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遇低潮堅定信念 林書豪:我更要保持專注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中華台北巨砲-陳金鋒)時間12年前 (2014/03/06 12:36), 編輯推噓49(51283)
留言136則, 4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豪小子」林書豪近況不佳,6日之戰火箭贏球,他還是單場只拿2分,不免讓人擔心他的 狀況,而賽後他也在自己的臉書發文,從弟弟的賽季帶到自己的近況,表示每個人難免都 有低靡的時候,不過他學到一件事,那就是要更加專注,更加堅定自己的信仰與信念。 林書豪近來受到傷勢影響,得分狀況不理想,上場時間也減少,6日之役甚至在第四節才 拿到分數,最後球隊以101比89擊敗魔術隊,自己的數據只有2分3助攻2籃板進帳,喜歡他 的球迷無不為他著急,並希望他能夠早日找回比賽的感覺。 ▲遇到低潮,林書豪仍相信自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6日賽後他在自己的中文臉書轉發部落格文章,前面先提到NBA總是與弟弟林書緯的大學 賽季重疊,讓他鮮少有時間去看親人比賽,這次明星賽空檔讓他終於有機會再親自到現場 為弟弟加油。接下來他還描述在明星周快樂的家庭生活,和侄女們一起聽冰雪奇緣的唱帶 ,穿他最喜愛的太空人衝浪運動衣。 接下來阿豪提到自己的近況,表示這並沒有打倒他,「沒有幾件事情會比處於低靡讓人更 沮喪,但是我在聯盟已經打了四年,我知道低靡是一定會有的,我需要保持專注,繼續盡 我的全力。我在低靡的情況下學到的一件事就是更要專注依靠神,更愛神。這樣會幫助我 對籃球和生活有正確的觀念,而且在我精神和身體疲勞的時候,給我力量堅持下去。」 林書豪也表示,「我們不能每次都能表現出我們想要的,可是我們可以控制在困難的時候 我們怎樣去應對和該去那裏找幫助。」最後他引用聖經裡的話,「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 、因爲你無論往那裏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原文網址: NBA/遇低潮堅定信念 林書豪:我更要保持專注 | ETtoday體育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306/331459.htm#ixzz2v9cKzqyG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200.237

03/06 12:38, , 1F
豪哥加油!!!
03/06 12:38, 1F

03/06 12:38, , 2F
來sbl的話耶和華也會一起來嗎
03/06 12:38, 2F

03/06 12:38, , 3F
豪哥該轉隊了
03/06 12:38, 3F

03/06 12:40, , 4F
2樓蠻帶種的,蠻配服敢開神玩笑的人
03/06 12:40, 4F

03/06 12:41, , 5F
快來SBL當美國之光
03/06 12:41, 5F

03/06 12:41, , 6F
就是有人見不得人好 只會在板上酸
03/06 12:41, 6F

03/06 12:42, , 7F
不知道現在的新球迷有沒有看過灌籃高手~~書豪現在就
03/06 12:42, 7F

03/06 12:43, , 8F
上帝為何這樣對你, 可憐的Lin, 連上帝都扮演冰箱
03/06 12:43, 8F

03/06 12:43, , 9F
像對陵南的流川一樣~~上半場省力低調~~以換得下半場
03/06 12:43, 9F

03/06 12:43, , 10F
也就是季後賽的大爆發~~
03/06 12:43, 10F

03/06 12:44, , 11F
YK閉嘴不要再糗了!!!XD
03/06 12:44, 11F

03/06 12:45, , 12F
我LIN目前禁不起這樣的摧殘阿
03/06 12:45, 12F

03/06 12:46, , 13F
有啥好糗?? 書豪只是記取上季季後賽的教訓~~就像流川
03/06 12:46, 13F

03/06 12:46, , 14F
記得跟海南打上半場出力太兇~~下半場無力一樣~~
03/06 12:46, 14F

03/06 12:47, , 15F
現在就是季後賽大爆發的醞釀期~~看不出來??
03/06 12:47, 15F

03/06 12:48, , 16F
YK你以後要推一堆不如回文讓大家噓
03/06 12:48, 16F

03/06 12:48, , 17F
\林川楓/\林川楓/\林川楓/\林川楓/\林川楓/\林川楓/
03/06 12:48, 17F

03/06 12:49, , 18F
YK精闢見解 呵呵
03/06 12:49, 18F

03/06 12:51, , 19F
2樓 不好笑耶 要不要換一個
03/06 12:51, 19F

03/06 12:52, , 20F
2樓水準就這樣 不意外
03/06 12:52, 20F

03/06 12:52, , 21F
不好笑你來啊 我又不是在joke板
03/06 12:52, 21F

03/06 12:53, , 22F
YK你別逗了XDDD
03/06 12:53, 22F

03/06 12:53, , 23F
les大兇屁阿XDD
03/06 12:53, 23F

03/06 12:55, , 24F
L君又見笑轉生氣了
03/06 12:55, 24F

03/06 12:55, , 25F
堅定信念繼續倫錢 絕不自己買斷合約
03/06 12:55, 25F

03/06 12:56, , 26F
les沒吃午飯飯嗎 肚子餓餓了 血糖低低 好兇兇 我怕怕
03/06 12:56, 26F

03/06 12:56, , 27F
自以為幽默被打槍就怒了
03/06 12:56, 27F

03/06 12:56, , 28F
這不是很重要啦 我根本不相信有神 再說了 好不好笑
03/06 12:56, 28F

03/06 12:56, , 29F
很重要嗎
03/06 12:56, 29F

03/06 12:56, , 30F
很神奇的每次都想說要氣到人,結果都自己先怒 哈
03/06 12:56, 30F

03/06 12:57, , 31F
我是邊笑邊推文耶…
03/06 12:57, 31F

03/06 12:58, , 32F
很重要嗎?
03/06 12:58, 32F

03/06 12:58, , 33F
沒用的啦,隊型沒有你,明星隊友不要你,再見啦
03/06 12:58, 33F

03/06 12:59, , 34F
一直跟在人後面哭對你很重要的話…讓你跟吧
03/06 12:59, 34F

03/06 12:59, , 35F
不然你去騷擾別人就不好了 就盡情騷擾我吧
03/06 12:59, 35F

03/06 13:00, , 36F
一個常常在騷擾人的現在感到被騷擾,我笑到哭了
03/06 13:00, 36F

03/06 13:01, , 37F
不愧是背著 L 意志的男人
03/06 13:01, 37F

03/06 13:01, , 38F
你就是那個人啊 太厲害啦
03/06 13:01, 38F

03/06 13:02, , 39F
不要水球騷擾我:-(
03/06 13:02, 39F
還有 57 則推文
03/06 13:48, , 97F
怎麼會這麼剛好圍攻我的id我都豪眼熟 我是不是看錯
03/06 13:48, 97F

03/06 13:48, , 98F
什麼了
03/06 13:48, 98F

03/06 13:49, , 99F
可惜我不是不愛看,我反而在這還比較多.
03/06 13:49, 99F

03/06 13:49, , 100F
而且剛好都常常在某板推文
03/06 13:49, 100F

03/06 13:49, , 101F
應該不是基督徒板吧
03/06 13:49, 101F

03/06 13:50, , 102F
我是林迷 可惜我不是基督迷
03/06 13:50, 102F

03/06 13:52, , 103F
二樓應該沒打過SBL吧
03/06 13:52, 103F

03/06 13:53, , 104F
SBL水準在台灣第一 我沒這麼厲害啊
03/06 13:53, 104F

03/06 13:53, , 105F
當然
03/06 13:53, 105F

03/06 13:55, , 106F
全台灣也才七隊 不知道有沒有100人 扣掉洋將
03/06 13:55, 106F

03/06 13:55, , 107F
台灣籃球頂尖的100人呢
03/06 13:55, 107F

03/06 14:20, , 108F
林迷跟人家談口德...
03/06 14:20, 108F

03/06 14:26, , 109F
林迷罵球員 林酸不型
03/06 14:26, 109F

03/06 15:27, , 110F
2F 哭哭了
03/06 15:27, 110F

03/06 15:31, , 111F
酸酸1號負責假裝林迷罵球員 2號藉此狂酸林說林迷害的
03/06 15:31, 111F

03/06 16:03, , 112F
書豪,let it go.
03/06 16:03, 112F

03/06 16:04, , 113F
去找上帝吧
03/06 16:04, 113F

03/06 16:08, , 114F
原來sena是酸酸啊 受教了 我還不知道呢
03/06 16:08, 114F

03/06 16:39, , 115F
雖然很討厭磷酸 但耶和華為啥說不得??
03/06 16:39, 115F

03/06 16:43, , 116F
大家ㄧ說豪棒棒!
03/06 16:43, 116F

03/06 16:52, , 117F
上面又有林迷在切割了,林迷怎麼這麼狠心
03/06 16:52, 117F

03/06 16:52, , 118F
林迷罵球員有很難找嗎? 這樣切割有意義嗎?
03/06 16:52, 118F

03/06 16:54, , 119F
下面會不會有人又說酸酸3號負責切割,4號藉此...
03/06 16:54, 119F

03/06 17:30, , 120F
酸酸程度平均質又下降了 不信代表酸的有理?
03/06 17:30, 120F

03/06 17:42, , 121F
豪神迷迷好恐怖!!! 超越老大迷迷了
03/06 17:42, 121F

03/06 17:59, , 122F
後來怎樣就能無視你前面的話~算了某迷一直都是這樣齁
03/06 17:59, 122F

03/06 17:59, , 123F
2014年後狂被打臉還不是厚著臉皮繼續跟人家戰
03/06 17:59, 123F

03/06 17:59, , 124F
也是啦整個臉都腫起來了當然變的超厚啊
03/06 17:59, 124F

03/06 18:00, , 125F
然後沒被打臉的盡量把臉爛的切掉嘛 反正人多咩
03/06 18:00, 125F

03/06 18:27, , 126F
你還真別說 別人罵一次往死裡打 自己罵一次就過去了
03/06 18:27, 126F

03/06 18:28, , 127F
那句玩笑對比很多沒很過分 這時候又要把人打成組員
03/06 18:28, 127F

03/06 18:28, , 128F
電影漫畫把耶穌釋迦摩尼開玩笑的可沒少過
03/06 18:28, 128F

03/06 20:45, , 129F
酸如KIDDLEE也只針對場上表現或誇張反串 受傷也沒亂
03/06 20:45, 129F

03/06 20:45, , 130F
看看鬍子之前受傷是什麼各種噁心言論
03/06 20:45, 130F

03/06 21:05, , 131F
小李也說LIN詐傷 拿他真不是好例子( ′-`)y-~
03/06 21:05, 131F

03/06 21:57, , 132F
2樓水準比YK還低
03/06 21:57, 132F


03/06 22:19, , 134F
自己臉不要的話也不要打他咩
03/06 22:19, 134F

03/07 03:57, , 135F
推 KIDDLEE :詐傷吧!為了季後賽鋪梗 03/02 10:53
03/07 03:57, 135F

03/07 03:58, , 136F
為了別人把臉湊上去給抽還真少見 XDDD
03/07 03:58, 136F
文章代碼(AID): #1J5_i_pP (NBA)
文章代碼(AID): #1J5_i_pP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