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湖人送走Blake 「老大」不爽!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FIN)時間12年前 (2014/02/21 19:43), 編輯推噓9(11228)
留言41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LBJ23 (Lebron James 23)》之銘言: : 標題: Re: [新聞] 湖人送走Blake 「老大」不爽! : 時間: Fri Feb 21 19:21:18 2014 : 全文豎杉 你既然給臉不要臉本佛就來出手了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60.250.149.27 : → gn00945822 :為啥你能記那麼清楚.. 02/21 19:22 : → jack19931993:是球迷講的 甘老大什麼事? 02/21 19:22 : → cchurrah :請給分 02/21 19:23 : → shihchinlun :科科可是小黑還是想待湖人耶,主持人你怎麼看 02/21 19:23 : → bomber0529 :看不太懂,老大捨不得關推特被灌爆屁事,又不是老大 02/21 19:23 : → el4e8d :因為他是科迷 所以很清楚 02/21 19:24 : 我記得你是科迷 : 好像看過你在某隊板推文 : 噓 wincecarter :是KOBE講要殺光人家的嗎??國文程度很差耶 02/21 19:24 : → shihchinlun :歐肥價格又談不攏,他肯拿TD的薪水嗎 02/21 19:25 : → el4e8d :這篇是反串的 02/21 19:25 : 噓 ck30929 :浪費一個好ID發這種廢文 02/21 19:25 : 噓 gjack :看到這著名的ID 就不用太認真了 02/21 19:25 : 噓 kyo90637 :科迷又來用破洞文反串了 讓人來酸火迷/詹迷不意外 02/21 19:26 : 噓 loveway :為反而反 02/21 19:26 : 推 bibyy :kb要殺人? 02/21 19:26 : → kyo90637 :然後總是會有反火願者上鉤 02/21 19:27 : → el4e8d :我是科迷又如何 LAODA本來就天下第一 威哉我湖 02/21 19:27 : 回北韓板吧 : 乖 : → kyo90637 :別人科迷大方承認 你卻要創個LBJ23的帳號來反串 02/21 19:28 : 你在反串吧XDDD : 還滿高明的 : 噓 luigiyang :人家都說愛湖人了 可以不要自己腦補嗎? 02/21 19:29 : 推 serendipity :那是反迷反串成湖迷的吧 02/21 19:31 : 噓 kyo90637 :拜託搜尋一下文就知道誰反串 要我補截圖證明你反串嗎 02/21 19:31 : 好啦 不會有人被妳騙到的 就衝著你這麼愛裝 本佛不囉嗦馬上來貼 不要敗壞科迷的名聲好嗎 http://imgur.com/6XrTqeS
http://imgur.com/vCtAdv8
http://imgur.com/X7p5emH
http://imgur.com/bkPcPfi
http://imgur.com/NxUiq2g
http://imgur.com/BEU41qq
熱騰騰現做 我LBJ迷就是不爽反串啦! SilentBob等人再怎樣就是不反串,我寧可慢慢跟他們戰 Mayinggo噓文反詹反火這麼嚴重,但是他近幾篇關於詹的文都比許多詹迷還透徹 這種才叫做有料 你這種就是出來敗壞球迷名聲、帶壞板面風氣 今天適逢黑雷打傷我煌,正好非常不爽,你就要出來當坦 我也只好就開地圖了 -- 期待就像JUMP一樣 一直罵卻又一直想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99.231

02/21 19:46, , 1F
多他一個或少他一個也沒啥差 反正罵科迷的聲音不會因
02/21 19:46, 1F

02/21 19:47, , 2F
為他不反串就變少XD
02/21 19:47, 2F
科迷多又不是一天兩天 本佛科迷朋友還多的勒 但是反串是一種很差的風氣,就是仗著所謂民主自由無限上綱 以為網路亂講話不用負責的 講的可能嚴重了但是重點不是科迷湖迷多不多,而是這風氣不可長 ※ 編輯: kyo90637 來自: 220.135.199.231 (02/21 19:48)

02/21 19:48, , 3F
講Kobe智力武力也可貼???XDDDD
02/21 19:48, 3F

02/21 19:49, , 4F
全板都在罵Kobe阿 就我不能罵?
02/21 19:49, 4F
沒說你不能罵 但是你反串還要裝的一副很有自信不是反串的樣子 令人做嘔 ※ 編輯: kyo90637 來自: 220.135.199.231 (02/21 19:49)

02/21 19:50, , 5F
人渣XDD怎麼樣的行為能稱為人渣?強O犯夠不夠格?
02/21 19:50, 5F

02/21 19:50, , 6F
樓上XDDD
02/21 19:50, 6F

02/21 19:51, , 7F
沒用的 反串聽得進去的難度跟世界大同差不多
02/21 19:51, 7F
能抓一個是一個 而且我都有用推文再三請他克制 ※ 編輯: kyo90637 來自: 220.135.199.231 (02/21 19:51) ※ 編輯: kyo90637 來自: 220.135.199.231 (02/21 19:53)

02/21 19:53, , 8F
這跟NBA的關聯是什麼?
02/21 19:53, 8F
關聯是科迷反串詹迷,應該很好懂 ※ 編輯: kyo90637 來自: 220.135.199.231 (02/21 19:54)

02/21 19:54, , 9F
跟NBA關聯可大了
02/21 19:54, 9F
被打臉就想要轉移重點 下次就別裝 ※ 編輯: kyo90637 來自: 220.135.199.231 (02/21 19:55)

02/21 19:55, , 10F
希望版上這風氣不要盛行了 一堆人會咬餌 然後大亂鬥
02/21 19:55, 10F

02/21 19:57, , 11F
樓上啊 最好笑的是我還看過反串科迷釣出反串火迷 連
02/21 19:57, 11F

02/21 19:57, , 12F
成一串像個磁鐵哩
02/21 19:57, 12F

02/21 20:12, , 13F
科迷反串詹迷或詹迷反串科迷跟NBA有什麼屁關係......
02/21 20:12, 13F

02/21 20:12, , 14F
這不是隊板也不是個板...很難懂嗎?
02/21 20:12, 14F
假設這篇是打火迷臉 我想你可能不是這麼講了 ※ 編輯: kyo90637 來自: 220.135.199.231 (02/21 20:16)

02/21 20:18, , 15F
你是看不懂中文還是邏輯有什麼問題......
02/21 20:18, 15F
你講得我都看得懂,我意思也很直白 假設這篇是打火迷臉的你這種"正義人士"都不知道跑哪去 一堆EZ鳥文不管跑來管打臉文 ※ 編輯: kyo90637 來自: 220.135.199.231 (02/21 20:19)

02/21 20:24, , 16F
Wroten kyo90637不要吵架好不好 大家都是好板友阿
02/21 20:24, 16F

02/21 20:24, , 17F
一起為了NBA板美好的未來 共同努力
02/21 20:24, 17F

02/21 20:24, , 18F
在跳什麼針....一堆EZ鳥文去找板主,跟我哭是有屁用
02/21 20:24, 18F

02/21 20:24, , 19F
你要出來勸世...我還得幫你主持正義喔 XD
02/21 20:24, 19F
就說他反串詹迷你貼這個意義是? 沒看他回的東西都故意破綻百出嗎 ※ 編輯: kyo90637 來自: 220.135.199.231 (02/21 20:27) ※ 編輯: kyo90637 來自: 220.135.199.231 (02/21 20:27)

02/21 20:28, , 22F
你找的出推kobe的 也找的酸他的 這樣怎麼確定他反串
02/21 20:28, 22F
看一下日期好嗎 看一下他在各版發的文好嗎 他裝詹迷的時候哪次講話不是漏洞百出放個草人就落跑? 看他在湖板的文章多精美啊

02/21 20:29, , 23F
打臉打得有點用力
02/21 20:29, 23F
※ 編輯: kyo90637 來自: 220.135.199.231 (02/21 20:30)

02/21 20:37, , 24F
幹麻這麼認真 湖迷的水準一直都是那樣
02/21 20:37, 24F

02/21 20:42, , 25F
推有風骨的SB大大
02/21 20:42, 25F

02/21 20:45, , 26F
現在的反串風氣真的很討厭
02/21 20:45, 26F

02/21 20:45, , 27F
所以下面那位腿迷代表的是火迷水準嗎?正義之腿...XD
02/21 20:45, 27F

02/21 21:13, , 28F
迷迷個案,人多有
02/21 21:13, 28F

02/21 21:35, , 29F
其實我以為大家都知道LBJ23是超級反串 只是懶的理他
02/21 21:35, 29F

02/21 21:35, , 30F
煌?火皇?還不是在LAODA之下
02/21 21:35, 30F

02/21 21:35, , 31F
他反串也沒很久 稍微有在看版的都知道 所以我不懂不
02/21 21:35, 31F

02/21 21:36, , 32F
知道的事故意配合還是真的看不出這麼明顯的反串
02/21 21:36, 32F

02/21 21:59, , 33F
有打有推
02/21 21:59, 33F

02/21 22:02, , 34F
老實說他是什麼迷
02/21 22:02, 34F

02/21 22:21, , 35F
我也以為全世界都知道他是反串的 然後再跟酸迷一搭
02/21 22:21, 35F

02/21 22:21, , 36F
一唱
02/21 22:21, 36F

02/22 10:43, , 37F
某些科迷來說討厭LBJ很多,但不懂為何要反串來攻擊
02/22 10:43, 37F

02/22 10:43, , 38F
其他球星
02/22 10:43, 38F

02/22 10:44, , 39F
證明他家老大比較強嗎?
02/22 10:44, 39F

02/22 12:04, , 40F
嗆成這樣結果看到詹迷反串卻只會裝死...打自己臉爽嗎
02/22 12:04, 40F

02/24 22:14, , 41F
老實說我還真沒注意看...可以跟我說說哪篇嗎
02/24 22:14, 41F
文章代碼(AID): #1J1pltYh (NBA)
文章代碼(AID): #1J1pltYh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