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NBA/NCAA沒必要?布朗爺回嗆小牛老闆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斯巴達五六)時間12年前 (2014/03/06 12:34), 編輯推噓25(26142)
留言69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nownews.com/n/2014/03/06/1138758 NBA/NCAA沒必要?布朗爺回嗆小牛老闆 NOWnews體育新聞 2014年 03月 06日 12:03 記者楊政典/綜合報導 在NBA執教拿下1198勝的「布朗爺」Larry Brown,強烈反對小牛老闆Mark Cuban所說,「高 中畢業直接打發展聯盟,別去NCAA」的論調。 「我敬佩Cuban,」Brown說,「他是這一行裡的聰明人,但他說的那些,是我聽過最糟糕的 事。」 「在我的認知裡,發展聯盟教練不會教你怎麼打球,至於NBA的教練團,會這麼做,但大學 籃球才是最好的小聯盟系統。」 NBA規定,高中生畢業後,必須等一年、且年滿19歲後,才能進來打職籃。因此,不少高中 生跑去大學打一年球就棄學,加入NBA。在Cuban眼中,這只是浪費時間,不如早點來打發展 聯盟。 在Cuban的規劃裡,如果高中畢業生真的來打發展聯盟,也不會完全荒廢學業,他打算請老 師個別指導這些球員,不會「除了籃球、一事無成」。 但「布朗爺」認為,就算沒去上一堂課,只是生活在大學環境裡,也比直接打發展聯盟好, 「更何況大部分的大學教練很負責,會要求學生去聽課,並帶給他們生活所需的知識。」 布朗爺目前任教於南方衛理公會大學,正是位處小牛隊所在的達拉斯。 「讓球員了解,受教育很重要,這是我們的職責,」Brown教頭說,「因為當你從職籃退休 後,還有漫長生活要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35.28

03/06 12:35, , 1F
我的教練在哪~~
03/06 12:35, 1F

03/06 12:36, , 2F
Cuban就是個人生勝利組的酸民
03/06 12:36, 2F

03/06 12:36, , 3F
NCAA:給一條活路好嗎 我們也要賺錢養家的
03/06 12:36, 3F

03/06 12:36, , 4F
推布朗爺
03/06 12:36, 4F

03/06 12:36, , 5F
賣鞋哥表示
03/06 12:36, 5F

03/06 12:38, , 6F
不朗爺是很老派的教練 反駁Cuban的言論蠻正常的
03/06 12:38, 6F

03/06 12:39, , 7F
看到布朗爺就想到之前山貓的年輕球員想要快樂打球所
03/06 12:39, 7F

03/06 12:39, , 8F
以反他...結果山貓搞到今年才終於又有機會進PLAYOFF
03/06 12:39, 8F

03/06 12:41, , 9F
布朗爺目前任教於南方衛理公會大學....難怪....科科!
03/06 12:41, 9F

03/06 12:42, , 10F
因為兩邊他都呆過,都拿過優勝
03/06 12:42, 10F

03/06 12:43, , 11F
之前看林來瘋電影,LIN在發展聯盟整個被歧視家瞧不起
03/06 12:43, 11F

03/06 12:44, , 12F
某個球員對LIN說:你是控衛?把球傳給我,然後滾開
03/06 12:44, 12F

03/06 12:45, , 13F
發展聯盟要練球技?刷記錄用的,NCAA應該較好
03/06 12:45, 13F

03/06 12:45, , 14F
Cuban就是商人思維
03/06 12:45, 14F

03/06 12:45, , 15F
布朗根本不會養新人~~新人不反他根本就沒球打了~~
03/06 12:45, 15F

03/06 12:48, , 16F
歷任教頭中Larry Brown最沒資格講這種話 新秀殺手
03/06 12:48, 16F

03/06 12:50, , 17F
教皇也是很少會用新人啊 偉大教頭本來就有自己
03/06 12:50, 17F

03/06 12:50, , 18F
的一套 他就是有千勝 就是屌
03/06 12:50, 18F

03/06 12:51, , 19F
唉 偉大教頭的時代真的過去了
03/06 12:51, 19F

03/06 12:53, , 20F
POPO表示:我還在
03/06 12:53, 20F

03/06 12:53, , 21F
說布朗爺不會養新人的,要不要看看89年的最佳新人是
03/06 12:53, 21F

03/06 12:54, , 22F
誰。真的強的(或成熟的)他會不用?
03/06 12:54, 22F

03/06 12:54, , 23F
Cuban=美國郭台銘?
03/06 12:54, 23F

03/06 12:57, , 24F
就算以職業發展為考量 Cuban對NBDL體系的信心也沒什
03/06 12:57, 24F

03/06 12:57, , 25F
又強又成熟的新秀,還真的不太好找呢
03/06 12:57, 25F

03/06 13:01, , 26F
麼根據 當成他一時興起講爽的就好了 有錢人就這樣
03/06 13:01, 26F

03/06 13:02, , 27F
布朗爺帶出過兩位最佳新人:Buck Williams(81年)
03/06 13:02, 27F

03/06 13:04, , 28F
Terry Cummings(83年)、David Robinson(89年)
03/06 13:04, 28F

03/06 13:05, , 29F
更正:沒有Terry Cummings。(眼殘)
03/06 13:05, 29F

03/06 13:11, , 30F
球隊友比較完整的DL體系的大概就馬刺小牛吧,都是自己
03/06 13:11, 30F

03/06 13:12, , 31F
而且他就是會冰新人所以有資格說這話啊 職業的沒時間
03/06 13:12, 31F

03/06 13:12, , 32F
獨立擁有DL球隊的NBA球隊
03/06 13:12, 32F

03/06 13:13, , 33F
一件一件事教到會 也不喜歡負擔把沒準備好的人放上場
03/06 13:13, 33F

03/06 13:14, , 34F
的代價 他就是這種理念的貫徹者 他如果很愛在NBA養新
03/06 13:14, 34F

03/06 13:18, , 35F
其實雙方都有道理 聯盟需要取一個中間的平衡點
03/06 13:18, 35F

03/06 13:18, , 36F
秀 那哪裡有替他反駁Cuban意見的立場加分啊...
03/06 13:18, 36F

03/06 13:25, , 37F
怎麼友人的名字是射精阿?
03/06 13:25, 37F

03/06 13:27, , 38F
Coach Carter 表示:
03/06 13:27, 38F

03/06 13:30, , 39F
小米粒就是沒準備好的人。
03/06 13:30, 39F

03/06 13:31, , 40F
不然活賽當時選甜瓜,你看他會不會冰。
03/06 13:31, 40F

03/06 13:32, , 41F
只能說小米粒進活塞真的很不是時候 活塞五虎正強
03/06 13:32, 41F

03/06 13:39, , 42F
Cuban說的沒錯啊 限制年齡逼人去打NCAA根本有病
03/06 13:39, 42F

03/06 13:39, , 43F
簡直是扼殺天才
03/06 13:39, 43F

03/06 13:52, , 44F
那種只有天才中的天才才合適直接上 大部分人都不是
03/06 13:52, 44F

03/06 14:27, , 45F
支持brown
03/06 14:27, 45F

03/06 14:51, , 46F
都有道理,還可以再討論
03/06 14:51, 46F

03/06 14:51, , 47F
哪像台灣大學....一升上去就變渣了
03/06 14:51, 47F

03/06 14:52, , 48F
台灣一進大學吃喝嫖賭樣樣來 NCAA是學習觀念最重要的
03/06 14:52, 48F

03/06 14:53, , 49F
時刻
03/06 14:53, 49F

03/06 15:31, , 50F
都在為了利益啦
03/06 15:31, 50F

03/06 15:32, , 51F
03/06 15:32, 51F

03/06 15:33, , 52F
支持brown
03/06 15:33, 52F

03/06 16:37, , 53F
問題是大家都念一年就跑 NCAA有什麼用?
03/06 16:37, 53F

03/06 17:02, , 54F
高中畢業直接打NBA成功的也才幾個 對整體而言當然是
03/06 17:02, 54F

03/06 17:02, , 55F
去大學歷練才會比較好
03/06 17:02, 55F

03/06 17:12, , 56F
Cuban也是想藉此把發展聯盟搞起來吧
03/06 17:12, 56F

03/06 17:33, , 57F
其實唸一年不就是平衡點了 @@
03/06 17:33, 57F

03/06 19:16, , 58F
NCAA學習觀念? 嗯....Len Bias在天上表示..
03/06 19:16, 58F

03/06 19:21, , 59F
老實說 我覺得NBDL的成立 就已經讓年輕球員不用直接
03/06 19:21, 59F

03/06 19:23, , 60F
接受NBA的實力差距衝擊 禁止高中生選秀已經喪失實質
03/06 19:23, 60F

03/06 19:23, , 61F
意義了....
03/06 19:23, 61F

03/06 19:46, , 62F
說真的 高中完 完全就還是個小屁孩
03/06 19:46, 62F

03/06 20:08, , 63F
吸毒致死跟籃球觀念有甚麼關係? NBDL先有成為打不了
03/06 20:08, 63F

03/06 20:14, , 64F
NCAA一級的人跟外國球員的主要跳板再說 現在的規模要
03/06 20:14, 64F

03/06 20:17, , 65F
吃每年幾百個學校的大一新生會不會把事情想的太簡單?
03/06 20:17, 65F

03/06 20:32, , 66F
因果問題 如果NBDL收的到好的高中畢業生 球團會不會
03/06 20:32, 66F

03/06 20:33, , 67F
願意砸更多資源在上面 現階段我是Cuban也沒什麼好搞
03/06 20:33, 67F

03/06 20:34, , 68F
NBDL的 不過Cuban很明顯是希望好好搞NBDL的老闆 他之
03/06 20:34, 68F

03/06 20:34, , 69F
前還提議過選秀可以多選幾輪然後丟NBDL
03/06 20:34, 69F
文章代碼(AID): #1J5_hQ7z (NBA)
文章代碼(AID): #1J5_hQ7z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