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國王簽下Royce White 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寶傑好大家好)時間12年前 (2014/03/07 12:04), 編輯推噓22(22022)
留言44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還記得Royce White嗎?這位2012年火箭首輪選秀因為有飛行焦慮症加上跟火箭隊就一 些問題處相反意見而最終被交易至76人,不過很可惜的在賽季開始前他又被裁掉了。 今天國王隊給了Royce White一份十天短約,也隨即將他送至D-League Reno Bighorns, 這位6尺8的大個子在火箭D-League表現得還不錯,11.4 分(.444 命中率、 .659 罰球命 中率),、5.7 籃板、 3.3 助攻,假如他可以在這十天內證明自己已經準備好,相信很快 我們可以在NBA賽場上看到他。 http://playsports.tw/?p=17018 CBS http://goo.gl/oaVYCl 大家對這位首輪秀還有期待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90.200

03/07 12:05, , 1F
國王是準備組成問題兒軍團嗎?
03/07 12:05, 1F

03/07 12:05, , 2F
之前照片看起來有點疏於鍛鍊的體態,不知道現在如何了
03/07 12:05, 2F

03/07 12:10, , 3F
不是跟表弟起衝突 不然就是超好麻吉
03/07 12:10, 3F

03/07 12:10, , 4F
隱藏實力啊 都不用慣用戰術
03/07 12:10, 4F

03/07 12:12, , 5F
跟紐約那塊比起來小白跟小狗一樣乖
03/07 12:12, 5F

03/07 12:12, , 6F
連在次級聯盟都刷不出怪物數據~ 對他毫無期待
03/07 12:12, 6F

03/07 12:13, , 7F
這成績再D-League也太爛了吧
03/07 12:13, 7F

03/07 12:14, , 8F
簽這隻幹嘛
03/07 12:14, 8F

03/07 12:15, , 9F
對他的印象 就是直接中出一個女的 讓人家大肚子不負
03/07 12:15, 9F

03/07 12:15, , 10F
責就跑了 典型的射後不理
03/07 12:15, 10F

03/07 12:15, , 11F
小牛的板凳都可以連續兩場大三元了 替替補中鋒還38PT
03/07 12:15, 11F

03/07 12:16, , 12F
這成績哪有不錯 我箭隨便一個Covington也電爆他
03/07 12:16, 12F

03/07 12:17, , 13F
表弟成長很多了 不要把他當問題兒QQ
03/07 12:17, 13F

03/07 12:17, , 14F
當初某些火箭迷高潮的很哩 被丟掉還在安慰說是為了
03/07 12:17, 14F

03/07 12:17, , 15F
之前小看幾分鐘highlight 大概3分2板的實力 如果沒變
03/07 12:17, 15F

03/07 12:17, , 16F
DH才割愛的.......
03/07 12:17, 16F

03/07 12:18, , 17F
他在次級還打不出來 連15分都拿不到...
03/07 12:18, 17F

03/07 12:19, , 18F
Nando De colo可以隨興一場拿個30分卻上不了馬刺輪替
03/07 12:19, 18F

03/07 12:20, , 19F
他是有那個潛力 不過中二是沒藥醫的
03/07 12:20, 19F

03/07 12:23, , 20F
莫雷表示:才剛罵過他是最失敗的選秀 上都沒上NBA一秒
03/07 12:23, 20F

03/07 12:25, , 21F
小白會不會被表弟揍啊
03/07 12:25, 21F

03/07 12:33, , 22F
只打主場? OR +LA的客場?
03/07 12:33, 22F

03/07 12:35, , 23F
這傢伙不是要不是心理疾病 天分是12屆最好的嗎?
03/07 12:35, 23F

03/07 12:37, , 24F
應該這麼說 首輪高順位天賦都不差
03/07 12:37, 24F

03/07 12:39, , 25F
推小白 希望能打出來
03/07 12:39, 25F

03/07 12:44, , 26F
態度很差,腦殘沒藥醫的球員
03/07 12:44, 26F

03/07 12:46, , 27F
蟻囉跟人家屁股還記錯 你講的比較像是說Trob吧
03/07 12:46, 27F

03/07 12:47, , 28F
實在不太想回erotica...可是妳完全搞錯人了......
03/07 12:47, 28F

03/07 12:47, , 29F
小白被清掉的那一天大家只差沒放鞭炮慶祝
03/07 12:47, 29F

03/07 12:56, , 30F
蟻螺從哪個宇宙來的XD,連人都可以搞錯,虧你寄居隊版
03/07 12:56, 30F

03/07 12:56, , 31F
那麼久
03/07 12:56, 31F

03/07 13:10, , 32F
火箭當年浪費那隻簽
03/07 13:10, 32F

03/07 13:16, , 33F
還浪費一台小巴
03/07 13:16, 33F

03/07 13:30, , 34F
其實他是寄居IBIZA 後來IBIZA沒講話寄居kunda
03/07 13:30, 34F

03/07 13:36, , 35F
03/07 13:36, 35F

03/07 13:36, , 36F
火箭隊將R.White清到76人隊以獲得1.7M的薪資空間
03/07 13:36, 36F

03/07 13:36, , 37F
,以利簽下D.Howard。
03/07 13:36, 37F

03/07 13:37, , 38F
哭薩說個T-rob 一堆人就見獵心喜啦??
03/07 13:37, 38F

03/07 13:39, , 39F
我能說哭薩是釣魚高手嗎?? 釣到那麼多溫暖小魚...
03/07 13:39, 39F

03/07 14:02, , 40F
我還蠻看好他的 加油~~
03/07 14:02, 40F

03/07 14:19, , 41F
他大概整個加州都能打(勇士、湖人、快艇、國王)
03/07 14:19, 41F

03/07 16:12, , 42F
反正簽十天 估計牽來當玩票
03/07 16:12, 42F

03/07 19:09, , 43F
國王各種想不開
03/07 19:09, 43F

03/08 02:36, , 44F
和平啊, 兄弟; 希望小白能克服心理問題......
03/08 02:36, 44F
文章代碼(AID): #1J6KL20y (NBA)
文章代碼(AID): #1J6KL20y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