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Wade:希望不用穿短袖球衣了 但不是輸因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科學 = 真理)時間12年前 (2014/03/08 23:05), 編輯推噓24(2849)
留言41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voice.hupu.com/nba/1643013.html Heat 在昨天的比賽中輸給了 Spurs ,賽後 Heat 的 Dwyane-Wade 表示, San Antonio Spurs 是一支很難防的球隊。 “他們擁有非常好的體系,他們是一支很無私的球隊。”Dwyane Wade 說道。 之後,Dwyane Wade 也談到了短袖球衣,他表示自己並不喜歡這套球衣。 “希望我們不必繼續穿這件球衣了,但是它們並不是我們輸球的原因。”Wade 說道。 昨天的比賽中,Wade 同樣手感不佳,他全場比賽15投7中貢獻了16分7個助攻3個籃板。 要阻止熱火三連霸有新招數了,那就是 ~~~ 短袖球衣 >.^ -- 我這個人,沒有什麼優點;除了;長得太帥了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97.235

03/08 23:07, , 1F
運動員如果不剪腋毛 這種長袖卡到會很不舒服吧
03/08 23:07, 1F

03/08 23:07, , 2F
NBA不意外 桶我阿 ㄏㄏ
03/08 23:07, 2F

03/08 23:08, , 3F
又醜又不方便,愛迪達真的別再亂了...
03/08 23:08, 3F

03/08 23:08, , 4F
15投7中手感還可以吧@@?
03/08 23:08, 4F

03/08 23:08, , 5F
火箭>馬刺>熱火 熱火可能已經沒資格與火箭爭冠了
03/08 23:08, 5F

03/08 23:10, , 6F
15投7中以後衛來說還叫手感不佳?
03/08 23:10, 6F

03/08 23:11, , 7F
手感不佳 命中率快5成?
03/08 23:11, 7F

03/08 23:11, , 8F
以Wade來講算命中不佳,18投中6以LBJ來講簡直洗洗睡
03/08 23:11, 8F

03/08 23:14, , 9F
短秀真的很醜我沒看過有人穿過
03/08 23:14, 9F

03/08 23:15, , 10F
15中7已經是其他後衛的頂標命中率了
03/08 23:15, 10F

03/08 23:21, , 11F
LBJ:媽的 晶片忘記請ID寫外觀code
03/08 23:21, 11F

03/08 23:22, , 12F
以Wade的品味是醜了點,拿給西河穿看看吧
03/08 23:22, 12F

03/08 23:22, , 13F
借轉無理由板
03/08 23:22, 13F
jackygba:轉錄至看板 MiamiHeat 03/08 23:22

03/08 23:23, , 14F
有球員喜歡過短袖嗎?又娘又會卡手臂?
03/08 23:23, 14F

03/08 23:23, , 15F
不管怎樣 短袖球衣真的是超醜 真的有人會買嗎
03/08 23:23, 15F

03/08 23:25, , 16F
完全不懂推短袖的點在哪
03/08 23:25, 16F

03/08 23:26, , 17F
穿短袖球衣,不知情的路人會不會以為是盜版的
03/08 23:26, 17F

03/08 23:29, , 18F
那個是緊身的 感覺肌肉越大塊的越不舒服....
03/08 23:29, 18F

03/08 23:31, , 19F
穿短袖根本鐵男躲避球
03/08 23:31, 19F

03/08 23:32, , 20F
7/15 手感不佳XDD
03/08 23:32, 20F

03/08 23:34, , 21F
15投7中手感不佳?
03/08 23:34, 21F

03/08 23:35, , 22F
聯盟為了一般消費者都穿短袖 所以要推球員穿給他們買
03/08 23:35, 22F

03/08 23:37, , 23F
鐵男躲避球XD 幹狂笑 好有畫面
03/08 23:37, 23F

03/08 23:42, , 24F
真的會去買來打球的應該也不會考慮短袖吧@@看中一中
03/08 23:42, 24F

03/08 23:42, , 25F
附近adidas店裡明星賽的球衣根本就是滯銷...
03/08 23:42, 25F

03/08 23:45, , 26F
7/15叫手感不佳? 要一堆人情何以堪...
03/08 23:45, 26F

03/09 00:07, , 27F
15中7手感"不佳"?這標準真是令人啼笑皆非
03/09 00:07, 27F

03/09 00:43, , 28F
反正到時球衣賣不好就會放棄了
03/09 00:43, 28F

03/09 00:44, , 29F
1短袖我覺得鬆鬆的就還好 緊身的腋下不舒服 穿過小件
03/09 00:44, 29F

03/09 00:45, , 30F
的T就體驗過了
03/09 00:45, 30F

03/09 00:46, , 31F
我看過有人穿短袖逛街...感覺跟系服排汗衫沒兩樣...
03/09 00:46, 31F

03/09 00:47, , 32F
短袖真的醜
03/09 00:47, 32F

03/09 00:48, , 33F
7/15 = =a
03/09 00:48, 33F

03/09 00:59, , 34F
短袖球衣唯一的優點就是幫球迷顧好荷包
03/09 00:59, 34F

03/09 02:02, , 35F
對熱火三王而言 低於五成就是手感不佳阿
03/09 02:02, 35F

03/09 06:29, , 36F
球員球迷都不喜歡,快換掉吧....
03/09 06:29, 36F

03/09 07:00, , 37F
love穿的蠻鬆的,rubio說他喜歡,記得灰狼說表錯
03/09 07:00, 37F

03/09 08:47, , 38F
Rubio是愛迪達力捧的新人 不會跟代言的公司過不去
03/09 08:47, 38F

03/09 08:48, , 39F
不過灰狼的比其他隊好看一點點 就一點點 短袖還是醜
03/09 08:48, 39F

03/09 12:09, , 40F
腦子有x嗎是要15/15才手感佳喔
03/09 12:09, 40F

03/09 13:08, , 41F
一堆藉口XD
03/09 13:08, 41F
文章代碼(AID): #1J6p6_IX (NBA)
文章代碼(AID): #1J6p6_IX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