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Mario:控衛們必須打得更好 由我開始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科學 = 真理)時間12年前 (2014/03/09 22:15), 編輯推噓13(1969)
留言34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voice.hupu.com/nba/1643570.html Miami Heat 在之前的比賽中先後輸給了 Houston Rockets & San Antonio Spurs, 面對 San Antonio Spurs 的 Tony-Parker 和 Rockets 的 Patrick-Beverley, Miami Heat 兩位 Point Guard Mario-Chalmers 和 Norris-Cole 都打得不好。 “過去兩場比賽打得都不好,”Mario Chalmers 說道,“我們必須打得更好。” 過去兩場比賽中,Cole 和 Mario Chalmers 總共得到了13分,投籃命中率為23投5中, 同時出現了7次 Turnover 。 “我們必須重返正軌,找到重返正軌的方式,”Mario Chalmers 說道, “這開始於我,我是先發控衛,我必須扭轉局面,我們必須擁有更好的開始, That starts with me. I've got to make sure we got off to a better start. ” 恐怖的聯盟前 10 控要發威啦 !! -- 如果說是一種罪,那我一定惡貫滿盈。 如果說必須要殺,那我早就千刀萬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93.86

03/09 22:17, , 1F
需要吃紅色蘑菇嗎?
03/09 22:17, 1F

03/09 22:19, , 2F
地方的Rio需要蘑菇
03/09 22:19, 2F

03/09 22:20, , 3F
前十控!!!!!!!!!!!!!!
03/09 22:20, 3F

03/09 22:24, , 4F
熱火拿不拿到的到冠軍就看你會不會變第九控了
03/09 22:24, 4F

03/09 22:25, , 5F
乖乖當受氣包啦
03/09 22:25, 5F

03/09 22:27, , 6F
#10PG說話了
03/09 22:27, 6F

03/09 22:27, , 7F
真搞不懂這個咖
03/09 22:27, 7F

03/09 22:28, , 8F
放話第一的控衛
03/09 22:28, 8F

03/09 22:40, , 9F
LBJ:他什麼咖? 韋德:聽說聯盟前10控
03/09 22:40, 9F

03/09 22:41, , 10F
又是"我們" = =
03/09 22:41, 10F

03/09 22:44, , 11F
最廢的就是你
03/09 22:44, 11F

03/09 22:45, , 12F
熱火狀況用我們也合理 烙賽到出血的三分球...
03/09 22:45, 12F

03/09 22:46, , 13F
曾故意肘擊Dirk 動作很髒的控衛
03/09 22:46, 13F

03/09 22:46, , 14F
前10控? 早就被豪豪電到哭出來的傢伙還敢這樣跩?
03/09 22:46, 14F

03/09 22:53, , 15F
真的沒必要的一肘 http://ppt.cc/DtpH
03/09 22:53, 15F

03/09 22:54, , 16F
RIO感覺今年沒啥代表作 去年大概每10場就會爆發一場
03/09 22:54, 16F

03/09 22:57, , 17F
XDDD HY654好強的引戰
03/09 22:57, 17F

03/09 22:58, , 18F
借轉我火三連霸板
03/09 22:58, 18F
VirgilDu:轉錄至看板 MiamiHeat 03/09 22:59

03/09 23:19, , 19F
那是手被拉 要掙脫剛好甩到吧 不像故意的
03/09 23:19, 19F

03/09 23:20, , 20F
哪有人故意尻人 尻完還去拉他起來的
03/09 23:20, 20F

03/09 23:28, , 21F
代表作就兩場冠軍賽 2012 G4 2013 G2
03/09 23:28, 21F

03/09 23:36, , 22F
我也覺得像是要擺脫檔人的那隻手
03/09 23:36, 22F

03/10 00:08, , 23F
情況顛倒的話就會變成,髒火在髒點阿,害自己隊友被
03/10 00:08, 23F

03/10 00:08, , 24F
被拐了吧
03/10 00:08, 24F

03/10 00:36, , 25F
先從晚點熱火公牛場看起
03/10 00:36, 25F

03/10 03:59, , 26F
我想現在沒人會反對Lin>>>>他了吧
03/10 03:59, 26F

03/10 04:00, , 27F
上季之前提出來時被嗆 這季我看應該比都不用比了
03/10 04:00, 27F

03/10 07:18, , 28F
前10控
03/10 07:18, 28F

03/10 08:40, , 29F
又在我們我們,你表現鳥就改善好自己,牽拖隊友作啥
03/10 08:40, 29F

03/10 08:59, , 30F
們? 你們第一控衛不是LBJ嗎?造反了
03/10 08:59, 30F

03/10 09:14, , 31F
離開熱火 他連天空貝都比不過
03/10 09:14, 31F

03/10 11:03, , 32F
畢竟小貝一直在突飛猛進XD
03/10 11:03, 32F

03/10 13:03, , 33F
哈哈哈
03/10 13:03, 33F

03/11 02:12, , 34F
前10控? 其實前20都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03/11 02:12, 34F
文章代碼(AID): #1J77UD2Z (NBA)
文章代碼(AID): #1J77UD2Z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