19, 44F

02/21 22:51, , 45F
versace好像覺得看過MJ打球是件很稀奇的事?
02/21 22:51, 45F

02/21 23:02, , 46F
酸kd 就推
02/21 23:02, 46F

02/22 06:04, , 47F
裁判都讓他走那麼多步了還要多有愛?
02/22 06:04, 47F

02/22 09:55, , 48F
精闢好文
02/22 09:55, 48F

02/22 10:52, , 49F
這樣酸很KD很怪...手感好命中率高..這不是很厲害嗎..
02/22 10:52, 49F

02/22 10:53, , 50F
那你用這段話不就也可以用來酸Dirk...
02/22 10:53, 50F

02/26 19:44, , 51F
XD
02/26 19:44, 51F
文章代碼(AID): #1J1pgvUd (NB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1pgvUd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