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尼克接下來的賽程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空氣林)時間12年前 (2014/03/06 17:56), 編輯推噓29(33423)
留言60則, 4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尼克 (在這先簡稱我尼) 之後的賽程剩20場 對於要爭季後賽得要之後的比賽 拿很多下來才有機會, 以下是賽程表 大家覺得我尼有機會搶下季後賽最後的席次嗎? UTA @ CLE B2B PHI @ BOS MIL IND * @ PHI CLE @ LAL @ SAC B2B @ PHX * @ GSW * @ UTA B2B BKN * WAS * @ MIA * @ TOR * CHI * @ BKN * TOR * B2B 好 往樂觀的地方想的話 前十場只有溜馬ㄧ場很硬 (雖然我尼今年也爛) 如有機會在前面十場打出氣勢 後十場則有機會ㄧ拼 且賽程較硬的後十場 最後幾場可能ㄧ些季後賽隊伍可能練兵 所以搞不好有機會偷個兩三場 (理想的話 總共11場客場 9場主場 算ㄧ半半 (雖然今年我尼主場一樣很好被拿下) 這樣看起來賽程其實不算硬 而且運氣好ㄧ點的地方是... B2B的賽程分別是四場 : 騎士 國王 爵士 跟暴龍 前三場都是做客 對上都還是有機會 B2B拿下 除了暴龍那場是主場 但是暴龍那是最後ㄧ場比賽 沒意外暴龍應該會練兵.. 不知道大家怎麼看有機會拿幾場 個人大膽預測我尼可拿下15場 不知道大家怎麼看呢 討論看看吧 (手機排板 見諒)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One SV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推 l06 :不要搞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8.111.86

03/06 17:57, , 1F
有尼克版...= =
03/06 17:57, 1F

03/06 17:59, , 2F
你還沒發現尼克根本在亂打?
03/06 17:59, 2F

03/06 17:59, , 3F
如果你在玩運彩 建議你跳過尼克
03/06 17:59, 3F

03/06 17:59, , 4F
尼克跟簡稱我尼,到底簡稱在哪XDD
03/06 17:59, 4F

03/06 18:01, , 5F
樓上突破盲點了XDDDDD
03/06 18:01, 5F

03/06 18:01, , 6F
XD
03/06 18:01, 6F

03/06 18:02, , 7F
呃 原本我有打紐約尼克的
03/06 18:02, 7F

03/06 18:05, , 8F
純推4樓...
03/06 18:05, 8F

03/06 18:06, , 9F
兩個字簡稱XDD
03/06 18:06, 9F

03/06 18:06, , 10F
我覺得尼克可能也贏不了騎士說..
03/06 18:06, 10F

03/06 18:07, , 11F
筆劃還變多了....
03/06 18:07, 11F

03/06 18:07, , 12F
這文章可以回隊版吧 真的不用刻意這樣
03/06 18:07, 12F

03/06 18:09, , 13F
所以是只可以討論火箭嗎?
03/06 18:09, 13F

03/06 18:10, , 14F
明明就也有看到討論火箭戰績的文 為啥討論尼克不行?
03/06 18:10, 14F

03/06 18:11, , 15F
我箭是很神聖的球隊
03/06 18:11, 15F

03/06 18:12, , 16F
只能怪尼客沒留住豪豪吧
03/06 18:12, 16F

03/06 18:12, , 17F
我尼跟尼克是有什麼簡稱差別嗎 為什麼不用我克
03/06 18:12, 17F

03/06 18:13, , 18F
其實還是有機會 但目前和老鷹場差5.5場 有點多...
03/06 18:13, 18F

03/06 18:18, , 19F
我克還是比較多阿.
03/06 18:18, 19F

03/06 18:18, , 20F
希望東區的席次能分給西區=..=
03/06 18:18, 20F

03/06 18:19, , 21F
回答你,沒有機會
03/06 18:19, 21F

03/06 18:23, , 22F
我尼我尼
03/06 18:23, 22F

03/06 18:24, , 23F
進了也是被橫掃,降低精彩度 改快砍掉重練八
03/06 18:24, 23F

03/06 18:29, , 24F
進了可不一定被橫掃 如果追上勝差代表我尼近況超猛
03/06 18:29, 24F

03/06 18:30, , 25F
會有球隊希望遇上近況超猛的球隊嗎
03/06 18:30, 25F

03/06 18:31, , 26F
獨臂神尼
03/06 18:31, 26F

03/06 18:31, , 27F
當然 那機率很低 (勿忘武僧還是HC
03/06 18:31, 27F

03/06 18:36, , 28F
大家人真好,左轉隊板。
03/06 18:36, 28F

03/06 18:36, , 29F
我是希望東區老巴八是活塞騎士尼克三選一 因為老鷹真
03/06 18:36, 29F

03/06 18:36, , 30F
的是傷很大 不過這三隊完全不爭氣
03/06 18:36, 30F

03/06 18:38, , 31F
4樓GJ!!!!!!!!!!!!哈哈哈
03/06 18:38, 31F

03/06 18:38, , 32F
以尼克的近況大概只能贏老鷹吧....
03/06 18:38, 32F

03/06 18:40, , 33F
看老鷹接下來賽程
03/06 18:40, 33F

03/06 18:44, , 34F
紐約尼克 目前戰積低下 簡稱:約克下...如何?
03/06 18:44, 34F

03/06 18:48, , 35F
4F XDDDDD
03/06 18:48, 35F

03/06 18:52, , 36F
我尼XD
03/06 18:52, 36F

03/06 18:52, , 37F
你尼我尼
03/06 18:52, 37F

03/06 18:53, , 38F
我草泥馬簡稱:
03/06 18:53, 38F

03/06 18:53, , 39F
去年湖人能不能進季後,大家就討論的很熱烈
03/06 18:53, 39F

03/06 18:53, , 40F
怎麼尼克不能討論?
03/06 18:53, 40F

03/06 18:54, , 41F
同樣都是笑話,討論一下也OK吧
03/06 18:54, 41F

03/06 18:57, , 42F
你尼還有一輪選秀權嗎 沒有的話 還是拼一下囉(但很難
03/06 18:57, 42F

03/06 19:05, , 43F
純噓叫人回隊版的,不然什麼才能在總版討論?
03/06 19:05, 43F

03/06 19:27, , 44F
阿尼阿尼你又掛了
03/06 19:27, 44F

03/06 19:34, , 45F
阿尼這好笑 南方四劍客的代表球隊??
03/06 19:34, 45F

03/06 19:40, , 46F
最近出了~真理之杖~好玩XDDDDDDDDDDD
03/06 19:40, 46F

03/06 20:00, , 47F
那火箭也該滾回隊版惹
03/06 20:00, 47F

03/06 20:08, , 48F
軟跟硬是比較詞,尼克就差不多是最軟了怎麼還會有很
03/06 20:08, 48F

03/06 20:08, , 49F
多軟的呢
03/06 20:08, 49F

03/06 20:28, , 50F
是簡稱嗎!!!!
03/06 20:28, 50F

03/06 20:45, , 51F
推四樓
03/06 20:45, 51F

03/06 20:56, , 52F
有差嗎~一輪遊還被當熱身用
03/06 20:56, 52F

03/06 21:02, , 53F
我尼簡稱??
03/06 21:02, 53F

03/06 21:23, , 54F
你尼是什麼...有撿到兩百元嗎
03/06 21:23, 54F

03/06 21:42, , 55F
你尼是野原新之助同學 雖然好像念倪逆
03/06 21:42, 55F

03/06 21:44, , 56F
屁啦阿尼又掛了
03/06 21:44, 56F

03/06 22:09, , 57F
我尼 XD
03/06 22:09, 57F

03/06 22:24, , 58F
有機會,加油
03/06 22:24, 58F

03/06 22:39, , 59F
特地去辦這個ID 你也是蠻閒der
03/06 22:39, 59F

03/08 14:21, , 60F
屁啦阿尼又掛了XD
03/08 14:21, 60F
文章代碼(AID): #1J64O_td (NBA)
文章代碼(AID): #1J64O_td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