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外絮] Drummond 雙10表現但8罰0中 SHAQ後首人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The Machine)時間12年前 (2014/03/02 22:25), 編輯推噓22(22022)
留言44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rLuna (草泥馬)》之銘言: : https://twitter.com/ESPNStatsInfo/status/437062175040241664 : Andre Drummond: 20 points, 11 rebounds 0-8 from FT line ... : last player with that statistical combo in game- @SHAQ in 2000 : http://voice.hupu.com/nba/1632186.html : 活塞中鋒安德烈-德拉蒙德在今天活塞和老鷹的比賽中得到20分,11籃板,但8次罰球全部 : 失手。這是自2000年的沙奎爾-奧尼爾以來首位打出這個數據的球員。 : 而自1985-86賽季以來,德拉蒙德和奧尼爾也是僅有的2名得到這一數據的球員。過去50個 : 賽季,只有奧尼爾、德拉蒙德、威爾特-張伯倫和埃爾文-海耶斯曾經在1場比賽得到至少 : 20分,但罰球8投0中或更差。德拉蒙德本場比賽還得到了3次搶斷,幫助活塞115-107戰勝 : 老鷹。 : ======================================================================= Drummond 看起來是很有潛力,但是Drummond除了罰球有點悲劇以外 中距離投射能力幾乎是 0 所有的攻擊幾乎都只集中籃框附近 抄截能力蠻亮眼的,高低位都常有不錯的斷球 體能也蠻勁爆的,動作也十分靈活,常有漂亮的補籃 雖然並不是常常爆扣,但籃下放球感覺都蠻靈活的 面框我覺得還不錯, 有弱化的Stoudemire感覺 但6-10的身高在中鋒群稍微矮了一點 唯二的優勢是他270磅的噸位,但偏偏又沒有太多背框的能力 另外就是Drummond還年輕,但比起同齡的Howard還是差了一點 反倒Monroe的背框比Drummond好太多 Monroe的投射能力也比Drummond還要來得好 Drummond 練背框 繼續扛Center or 練中距離打PF換Monroe扛Center 不知道各位版友覺得哪個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37.23

03/02 22:28, , 1F
Drummond的天花板比Monroe高不少...
03/02 22:28, 1F

03/02 22:30, , 2F
抓猛和Howard沒有同齡吧 1993 VS 1985 DH大八歲
03/02 22:30, 2F

03/02 22:30, , 3F
2F你的國文還好嗎
03/02 22:30, 3F

03/02 22:32, , 4F
2F....
03/02 22:32, 4F

03/02 22:33, , 5F
我看懂了 歹勢
03/02 22:33, 5F

03/02 22:34, , 6F
裝猛有Sheed在指導,應該會慢慢進步
03/02 22:34, 6F

03/02 22:39, , 7F
DH進步到一個地方就停滯了 抓猛能持續進步的話要超越
03/02 22:39, 7F

03/02 22:39, , 8F
DH也不是沒有可能
03/02 22:39, 8F

03/02 22:41, , 9F
他穿鞋6'11.5 其實不會太矮
03/02 22:41, 9F

03/02 22:41, , 10F
Drummond大學才開始有比較好的訓練 潛力很高阿
03/02 22:41, 10F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能補充一下潛力值,Drummond面框看起來還不賴 但不知為何如果是我會比較想練Monroe說,是印象分數嗎 我總覺得Drummond要是中距離沒練出來, 以後不太可能老靠體能在籃下討生活 ※ 編輯: A1bertPujols 來自: 114.44.37.23 (03/02 22:48)

03/02 22:57, , 11F
同齡有點難懂
03/02 22:57, 11F

03/02 22:57, , 12F
中鋒應該是球隊的最後一道防線 monroe那種悲劇的彈跳
03/02 22:57, 12F

03/02 22:58, , 13F
跟drummond比還是乖乖去打PF比較好
03/02 22:58, 13F

03/02 23:00, , 14F
drummond的潛力不是隨便講講的 除了彈跳都比魔獸好
03/02 23:00, 14F

03/02 23:12, , 15F
看不懂同齡+1 2F有錯嗎XD
03/02 23:12, 15F

03/02 23:13, , 16F
靠體能在籃下討生活 只要能達到極致就一定可以
03/02 23:13, 16F

03/02 23:13, , 17F
裝猛早晚會接DH棒子 時間早晚而已
03/02 23:13, 17F

03/02 23:18, , 18F
原po指的應該是對比同年時候的Howard吧
03/02 23:18, 18F

03/02 23:22, , 19F
Monroe完成度高 不過那防守大概是...
03/02 23:22, 19F

03/02 23:26, , 20F
抓猛維持打法和態度不要受傷就全明星了
03/02 23:26, 20F

03/02 23:28, , 21F
DeAndre Jordan也是沒背框,沒中距離,沒罰球啊
03/02 23:28, 21F

03/02 23:29, , 22F
D喬丹跟抓猛是兩個完全不同等級的球員
03/02 23:29, 22F

03/02 23:30, , 23F
d喬丹二年級時還在板凳末端 抓猛已經是球隊扛霸子了
03/02 23:30, 23F

03/02 23:30, , 24F
更不要說抓猛連兩年PER破20 D喬丹還沒摸到20邊過
03/02 23:30, 24F

03/02 23:31, , 25F
2樓 害我剛剛傻眼了一下
03/02 23:31, 25F

03/02 23:32, , 26F
他籃板比啊罵強太多了吧
03/02 23:32, 26F

03/02 23:32, , 27F
看錯
03/02 23:32, 27F

03/02 23:33, , 28F
快艇都能養Jordan六年,Drummond何以不能期待
03/02 23:33, 28F

03/02 23:37, , 29F
草莓好像也沒中距離厚?
03/02 23:37, 29F

03/02 23:58, , 30F
drummond的投籃機制是不錯的 只是完全沒練
03/02 23:58, 30F

03/03 00:17, , 31F
籃板應該是有比阿罵強 不過投籃和面框技巧大輸
03/03 00:17, 31F

03/03 00:23, , 32F
在這種球隊能有這種進步 已經是天才了好嗎XD
03/03 00:23, 32F

03/03 00:34, , 33F
而且抄截能力還不賴
03/03 00:34, 33F

03/03 02:12, , 34F
幹嘛每個中鋒都一定要會背框跟中距離阿...
03/03 02:12, 34F

03/03 02:30, , 35F
看好表弟
03/03 02:30, 35F

03/03 02:33, , 36F
因為只會面框的中鋒,整個破壞力及牽制力就大減了
03/03 02:33, 36F

03/03 03:28, , 37F
同齡是指草莓跟裝猛一樣年紀的時候吧XD
03/03 03:28, 37F

03/03 03:51, , 38F
對不起我們UConn沒有教好他 (鞠躬)
03/03 03:51, 38F

03/03 08:47, , 39F
想想Thabeet,UConn實在沒必要為Drummond道歉
03/03 08:47, 39F

03/03 08:53, , 40F
這可是狂貶DH的迷迷力捧的第一中鋒 怎會輸一點
03/03 08:53, 40F

03/03 09:06, , 41F
同齡“時”會好懂些
03/03 09:06, 41F

03/03 09:15, , 42F
Monroe投射其實也是很差
03/03 09:15, 42F

03/03 09:20, , 43F
Drummond算是球隊第四人 現在的表現應該是略勝同齡的
03/03 09:20, 43F

03/03 09:20, , 44F
霍華
03/03 09:20, 44F
文章代碼(AID): #1J4pzPdA (NBA)
文章代碼(AID): #1J4pzPdA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