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舊聞] LBJ:單場出手37次我可拿6、70分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華)時間12年前 (2014/03/04 14:56), 編輯推噓31(421149)
留言102則, 5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9 (看更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yAhap7huXI
單場刷超高分難不難? 當然難 完全不是球星能力的問題 當然能力很重要 你要有本領刷這麼高分手還不會痠 但是更重要的是 你的隊友要夠爛 因為通常球星手感來了 一般都是誰都守不住 頂多互爆 爆發完 球隊大幅領先 教練就把你換下去了 哪有機會刷破表 但是Kobe刷81分那場其實可以看到 上半場湖人隊穩定落後15~20分 一直到6X分的時候比數還是在10分差內 當年湖人隊的爛防守有目共睹 這場其實本來應該慘慘輸到脫褲的 完全是被某人硬是救活 另一場打小牛62分 一堆人在酸罰球次數 小牛那場可是連金臂勾絕招都使出來了 擺明就是寧願給你罰也要破壞你的節奏 不讓你舒服的出手 Kobe上半場拿30分 第三節被Howard痛幹完一記之後爆發 然後就被換下去休息看戲了 只能說小牛蠻衰的...哪有人挨揍之後還越來越準的啦XD -

03/04 13:04,
老大已經證實了命中率不用過60%也能得81分
03/04 13:04
STARTERS MIN FGM-A FGr(%) PTS Kobe Bryant, SG 42 28-46 .608 8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4.91.52.187

03/04 14:58, , 1F
腿迷:不管啦 我們詹皇最棒
03/04 14:58, 1F

03/04 14:59, , 2F
62 > 61 Melo > LBJ
03/04 14:59, 2F

03/04 15:00, , 3F
推隊友夠爛...哈哈
03/04 15:00, 3F
※ 編輯: omyh 來自: 144.91.52.187 (03/04 15:01)

03/04 15:01, , 4F
LBJ在騎士隊友不爛?
03/04 15:01, 4F

03/04 15:03, , 5F
又有人在說lbj騎士隊時的隊友爛了
03/04 15:03, 5F

03/04 15:04, , 6F
不爛阿 比起F4解體後那幾年
03/04 15:04, 6F

03/04 15:04, , 7F
不是科愛自幹 都是隊友太爛的錯 gasol加入他有收
03/04 15:04, 7F

03/04 15:04, , 8F
把人都逼走,然後說剩下的都很爛 NBA也就他跟Rondo了
03/04 15:04, 8F

03/04 15:05, , 9F
還是gasol也太爛?
03/04 15:05, 9F

03/04 15:05, , 10F
幫推競業條款哥
03/04 15:05, 10F

03/04 15:07, , 11F
團隊比賽 不能因為你強就這樣 no good player
03/04 15:07, 11F
※ 編輯: omyh 來自: 144.91.52.187 (03/04 15:09)

03/04 15:09, , 12F
這位是標準科迷XD 狂黑隊友不得不出手 唉真無奈
03/04 15:09, 12F

03/04 15:10, , 13F
Rondo沒說隊友爛吧
03/04 15:10, 13F
的確是很糟糕的團隊球員沒錯啊XD 可是籃球有時候就蠻邪門的 結果論來說 贏球又幫NBA製造話題 各種雙贏呢 ※ 編輯: omyh 來自: 144.91.52.187 (03/04 15:11)

03/04 15:13, , 14F
湖人那時候有odom parker k.brwon walton
03/04 15:13, 14F

03/04 15:13, , 15F
kobe為何要自幹?
03/04 15:13, 15F

03/04 15:13, , 16F
又有人要神化LBJ在騎士隊的隊友了
03/04 15:13, 16F

03/04 15:15, , 17F
可能因為L.Odom+K.Brown=2/12吧...
03/04 15:15, 17F

03/04 15:17, , 18F
垃圾時間一哥lbj你敢說他不是?膽大了這
03/04 15:17, 18F

03/04 15:17, , 19F
lbj騎士堆的隊友根本廢物 他那時候沒有60分只是不想
03/04 15:17, 19F

03/04 15:17, , 20F
而已
03/04 15:17, 20F

03/04 15:18, , 21F
Kobe那時隊友就是各種渣
03/04 15:18, 21F

03/04 15:19, , 22F
kobe隊友渣? odom k.brown parker walton bynum 誰
03/04 15:19, 22F

03/04 15:19, , 23F
是渣?
03/04 15:19, 23F

03/04 15:19, , 24F
麥黑白講!前陣子才有腿迷說我疼可是準明星...XD
03/04 15:19, 24F

03/04 15:21, , 25F
跟隊友無關吧....跟出手數有關才對
03/04 15:21, 25F

03/04 15:21, , 26F
walton那時候程度大概跟現在KD差不多 可能略勝一籌
03/04 15:21, 26F

03/04 15:21, , 27F
沒啥好比的 說真的光比得分LBJ一定輸Kobe
03/04 15:21, 27F

03/04 15:21, , 28F
是是是 那年湖人根本F5 開心了嗎XD
03/04 15:21, 28F

03/04 15:22, , 29F
但會得分並非NBA球員唯一解
03/04 15:22, 29F

03/04 15:22, , 30F
某人要反串 也不要這麼誇張吧拿 那時walton 跟KD比?
03/04 15:22, 30F

03/04 15:24, , 31F
笑了wwwwwwwww
03/04 15:24, 31F

03/04 15:25, , 32F
LBJ騎士隊友只是不是明星 但卻是很好的綠葉 只是需有
03/04 15:25, 32F

03/04 15:26, , 33F
LBJ當發動機 這種組隊方式跟千禧年初的七六人很像
03/04 15:26, 33F

03/04 15:26, , 34F
光比得分沒人能跟KOBE比吧
03/04 15:26, 34F
還有 28 則推文
03/04 16:27, , 63F
應該說就算沒第一至少也是第二了 LBJ強項本來就不是
03/04 16:27, 63F

03/04 16:28, , 64F
得分 單論得分能力LBJ不知要排到哪去 他真正強的是
03/04 16:28, 64F

03/04 16:29, , 65F
身手全能和懂得轉隊找更強的隊友搭配 他要是還在騎士
03/04 16:29, 65F

03/04 16:30, , 66F
大概退休前都拿不到冠軍了
03/04 16:30, 66F

03/04 16:31, , 67F
樓上腿迷會說 我詹想得高分也可以 想不想的問題而已
03/04 16:31, 67F

03/04 16:32, , 68F
人家皇帝是寧願打出全能數據也不想自幹得高分
03/04 16:32, 68F

03/04 16:33, , 69F
人家得分跟喝水一樣 81分算什麼?
03/04 16:33, 69F

03/04 16:33, , 70F
有人特地開一篇給你們在這取暖喔 真是辛苦了耶
03/04 16:33, 70F

03/04 16:51, , 71F
狗腿迷老愛狂吹那個只能抱大腿的狗鼻
03/04 16:51, 71F

03/04 16:51, , 72F
再怎麼吹還不是0.67輪
03/04 16:51, 72F

03/04 16:51, , 73F
LBJ就是不愛自幹,所以才會拿四次MVP,真要獨起來
03/04 16:51, 73F

03/04 16:52, , 74F
就不是LBJ啦
03/04 16:52, 74F

03/04 16:54, , 75F
fake是在公三小 不是說那些對有差 但妳哪一點看出來
03/04 16:54, 75F

03/04 16:54, , 76F
很好? 別為酸而酸阿 笑死人
03/04 16:54, 76F

03/04 17:34, , 77F
kobe所謂最強時期就是四成五.六命中 敵隊不是封不住
03/04 17:34, 77F

03/04 17:35, , 78F
就是給你幹分又如何 然後看你湖輸球 整隊像個散沙
03/04 17:35, 78F

03/04 17:35, , 79F
請問最強時期有給人"統治"的感覺嗎 沒有 就是球霸
03/04 17:35, 79F

03/04 18:22, , 80F
08年以後陣容才開始便像樣一點吧
03/04 18:22, 80F

03/04 18:25, , 81F
還 蠻 屌 的
03/04 18:25, 81F

03/04 18:38, , 82F
ㄧ球在手也能以為自己得分能力無限,投多罷了,臉皮
03/04 18:38, 82F

03/04 18:38, , 83F
多厚,球隊勝負不管的
03/04 18:38, 83F

03/04 18:42, , 84F
臉皮最厚 狂抱大腿又功勞獨攬
03/04 18:42, 84F

03/04 18:51, , 85F
ㄏㄏ 沒得酸開始酸統治 還要刻意避開五年
03/04 18:51, 85F

03/04 18:56, , 86F
綠葉真的很重要 看看gasol剛到湖人的前後比較
03/04 18:56, 86F

03/04 19:18, , 87F
現在lbj統治???
03/04 19:18, 87F

03/04 19:40, , 88F
嗯 要不要把摳鼻出手30+的場次拿出來攤開檢視
03/04 19:40, 88F

03/04 20:34, , 89F
各種酸酸崩潰
03/04 20:34, 89F

03/04 20:56, , 90F
LBJ狀況不好時,就算球隊需要他,他也不會跳出來,
03/04 20:56, 90F

03/04 20:56, , 91F
因為會讓自己的數據不好看
03/04 20:56, 91F

03/04 20:56, , 92F
這樣的好處是,球迷不會怪到他身上去
03/04 20:56, 92F

03/04 20:57, , 93F
他只要一直傳球,有進刷助攻,沒進球迷怪隊友
03/04 20:57, 93F

03/04 20:57, , 94F
籃球場上放5個LBJ下場就是一直傳球
03/04 20:57, 94F

03/04 21:00, , 95F
其實湖人第三節就逆轉了
03/04 21:00, 95F

03/04 21:01, , 96F
而且爆龍的弱點就是不會防守
03/04 21:01, 96F

03/04 21:02, , 97F
所以當時每場被爆…戰績超慘
03/04 21:02, 97F

03/04 21:46, , 98F
狀況不好要跳出來浪投把整隊殺死才甘願
03/04 21:46, 98F

03/04 21:46, , 99F
整隊看你手感吃飯?
03/04 21:46, 99F

03/04 21:48, , 100F
這樣的好處是 得分不會太低 中二支持度不會下降
03/04 21:48, 100F

03/04 22:45, , 101F
怎樣都比kobe這XX犯好
03/04 22:45, 101F

03/07 03:12, , 102F
4MVP>1MVP
03/07 03:12, 102F
文章代碼(AID): #1J5Na6S2 (NB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5Na6S2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