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雷霆 versus 太陽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哩那司)時間12年前 (2014/03/07 09:30), 編輯推噓305(32621198)
留言545則, 16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0:00 開戰 http://goo.gl/XBt0fC http://goo.gl/E7K2ku http://goo.gl/kgrtUy http://goo.gl/ohjQt ========================= BOX: http://goo.gl/Qpy2S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7.151

03/07 09:32, , 1F
03/07 09:32, 1F

03/07 09:34, , 2F
罰球囉
03/07 09:34, 2F

03/07 09:35, , 3F
化圓神功
03/07 09:35, 3F

03/07 09:37, , 4F
發錯篇的會不會比本篇留言多..
03/07 09:37, 4F

03/07 09:38, , 5F
別傻了 這場有轉播 多少還是會有人看
03/07 09:38, 5F

03/07 09:38, , 6F
而且這組合也不差
03/07 09:38, 6F

03/07 09:45, , 7F
大腸新球衣應該會穿
03/07 09:45, 7F

03/07 09:51, , 8F
樓下YK
03/07 09:51, 8F

03/07 09:53, , 9F
樓下YK
03/07 09:53, 9F

03/07 09:54, , 10F
不是 樓下是
03/07 09:54, 10F

03/07 09:55, , 11F
YK只有在對太陽的球隊快贏的的時候才會出現,假如太
03/07 09:55, 11F

03/07 09:55, , 12F
陽贏了就表示:沒在關切
03/07 09:55, 12F

03/07 09:55, , 13F
怎麼? 我看起來像YK嗎? 樓下才是
03/07 09:55, 13F

03/07 09:55, , 14F
抓雞跟西河的戰爭 圓仔:窩勒~ 樓下YK
03/07 09:55, 14F

03/07 09:57, , 15F
不對 YK還會出現在另一球隊贏大筆分時 表示剩下都是
03/07 09:57, 15F

03/07 09:58, , 16F
垃圾時間
03/07 09:58, 16F

03/07 09:58, , 17F
抓雞會上嗎
03/07 09:58, 17F

03/07 09:59, , 18F
罰球秀!!
03/07 09:59, 18F

03/07 09:59, , 19F
YK現在都不敢先推文 超弱
03/07 09:59, 19F

03/07 10:02, , 20F
什麼歪k 明明就是太公
03/07 10:02, 20F

03/07 10:09, , 21F
樓下KY
03/07 10:09, 21F

03/07 10:12, , 22F
不是 開打了
03/07 10:12, 22F

03/07 10:15, , 23F
西河有點猛
03/07 10:15, 23F

03/07 10:17, , 24F
YK:今天來寄生乞討隊
03/07 10:17, 24F

03/07 10:19, , 25F
80分衝啊
03/07 10:19, 25F

03/07 10:19, , 26F
西河!!!
03/07 10:19, 26F

03/07 10:20, , 27F
短袖球衣怎麼看怎麼怪 Dragic上籃那球沒吹有點扯
03/07 10:20, 27F

03/07 10:20, , 28F
今天雷霆防守好兇
03/07 10:20, 28F

03/07 10:20, , 29F
YK來吧
03/07 10:20, 29F

03/07 10:23, , 30F
樓下的樓下 YK
03/07 10:23, 30F

03/07 10:24, , 31F
西河3抄截了
03/07 10:24, 31F

03/07 10:25, , 32F
太陽加油
03/07 10:25, 32F

03/07 10:26, , 33F
吸管哥好威阿 當初怎會被丟出去
03/07 10:26, 33F

03/07 10:27, , 34F
10大沒了
03/07 10:27, 34F

03/07 10:28, , 35F
公鹿不需要威的老將 要觀念+省錢
03/07 10:28, 35F

03/07 10:28, , 36F
太陽的禁區一整個大開
03/07 10:28, 36F

03/07 10:30, , 37F
跪求YK開金口救太陽!!!
03/07 10:30, 37F

03/07 10:33, , 38F
西河好威 13分 3抄了 第一節欸
03/07 10:33, 38F

03/07 10:34, , 39F
MM兄弟頗準
03/07 10:34, 39F
還有 466 則推文
03/07 12:32, , 506F
遇強則強的太陽再現!!
03/07 12:32, 506F

03/07 12:32, , 507F
剛剛明明還有時間為什麼放棄犯規
03/07 12:32, 507F

03/07 12:32, , 508F
:YummyKidd :KD會投進逆轉球 等著看吧 安靜
03/07 12:32, 508F

03/07 12:32, , 509F
太陽魂~~~
03/07 12:32, 509F

03/07 12:33, , 510F
YummyKidd :比賽結束嚕~~呵呵~~超爽^^~~
03/07 12:33, 510F

03/07 12:33, , 511F
消失的YK
03/07 12:33, 511F

03/07 12:33, , 512F
YK人咧
03/07 12:33, 512F

03/07 12:33, , 513F
YK:沒想到垃圾石間第三節就提早到了~~超出我悠米預
03/07 12:33, 513F

03/07 12:33, , 514F
YK等等BOX一定說罰球啊
03/07 12:33, 514F

03/07 12:33, , 515F
Wi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
03/07 12:33, 515F

03/07 12:33, , 516F
是結束了沒錯
03/07 12:33, 516F

03/07 12:33, , 517F
bll135一直在說哨~
03/07 12:33, 517F

03/07 12:33, , 518F
YK出來面對!!!!
03/07 12:33, 518F

03/07 12:33, , 519F
YK:沒在關切
03/07 12:33, 519F

03/07 12:33, , 520F
YK表示:我才沒..沒在關切呢
03/07 12:33, 520F

03/07 12:33, , 521F
未看先猜某人BOX鞭罰球 ㄏㄏㄏㄏㄏㄏ
03/07 12:33, 521F

03/07 12:33, , 522F
你雷迷上半場先喊哨的啊 懂?
03/07 12:33, 522F

03/07 12:34, , 523F
歪k比賽結束囉
03/07 12:34, 523F

03/07 12:34, , 524F
這是YK本季第幾次糗力神蹟啦??
03/07 12:34, 524F

03/07 12:34, , 525F
YK出聲時 就是垃圾時間無誤 垃圾話
03/07 12:34, 525F

03/07 12:34, , 526F
要喊哨大家來喊阿 事實是比賽後段沒哨 而雷霆輸了
03/07 12:34, 526F

03/07 12:34, , 527F
今天是真的輸給小綠~沒話講
03/07 12:34, 527F

03/07 12:34, , 528F
雷霆本來就靠哨啊 怕別人說?
03/07 12:34, 528F

03/07 12:35, , 529F
自己要喊別人黑哨就別怪人喊回來
03/07 12:35, 529F

03/07 12:35, , 530F
有看NBA的誰不知道雷霆多靠哨 先喊黑哨是先喊先贏嗎
03/07 12:35, 530F

03/07 12:36, , 531F
太公糗力不減反增 糗爺哭哭惹
03/07 12:36, 531F

03/07 12:36, , 532F
沒在關切!!
03/07 12:36, 532F

03/07 12:36, , 533F
不...我今天隊YK甘拜下風
03/07 12:36, 533F

03/07 12:37, , 534F
YK:我 一 點 都 不 在 意 (痛哭
03/07 12:37, 534F

03/07 12:38, , 535F
小綠表示:有一股神秘力量灌注在我身上,感覺像是來
03/07 12:38, 535F

03/07 12:38, , 536F
自東方……
03/07 12:38, 536F

03/07 12:39, , 537F
希望小綠綠傷勢沒大礙
03/07 12:39, 537F

03/07 12:52, , 538F
朝聖推
03/07 12:52, 538F

03/07 12:56, , 539F
請問YummyKidd 這個人是哪裡有名...各位大大
03/07 12:56, 539F

03/07 12:56, , 540F
不然大家怎一直提到他
03/07 12:56, 540F

03/07 12:59, , 541F
謝謝YK!!!
03/07 12:59, 541F

03/07 12:59, , 542F
這是二代 yk就是個反太陽反奈許 支持kidd的球迷
03/07 12:59, 542F

03/07 12:59, , 543F
只是二代 實在是... XDD
03/07 12:59, 543F

03/07 13:28, , 544F
YK...糗力的轉移
03/07 13:28, 544F

03/07 15:14, , 545F
媽的 被打臉就崩潰中離了 有夠廢
03/07 15:14, 545F
文章代碼(AID): #1J6I4SMI (NBA)
文章代碼(AID): #1J6I4SMI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