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魔術主場引來大片噓聲,Howard:希望他們原諒我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凌棄)時間12年前 (2014/03/06 12:59), 編輯推噓19(26711)
留言44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dong.tw/nba/news/20140306/00040104.html 【影片】魔術主場引來大片噓聲,Howard:希望他們原諒我 今天上午,火箭客場背靠背挑戰魔術,這是Dwight Howard離開奧蘭多後第二次重返安利 中心面對老東家,在這塊他征戰過8年的場地上,他又一次遭到了漫天噓聲。 作為建隊25周年慶典的一部分,魔術本賽季推出了“傳奇之夜”活動,本賽季魔術主場開 幕戰時,他們曾製作影片,贈送紀念品給Tracy McGrady,向魔術昔日老大McGrady致敬。 今天,魔術將同火箭一戰也定為了“傳奇之夜”,他們特意製作了影片向Howard致敬。 但是,同11月初的McGrady一樣,Howard在這裡也遭到了噓聲,球迷完全不買帳,他們仿 佛已經忘記了Howard當年帶球隊殺入總冠軍賽的輝煌,當影片播放,現場球迷爆發出了漫 天噓聲。 影片開始播放時,Howard並未抬頭看,但很快,他在噓聲中抬頭注視大屏幕,伴隨著影片 中的畫面回憶了自己昔日的光榮歲月。漸漸的,球迷的噓聲也小了。魔術隨隊記者鮑曼就 說:“球迷沒太大反應。” 實際上,從比賽一開始,Howard就遭到了漫天噓聲,他首次碰球,全場爆發出震耳欲聾的 噓聲,不過Howard用一個背轉身突破反手暴扣令安利中心消聲。《休士頓紀事報》記者費 根透露:“開始球迷還不斷噓Howard,很快連他們也沒興趣了。” 賽前,Howard就提到過傳奇之夜,他表示:“屆時我可能會有點情緒化,在這裡我有很多 美妙時刻,我永遠不會忘記。時間能治癒一切創傷,我已經原諒了那些我需要原諒的人, 希望球迷也能原諒我。” Chandler Parsons則開玩笑說:“要是我可能也會噓他,噓聲令客場之旅變得有趣,任何 時候,當球星離開球隊,你總會失望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5KR51EPDhY
球員介紹時被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NbxTyuZPu0
影片播放時被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7.101

03/06 12:59, , 1F
請不要分了以後
03/06 12:59, 1F

03/06 13:00, , 2F
還記得親吻過的承諾你的永久已不屬於我
03/06 13:00, 2F

03/06 13:01, , 3F
魔術是交易走的還好,又不像湖人那樣是直接澇跑
03/06 13:01, 3F

03/06 13:04, , 4F
希望他們原諒妳????呵呵呵呵呵
03/06 13:04, 4F

03/06 13:07, , 5F
幸好有離開湖人
03/06 13:07, 5F

03/06 13:08, , 6F
還以為是希望他們安靜
03/06 13:08, 6F

03/06 13:08, , 7F
原諒我~~~ 必須假裝愛錯
03/06 13:08, 7F

03/06 13:08, , 8F
不愛妳是藉口
03/06 13:08, 8F

03/06 13:10, , 9F
十年之前
03/06 13:10, 9F

03/06 13:11, , 10F
03/06 13:11, 10F

03/06 13:11, , 11F
我不認識你
03/06 13:11, 11F

03/06 13:11, , 12F
我昨天就在想魔術會不會是故意做影片拋梗給球迷噓的
03/06 13:11, 12F

03/06 13:12, , 13F
我怎麼覺得DH在隊中也是負責被隊友酸的XD
03/06 13:12, 13F

03/06 13:13, , 14F
上次打完LAL 也是被CP和LIN酸了一下XDy
03/06 13:13, 14F

03/06 13:16, , 15F
ESPY可以這樣酸人的喔XD 看到迷迷們被打臉真爽 哈
03/06 13:16, 15F

03/06 13:18, , 16F
Howard sucks
03/06 13:18, 16F

03/06 13:21, , 17F
原諒你老母
03/06 13:21, 17F

03/06 13:23, , 18F
待滿久的不錯了啦 不像迷迷 待一年到現在還是恨他..
03/06 13:23, 18F

03/06 13:24, , 19F
去LA也被噓,多舛的球星XD
03/06 13:24, 19F

03/06 13:25, , 20F
不過兩次都是不愉快的分手啊……唉唉~
03/06 13:25, 20F

03/06 13:25, , 21F
離開火箭也是被噓
03/06 13:25, 21F

03/06 13:26, , 22F
如果球迷在影片播放後全都離場 公司就知道事情大條了
03/06 13:26, 22F

03/06 13:27, , 23F
一直噓嘴巴也會累
03/06 13:27, 23F

03/06 13:27, , 24F
DH要原諒誰啊?有誰對不起他?
03/06 13:27, 24F

03/06 13:34, , 25F
DH12的隨隊功能就是到處讓隊友享受噓他的樂趣XD
03/06 13:34, 25F

03/06 13:37, , 26F
是DH她對不起人 不是別人對不起她
03/06 13:37, 26F

03/06 13:42, , 27F
DH是對不起誰了?某些迷真是愛自以為
03/06 13:42, 27F

03/06 13:45, , 28F
樓上別激動麻 DH自己說望球迷原諒 沒對不起何來原諒
03/06 13:45, 28F

03/06 13:52, , 29F
科比自己最對不起Gasol
03/06 13:52, 29F

03/06 14:00, , 30F
夠強球迷才會悲憤啦 像肥頓轉隊母隊球迷根本無感
03/06 14:00, 30F

03/06 14:08, , 31F
Howard suck 怎麼沒出現
03/06 14:08, 31F

03/06 14:10, , 32F
DH很愛放話,應該是惹人厭的原因!
03/06 14:10, 32F

03/06 14:38, , 33F
DH本來就對不起一票人阿 有問題?有問題嗎?
03/06 14:38, 33F

03/06 14:39, , 34F
得罪一堆魔獸人生的交易對象 光這點就夠了
03/06 14:39, 34F

03/06 14:48, , 35F
草莓獸離開哪一隊就會狂譙前一隊的球迷跟隊友 哪裡
03/06 14:48, 35F

03/06 14:48, , 36F
沒有對不起 被前球迷討厭自己要檢討一下
03/06 14:48, 36F

03/06 15:04, , 37F
狗腿迷好悲憤 哈
03/06 15:04, 37F

03/06 15:41, , 38F
沒記錯 CP是奧蘭多人 所以才說那樣的話XD
03/06 15:41, 38F

03/06 15:55, , 39F
得罪人是一回事,不代表他對不起那些人
03/06 15:55, 39F

03/06 17:04, , 40F
誰對不起你了 要你原諒
03/06 17:04, 40F

03/06 17:50, , 41F
樓上你國文老師對不起你
03/06 17:50, 41F

03/06 18:50, , 42F
連酸都不會 可悲
03/06 18:50, 42F

03/07 06:00, , 43F
噓只是剛好 也不想想自己後來說了什麼鬼話
03/07 06:00, 43F

03/07 06:00, , 44F
連我愛Orlando這鬼話豆說的出口 無恥....
03/07 06:00, 44F
文章代碼(AID): #1J602MzF (NBA)
文章代碼(AID): #1J602MzF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