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James Harden在雷霆為什麼不能打先發?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就是現在)時間12年前 (2014/03/10 13:16), 編輯推噓29(36732)
留言75則, 5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火箭去年慧眼識英雄 挖來了大鬍子 果然不負眾望成為一哥 只是不能理解為什麼他在雷霆沒辦法打先發 他主打SG 跟西河並不衝突 以前在雷霆主打第六人,他的地位如同JR smith 大家覺得Harden在雷霆是不是沒有生存的空間,像現在的Lin一樣 但為什麼一個打第六人的,火箭肯開出五年8000萬的薪水 這種薪水是明星球員才有的 不是那種第六人領的 雷霆看到Harden的表現會不會很後悔?還是Harden後來進步太多 因為他在雷霆時沒看過他打球 請版大的解說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97.28

03/10 13:16, , 1F
球 只有一顆
03/10 13:16, 1F

03/10 13:16, , 2F
以他的打法要幾顆球才夠?
03/10 13:16, 2F

03/10 13:17, , 3F
和西河搶球喔?
03/10 13:17, 3F

03/10 13:17, , 4F
前面有KD和西河 被擠到第六人很正常吧
03/10 13:17, 4F

03/10 13:17, , 5F
Manu為什麼不打先發
03/10 13:17, 5F

03/10 13:18, , 6F
因為他打先發的話,裁判會不知道讓誰罰球
03/10 13:18, 6F

03/10 13:18, , 7F
你這要是要讓KD被包夾嗎?
03/10 13:18, 7F

03/10 13:18, , 8F
因為銅鑼灣只能有一個浩南 雷霆只能有一個雷帝
03/10 13:18, 8F

03/10 13:19, , 9F
雷霆看走眼了 Harden進攻效率比西河強太多
03/10 13:19, 9F

03/10 13:20, , 10F
丐幫只能有一個幫主
03/10 13:20, 10F

03/10 13:20, , 11F
太菜
03/10 13:20, 11F

03/10 13:20, , 12F
因為要幫火箭養
03/10 13:20, 12F

03/10 13:21, , 13F
他跟西河都要拿球 事實上他跟西河一起打第四節的時
03/10 13:21, 13F

03/10 13:21, , 14F
不是和18的恩怨嗎?
03/10 13:21, 14F

03/10 13:21, , 15F
圓會互斥你不知道嗎?
03/10 13:21, 15F

03/10 13:21, , 16F
候大部分是鬍子在控....
03/10 13:21, 16F

03/10 13:22, , 17F
一顆球不夠玩..........
03/10 13:22, 17F

03/10 13:22, , 18F
太小看最佳防守西獨了吧 KD交給西獨一個守就夠惹~
03/10 13:22, 18F

03/10 13:23, , 19F
Harden進步很多 留不住的 這是雙贏交易
03/10 13:23, 19F

03/10 13:24, , 20F
KD + 西和 球哪夠
03/10 13:24, 20F

03/10 13:25, , 21F
雷霆要留一堆人 但小市場啊
03/10 13:25, 21F

03/10 13:25, , 22F
當時雷霆就Harden和Ibaka二選一,放Ibaka就傻了,雷霆
03/10 13:25, 22F

03/10 13:25, , 23F
禁區會沒大人
03/10 13:25, 23F

03/10 13:25, , 24F
開了一個非頂約被鬍子打槍咩
03/10 13:25, 24F

03/10 13:26, , 25F
一場球賽可以有幾過監視器
03/10 13:26, 25F

03/10 13:26, , 26F
KD 西河 鬍子 18卡 四個選三個你會怎挑?
03/10 13:26, 26F

03/10 13:27, , 27F
西河的打法是雷霆主幹 18卡是禁區大將 KD不用說
03/10 13:27, 27F

03/10 13:27, , 28F
所以只好放棄鬍子讓傷害降到最低 雷霆也是放的很痛苦
03/10 13:27, 28F

03/10 13:28, , 29F
其實是想全選的 報價4年5400萬鎂一小時考慮 鬍子拒絕
03/10 13:28, 29F

03/10 13:29, , 30F
他在雷霆其實沒有很黏球吧 但跟西河就是配不起來
03/10 13:29, 30F

03/10 13:30, , 31F
事後看鬍子拒絕是有道理的
03/10 13:30, 31F

03/10 13:31, , 32F
鬍子擺先發 KD擺第六人 雷霆早拿總冠軍了 戰術錯誤
03/10 13:31, 32F

03/10 13:31, , 33F

03/10 13:33, , 34F
鬍子不拿球就不會打球了, 在雷霆也是這樣.
03/10 13:33, 34F

03/10 13:33, , 35F
所以當時Q4同時上場, 西河也要讓給鬍子控..
03/10 13:33, 35F

03/10 13:36, , 36F
我相信哪天lin在別隊當一哥 你也會發一篇
03/10 13:36, 36F

03/10 13:38, , 37F
因為我雷先發SG要擺願意防守的阿 進攻不是重點
03/10 13:38, 37F

03/10 13:40, , 38F
有西河要鬍子幹嘛? 一個明星球員 一個要靠關係
03/10 13:40, 38F

03/10 13:43, , 39F
裁判無法換氣
03/10 13:43, 39F

03/10 13:57, , 40F
鬍子明顯進步,當初剛放掉的時候其實不覺得有那價值
03/10 13:57, 40F

03/10 13:58, , 41F
因為他先發會跟KD.WB組成罰球三巨頭 一場會打太久
03/10 13:58, 41F

03/10 14:01, , 42F
其實鬍子去年靠lin+asik,飛龍,Gsmith等人很多
03/10 14:01, 42F

03/10 14:02, , 43F
真要講 唯一可以挑的毛病應該是沒送到東區
03/10 14:02, 43F

03/10 14:03, , 44F
今年大躍進,讓鬍子更容易打出簡單籃球,有些球員反而
03/10 14:03, 44F

03/10 14:05, , 45F
重新學習該如何去從細節上變強,就是腳色定位之類的
03/10 14:05, 45F

03/10 14:06, , 46F
像說打強隊整個的細節,其他球員如何去詮釋自己,例如
03/10 14:06, 46F

03/10 14:08, , 47F
接炸彈,犯規,講真的鬍子和DH不夠強,OK連線時其他球員
03/10 14:08, 47F

03/10 14:08, , 48F
非常了解現在該做什麼,不會無所適從
03/10 14:08, 48F

03/10 14:09, , 49F
後衛可用之兵太多 KOBE去雷霆也只能當鬍子的替補
03/10 14:09, 49F

03/10 14:15, , 50F
裁判無法換氣XD
03/10 14:15, 50F

03/10 14:16, , 51F
也對 哈登去熱火就能當先發SG
03/10 14:16, 51F

03/10 14:16, , 52F
季後賽不曉得能不能更上一層,還沒OK連線爆發力猛
03/10 14:16, 52F

03/10 14:27, , 53F
只給一小時決定四年的合約 誰都很受傷吧
03/10 14:27, 53F

03/10 14:30, , 54F
丐幫只能有一個幫主XD
03/10 14:30, 54F

03/10 14:41, , 55F
三個和尚沒水喝
03/10 14:41, 55F

03/10 14:42, , 56F
鬍子在雷霆很認分 持球時間短 無球跑動積極
03/10 14:42, 56F

03/10 14:55, , 57F
三個乞丐沒飯吃
03/10 14:55, 57F

03/10 15:21, , 58F
沒球權鬍子打不出來...
03/10 15:21, 58F

03/10 15:34, , 59F
裁判無法換氣超好笑XD
03/10 15:34, 59F

03/10 15:51, , 60F
裁判無法換氣XDDDDD
03/10 15:51, 60F

03/10 16:03, , 61F
裁判無法換氣XDDDDD
03/10 16:03, 61F

03/10 16:12, , 62F
裁判無法換氣XDDDDD
03/10 16:12, 62F

03/10 16:30, , 63F
裁判無法換氣XDDDDD
03/10 16:30, 63F

03/10 16:47, , 64F
球權問題呀~
03/10 16:47, 64F

03/10 17:02, , 65F
推無法換氣哈哈哈哈哈哈
03/10 17:02, 65F

03/10 17:37, , 66F
無法換氣XDDD
03/10 17:37, 66F

03/10 18:18, , 67F
XDDDDDDDDD
03/10 18:18, 67F

03/10 19:07, , 68F
忽然覺得裁判好可憐......XDXDXD!
03/10 19:07, 68F

03/10 22:12, , 69F
S大神噓
03/10 22:12, 69F

03/10 22:58, , 70F
裁判無法換氣XD
03/10 22:58, 70F

03/10 23:41, , 71F
海鮮鳥大救了這篇文
03/10 23:41, 71F

03/11 11:46, , 72F
裁判無法換氣XDDDDD
03/11 11:46, 72F

03/11 14:11, , 73F
裁判無法換氣XDDDDDDDDDDDDDDDD 炸了XDDD
03/11 14:11, 73F

03/11 18:14, , 74F
S大神噓
03/11 18:14, 74F

03/28 20:19, , 75F
裁判無法換氣 來參拜一下 XDDDD
03/28 20:19, 75F
文章代碼(AID): #1J7KgR4Q (NBA)
文章代碼(AID): #1J7KgR4Q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