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NBA/尼克內憂外患?球迷抗議、甜瓜合約頭大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黃金獵犬)時間12年前 (2014/03/06 12:47), 編輯推噓3(6313)
留言22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聞來源:http://www.g-picks.com/ NBA/尼克內憂外患?球迷抗議、甜瓜合約頭大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尼克去年以54勝28敗東區第2種子的身分晉級季後賽,如今21勝40敗全隊氣氛低迷,連球 迷也看不下去。一個名為「尼克迷集結」(KF4L,Knicks Fan for Life, Rally)的團體決 定在本月20日,尼克主場迎戰溜馬前,在主場麥迪遜花園花園廣場前抗議表達不滿。此外 ,主將「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合約也讓球團棘手。 該團體發起人葛瑞芬(Mark Griffin)提到他們抗議的訴求主要有三點:1.球團老闆德隆 (James Dolan)外行領導內行。他干預決策、影響球隊運作,還把毫無經驗的米爾斯 (Steve Mills)找回來擔任總管。2.米爾斯去年9月底回鍋後,沒有主動向球迷與媒體告知 球隊方針,使大家不知道球隊何去何從。3.球員交易草率,例如以後年首輪選秀權換來常 受傷的巴格亞尼(Andrea Bargnani)。 雖然球迷決定發起抗議,但他們明白改變不是一天兩天的事,這樣的活動像象徵意義大於 實際意義。安東尼的合約於本季結束後到期,高層從一開始信誓旦旦說他會留下來,到強 調他「極有可能」續約,目前傳出安東尼可能等不及球隊重建,尼克可說「內憂外患」不 斷。 尼克今天擊敗灰狼,避免客場3連敗;20日的陣仗有多大,取決於最近的戰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51.217

03/06 12:51, , 1F
1.melo轉隊 2.清除球隊中的毒瘤 救尼克
03/06 12:51, 1F

03/06 12:51, , 2F
甜瓜要是再不轉隊 就說明他就是蠢
03/06 12:51, 2F

03/06 12:57, , 3F
老闆蠢 管理層蠢 甜瓜拜託不要跟著一起蠢
03/06 12:57, 3F

03/06 13:06, , 4F
跟好朋友一起打球 有錢賺 有代言 他蠢?聰明的很吧
03/06 13:06, 4F

03/06 13:07, , 5F
不要再說甜瓜多苦逼了 尼克問題讀演龍都知道
03/06 13:07, 5F

03/06 13:21, , 6F
又在叫鐵瓜轉隊了 人家錢爽爽賺 22K鄉只會說他很憐
03/06 13:21, 6F

03/06 13:22, , 7F
03/06 13:22, 7F

03/06 13:23, , 8F
其實鐵瓜最近不鐵
03/06 13:23, 8F

03/06 13:26, , 9F
好不容易來到紐約 猜是心理不捨走對球團抱一絲希望
03/06 13:26, 9F

03/06 13:34, , 10F
他轉隊一樣有錢賺 不小心弄到冠軍戒指 賺更多也不
03/06 13:34, 10F

03/06 13:34, , 11F
一定 又不是轉隊了就沒錢賺了..
03/06 13:34, 11F

03/06 13:41, , 12F
請問市面上有哪一隊出的起他的薪資又可以讓他當老大?
03/06 13:41, 12F

03/06 13:42, , 13F
然後陣容還要比尼克好 還要跟好朋友一起打球喔
03/06 13:42, 13F

03/06 13:42, , 14F
請問有哪一隊辦的到?
03/06 13:42, 14F

03/06 13:45, , 15F
甜瓜只想要一張好約吧..
03/06 13:45, 15F

03/06 13:51, , 16F
22k包季表示:
03/06 13:51, 16F

03/06 14:05, , 17F
18K工讀米粉莓陋莣表示:
03/06 14:05, 17F

03/06 17:02, , 18F
簽大約比較實際
03/06 17:02, 18F

03/06 18:23, , 19F
尼克老闆簡直腦X 但還是賺很大
03/06 18:23, 19F

03/06 20:58, , 20F
買票進場抗議? 打再爛尼克還是賺最多的
03/06 20:58, 20F

03/06 20:59, , 21F
原來是廣場前抗議...我眼殘...
03/06 20:59, 21F

03/08 14:22, , 22F
跟好朋友一起打球 有錢賺 有代言 他蠢?聰明的很吧XD
03/08 14:22, 22F
文章代碼(AID): #1J5_tmxp (NBA)
文章代碼(AID): #1J5_tmxp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