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ATL VS LAC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飛上雲端)時間12年前 (2014/03/09 11:00), 編輯推噓33(33032)
留言65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1:30 比賽 比數 http://www.nba.com/games/20140308/ATLLAC/gameinfo.html?ls=gt2hp0021300933 http://goo.gl/msYlp1 http://goo.gl/MMFnaZ http://goo.gl/7tfBL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31.150

03/09 11:17, , 1F
尻佛今天有可能會上!!!
03/09 11:17, 1F
MilkTea0509:轉錄至看板 LaClippers 03/09 11:35

03/09 11:39, , 2F
03/09 11:39, 2F

03/09 11:44, , 3F

03/09 12:26, , 4F
沒人看這場阿
03/09 12:26, 4F

03/09 12:30, , 5F
Pero is back!!!
03/09 12:30, 5F

03/09 13:21, , 6F
格蘭傑 3333333333333333333333
03/09 13:21, 6F

03/09 13:34, , 7F
是大寶貝嗎0.0
03/09 13:34, 7F

03/09 13:38, , 8F
SHAQ FOOL
03/09 13:38, 8F

03/09 13:44, , 9F
老鷹要逆轉了..KK四分打1
03/09 13:44, 9F

03/09 13:44, , 10F
老鷹加油啊, 好不容易追到剩兩分
03/09 13:44, 10F

03/09 13:44, , 11F
被老鷹4分打 追上了 100:102
03/09 13:44, 11F

03/09 13:44, , 12F
妙麗有上場嗎?
03/09 13:44, 12F

03/09 13:45, , 13F
妙麗有上...
03/09 13:45, 13F

03/09 13:46, , 14F
駭喬戰術
03/09 13:46, 14F

03/09 13:53, , 15F
這場好看
03/09 13:53, 15F

03/09 13:53, , 16F
107:109
03/09 13:53, 16F

03/09 13:53, , 17F
今天快艇怎麼打成這樣?
03/09 13:53, 17F

03/09 13:56, , 18F
關鍵一鍋..
03/09 13:56, 18F

03/09 13:56, , 19F
唉, 老鷹加油啊
03/09 13:56, 19F

03/09 13:57, , 20F
BG兩罰都沒進...
03/09 13:57, 20F

03/09 13:57, , 21F
BG兩罰沒進 老鷹最後一擊!!!
03/09 13:57, 21F

03/09 13:58, , 22F
罰球..XD...
03/09 13:58, 22F

03/09 13:58, , 23F
犯規!!!!!
03/09 13:58, 23F

03/09 13:59, , 24F
0秒響哨XD?
03/09 13:59, 24F

03/09 13:59, , 25F
T小弟就看你了...
03/09 13:59, 25F

03/09 13:59, , 26F
一定要罰進啊
03/09 13:59, 26F

03/09 13:59, , 27F
犯規!!!!!!!!!!!!!!!
03/09 13:59, 27F

03/09 13:59, , 28F
還有1.2秒
03/09 13:59, 28F

03/09 13:59, , 29F
緊張了
03/09 13:59, 29F

03/09 13:59, , 30F
MISS....
03/09 13:59, 30F

03/09 14:00, , 31F
罰丟了@@
03/09 14:00, 31F

03/09 14:00, , 32F
最後蠻刺激的XD
03/09 14:00, 32F

03/09 14:00, , 33F
快笑死了..怎麼感覺沒在瞄..
03/09 14:00, 33F

03/09 14:00, , 34F
第一罰就沒進XD
03/09 14:00, 34F

03/09 14:00, , 35F
GG
03/09 14:00, 35F

03/09 14:00, , 36F
GG
03/09 14:00, 36F

03/09 14:00, , 37F
第二罰罰進=.=
03/09 14:00, 37F

03/09 14:01, , 38F
..................................
03/09 14:01, 38F

03/09 14:01, , 39F
XDDDDD
03/09 14:01, 39F

03/09 14:01, , 40F
差點OT
03/09 14:01, 40F

03/09 14:01, , 41F
想進的不進
03/09 14:01, 41F

03/09 14:01, , 42F
每次都這樣XD
03/09 14:01, 42F

03/09 14:01, , 43F
Teague是笨蛋嗎
03/09 14:01, 43F

03/09 14:01, , 44F
.............夠白癡
03/09 14:01, 44F

03/09 14:01, , 45F
乾脆第二罰拼籃板扔進還比較有希望
03/09 14:01, 45F

03/09 14:01, , 46F
可惜啊
03/09 14:01, 46F

03/09 14:01, , 47F
笑死我啦...SHAQ FOOL了啦...
03/09 14:01, 47F

03/09 14:01, , 48F
太戲劇化了!!!!!
03/09 14:01, 48F

03/09 14:01, , 49F
搞笑了 悲劇
03/09 14:01, 49F

03/09 14:01, , 50F
Teague趕下班嗎wwwwwwwww
03/09 14:01, 50F

03/09 14:01, , 51F
XDDDDDDD
03/09 14:01, 51F

03/09 14:02, , 52F
打板進...........
03/09 14:02, 52F

03/09 14:02, , 53F
葛瑞芬罰球都幫忙了 還送球權 結果....XD
03/09 14:02, 53F

03/09 14:02, , 54F
記得他罰球還不錯@@
03/09 14:02, 54F

03/09 14:02, , 55F
老鷹是要拼觀念哦..TEAGUE最後這兩罰有鬼咧..
03/09 14:02, 55F

03/09 14:02, , 56F
等下還有約 先這樣了
03/09 14:02, 56F

03/09 14:02, , 57F
剔骨GG
03/09 14:02, 57F

03/09 14:03, , 58F
最後好妙
03/09 14:03, 58F

03/09 14:03, , 59F
Teague:等等要跟女友約會
03/09 14:03, 59F

03/09 14:04, , 60F
還好XD
03/09 14:04, 60F

03/09 14:04, , 61F
尼克給暗盤是不是阿
03/09 14:04, 61F

03/09 14:08, , 62F
替牙哥:林北不想加班 不要輸的太難看就好
03/09 14:08, 62F

03/09 14:09, , 63F
樓上 應該直接替哥 就好了吧??
03/09 14:09, 63F

03/09 14:35, , 64F
BOX呢
03/09 14:35, 64F

03/09 15:11, , 65F
看來機器人也提早下班了
03/09 15:11, 65F
文章代碼(AID): #1J6zaqSr (NBA)
文章代碼(AID): #1J6zaqSr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