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關於火箭對拓荒者末節的疑問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touya)時間12年前 (2014/03/10 17:10), 編輯推噓11(241325)
留言62則, 4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一場實在太熱血、太刺激了.....好險最後贏了 不過我有個疑問 在第四節剩下四、五秒的時候 貝佛利跌倒順勢把球給在附近的豪爾德 但豪爾德前面的林書豪明明有空檔,而且也伸手準備接球 但豪爾德卻等貝佛利起來再把球給貝佛利 明明時間都快不夠了 給林書豪不是比較好嗎? 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92.98

03/10 17:11, , 1F
BJ4
03/10 17:11, 1F

03/10 17:12, , 2F
豪哥跟你有一樣疑問,他也伸手在等球XD
03/10 17:12, 2F

03/10 17:12, , 3F
場上的視角跟你電視不一樣
03/10 17:12, 3F

03/10 17:12, , 4F
沒錯 書豪等很久 帕森斯也很懊惱貝沒傳給他 他空檔
03/10 17:12, 4F

03/10 17:15, , 5F
就瞬間沒看到
03/10 17:15, 5F

03/10 17:16, , 6F
我覺得DH是怕失誤所以才給比較近的XDDD
03/10 17:16, 6F

03/10 17:17, , 7F
掠荒者?
03/10 17:17, 7F
※ 編輯: best1031 來自: 220.143.192.98 (03/10 17:19)

03/10 17:19, , 8F
看到林書豪因為拿不到球坐在地上我也很無奈
03/10 17:19, 8F

03/10 17:20, , 9F
可是在場上其實有時候沒看到真的是沒辦法的事@_@
03/10 17:20, 9F

03/10 17:20, , 10F
豪爾不想把麻繩交給LIN,小貝有滿滿的愛投不進沒關係
03/10 17:20, 10F

03/10 17:21, , 11F
DH可能沒注意到其他人的位置,而且就算不攻也不會輸
03/10 17:21, 11F

03/10 17:21, , 12F
我也覺得怕失誤成份高一點
03/10 17:21, 12F

03/10 17:22, , 13F
你們都想太複雜了~其實很簡單~PB是先發豪是替補 END
03/10 17:22, 13F

03/10 17:23, , 14F
這跟視野也有關係吧
03/10 17:23, 14F

03/10 17:24, , 15F
傳球視野在你注意力放到跌倒的人身上的瞬間就變小了
03/10 17:24, 15F

03/10 17:25, , 16F
只能推三樓了
03/10 17:25, 16F

03/10 17:25, , 17F
沒注意其他人的位置﹐總之這個球絕對不能失誤
03/10 17:25, 17F

03/10 17:26, , 18F
時間跑完﹐打加時好了﹐不追求必進﹐追求不失誤
03/10 17:26, 18F

03/10 17:26, , 19F
怕發生失誤
03/10 17:26, 19F

03/10 17:28, , 20F
除了怕失誤 有隊友跌倒還沒起來你也是該小心一點
03/10 17:28, 20F

03/10 17:28, , 21F
會想到之前JR天才般的失誤 領先還快投
03/10 17:28, 21F

03/10 17:30, , 22F
2k文
03/10 17:30, 22F

03/10 17:30, , 23F
DH有看到,但是拓荒者球員卡在DH跟LIN中間
03/10 17:30, 23F

03/10 17:30, , 24F
照你看電視的角度看很多球都不應這樣傳
03/10 17:30, 24F

03/10 17:30, , 25F
有你這視野每個都是助攻王好嗎
03/10 17:30, 25F

03/10 17:31, , 26F
要考慮這第一時間後場可是非常空啊
03/10 17:31, 26F

03/10 17:31, , 27F
給小貝也形成一個單擋,最多打延長,失誤可是會輸的
03/10 17:31, 27F

03/10 17:33, , 28F
DH給小貝沒錯 那時是平手沒必要賭
03/10 17:33, 28F

03/10 17:36, , 29F
還不是靠我莓
03/10 17:36, 29F

03/10 17:37, , 30F
哈哈 3F中肯 板上一堆2K高手
03/10 17:37, 30F

03/10 17:43, , 31F
他們中間隔個人啊,很難懂嗎?
03/10 17:43, 31F

03/10 17:45, , 32F
跌倒倒都亂成一團了 只有看電視的比較看的清處?
03/10 17:45, 32F

03/10 17:45, , 33F
還是你每個PLAY都去追蹤為何給誰不給誰?你打過球嗎
03/10 17:45, 33F

03/10 17:46, , 34F
每個人都那麼冷靜 厲害就沒TO這碼事了
03/10 17:46, 34F

03/10 17:47, , 35F
應該有 高富帥之前就一直被檢討不給林球
03/10 17:47, 35F

03/10 17:47, , 36F
又不是每個人都上帝視角
03/10 17:47, 36F

03/10 17:52, , 37F
剩四五秒了 不能怪他們 就這樣吧
03/10 17:52, 37F

03/10 17:54, , 38F
釣到一堆酸酸出水了
03/10 17:54, 38F

03/10 17:57, , 39F
噓GIE13 :廢物登擺啥架子?明星賽的票數還輸替補的
03/10 17:57, 39F

03/10 17:57, , 40F
中間就擋著一個人當然傳給小貝比較穩...
03/10 17:57, 40F

03/10 17:57, , 41F
你的水應該已經淹到家門外了吧
03/10 17:57, 41F

03/10 18:01, , 42F
緊張時刻不是每個人的視角都很廣
03/10 18:01, 42F

03/10 18:05, , 43F
推樓上 而且這很結果論 如果PB完成絕殺誰會這樣問呢
03/10 18:05, 43F

03/10 18:05, , 44F
如果傳給LIN,LIN沒完成絕殺,一定有人問為何不給PB
03/10 18:05, 44F

03/10 18:05, , 45F
跟視角有什麼關係..那個傳球又沒錯...
03/10 18:05, 45F

03/10 18:06, , 46F
為什麼要冒著斷球的危險硬要傳給林
03/10 18:06, 46F

03/10 18:06, , 47F
什麼廢話 平手當然不能傳險球阿
03/10 18:06, 47F

03/10 18:14, , 48F
觀眾是神視角,球員又不是
03/10 18:14, 48F

03/10 18:15, , 49F
你乾脆問櫻木花道為什麼傳給高砂,不是赤木好了
03/10 18:15, 49F

03/10 18:21, , 50F
我再次看影片,豪爾德真的有瞄到豪
03/10 18:21, 50F

03/10 18:22, , 51F
中間有人,一失誤就GG了,所以保守一點
03/10 18:22, 51F

03/10 18:22, , 52F
我問我朋友他說把給貝佛利,剛好成一個擋切
03/10 18:22, 52F

03/10 18:35, , 53F
因為豪繩會投麵包 誰敢傳
03/10 18:35, 53F

03/10 18:41, , 54F
你沒注意到DH今天傳球常常沒力嗎,平手當然要穩穩傳
03/10 18:41, 54F

03/10 18:41, , 55F
應該大喊:Howard you SUCK! 來引起草莓的注意
03/10 18:41, 55F

03/10 19:15, , 56F
那時傳給林 被抄了 你覺得是甚麼情況
03/10 19:15, 56F

03/10 19:15, , 57F
小被倒在地上 林在後面 剩魔獸要擋快攻
03/10 19:15, 57F

03/10 19:15, , 58F
你要賭裁判哨子不響嗎
03/10 19:15, 58F

03/10 19:25, , 59F
DH:如果我有神視角的話...
03/10 19:25, 59F

03/10 19:39, , 60F
你以為你在打2K嘛
03/10 19:39, 60F

03/10 20:08, , 61F
櫻木wwwww
03/10 20:08, 61F

03/10 22:16, , 62F
因為草莓覺得傳那比較危險吧
03/10 22:16, 62F
文章代碼(AID): #1J7O6SSc (NBA)
文章代碼(AID): #1J7O6SSc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