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Josh Smith和Rondo想再次在同隊打球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sezna)時間12年前 (2014/03/10 14:04), 編輯推噓15(15014)
留言29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voice.hupu.com/nba/1645017.html 根據波士頓環球報記者Baxter Holmes報導,前橡樹山中學的隊友Josh Smith和Rondo已經 談過兩人在一起打球的問題了。 「我們總是告訴對方,如果能有一天我們能在一起打球的話,那將是一件多麼超現實的事 情。」Smith說,「因為這能讓我們重新在一起打球了。」 Josh Smith和軟豆從小就是非常好的朋友,而在去年的時候就有報導稱,青賽想交易來 Josh Smith。 軟豆將在明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而Josh Smith在去年夏天剛剛與活塞簽下了一份長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7.96.6

03/10 14:06, , 1F
Green for Josh?
03/10 14:06, 1F

03/10 14:06, , 2F
D12 那都來火箭吧我的好麻吉們
03/10 14:06, 2F

03/10 14:06, , 3F
問題是誰要Josh 約又貴又長 活塞也出不起賽隊要的籌
03/10 14:06, 3F

03/10 14:06, , 4F
03/10 14:06, 4F

03/10 14:06, , 5F
這兩個同隊對手都笑了
03/10 14:06, 5F

03/10 14:07, , 6F
一起來活塞搶籃板球吧
03/10 14:07, 6F

03/10 14:08, , 7F
雙鐵
03/10 14:08, 7F

03/10 14:09, , 8F
甲甲喔
03/10 14:09, 8F

03/10 14:12, , 9F
再加建寧就三鐵共構
03/10 14:12, 9F

03/10 14:12, , 10F
夢想跟現實絕對有差距......
03/10 14:12, 10F

03/10 14:15, , 11F
都會來尼克!!!
03/10 14:15, 11F

03/10 14:19, , 12F
要團聚大概要在別隊才有可能 青賽跟活塞一次養不起兩
03/10 14:19, 12F

03/10 14:29, , 13F
跟J.Smith能有什麼搞頭..~_~
03/10 14:29, 13F

03/10 15:12, , 14F
再加個Melo吧,Oakhill的大學長
03/10 15:12, 14F

03/10 15:17, , 15F
是要一起練罰球嗎
03/10 15:17, 15F

03/10 15:19, , 16F
其實Rondo今年投籃提升很多
03/10 15:19, 16F

03/10 15:23, , 17F
RR這一季投籃比較多
03/10 15:23, 17F

03/10 15:27, , 18F
再怎樣都比跟建寧好啊
03/10 15:27, 18F

03/10 15:28, , 19F
惺惺相惜
03/10 15:28, 19F

03/10 15:58, , 20F
情不自禁
03/10 15:58, 20F
MrLuna:轉錄至看板 Pistons 03/10 16:40

03/10 20:03, , 21F
跟josh....覽豆應該就很難刷助攻了
03/10 20:03, 21F

03/10 23:22, , 22F
要換一個比建寧的外線還爛的控衛?
03/10 23:22, 22F

03/10 23:32, , 23F
一起來活塞 裝猛的籃板就要突破天際了
03/10 23:32, 23F

03/11 02:03, , 24F
Rondo的外線今年狀況還不錯 Josh的進攻跟Rondo配
03/11 02:03, 24F

03/11 02:04, , 25F
很難說好壞 Rondo是能把球給到隊友命中率高位置的PG
03/11 02:04, 25F

03/11 02:04, , 26F
會看到一堆空中接力是肯定的~
03/11 02:04, 26F

03/11 02:05, , 27F
Josh的問題他喜歡持球在外頭亂投 只要不持球就好了
03/11 02:05, 27F

03/11 02:06, , 28F
空手跑位等著接Rondo餵球做Finish就對了
03/11 02:06, 28F

03/11 14:12, , 29F
來火箭湊中二四番刀吧~!
03/11 14:12, 29F
文章代碼(AID): #1J7LNuDE (NBA)
文章代碼(AID): #1J7LNuDE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