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某球隊前GM:Melo應該要離開,這是在幫助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賣冰淇淋的車子)時間12年前 (2014/03/10 18:48), 編輯推噓29(31250)
留言83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某球隊前GM:Melo應該要離開,這是在幫助尼克 在距離晉級季後賽的關鍵時刻,尼克在最近收下了三連勝,這在死氣沉沉的東區已經算是 非常重要的進步,不過即便進到了季後賽,他們還在會在第一輪碰上溜馬或者熱火,這對 他們來實在也不是一個多令人開心的事情。 不過對Carmelo Anthony的去留問題來說,大家都相信取得一個季後賽的席位有助於Melo 續留尼克。Melo幾乎確定會在本賽季打完後跳出合約,重新與球隊簽下一份大約,不管結 果如何,至少在今天有一名前球隊GM跳出來表達他的看法,他認為Melo的離開其實對尼克 來說是一種幫助。 前GM:「我真的認為,Melo的離開是在幫助尼克。或許他們雙方都還沒有發現這件事情 ,但如果你長遠來看,你會發現這的確是如此。」 這句話的邏輯是建立在,如果Melo選擇離開球隊,那麼尼克就有機會可以重建,特別是 當Tyson Chandler、Amar'e Stodemire、Andrea Bargnani的合約紛紛結束時,他們就有 本錢競逐像是Rajon Rondo、Kevin Love或者是LaMarcus Aldridge,甚至是利用第一輪選 秀籤進行補強。 但問題是,尼克是一支沒有耐性的球隊。 重建一直不是這支紐約球隊願意做的事情,當你的球隊處在紐約,你需要一些話題或者球 星去維繫住你的市場價值,而這價值可能需要你花好幾年去經營維持才有意義。固然Melo 為這支豪門球隊提供非常多的話題性,也成為非常具有指標性的人物,但如果我們從比較 長遠的角度來看,假設尼克真的與Melo續約,那或許這只是他們掉入泥沼的第一步。 http://www.dong.tw/nba/news/20140310/00040951.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41.153

03/10 18:49, , 1F
尼克上層也只會越補越爛
03/10 18:49, 1F

03/10 18:51, , 2F
甚至是利用第一輪選秀籤進行補強...
03/10 18:51, 2F

03/10 18:51, , 3F
Rondo Love Aldridge 是有比甜瓜強很多嗎
03/10 18:51, 3F

03/10 18:51, , 4F
以尼克GM的手腕有辦法一次搞進3個全明星??
03/10 18:51, 4F

03/10 18:51, , 5F
瓜瓜盡力了
03/10 18:51, 5F

03/10 18:52, , 6F
強烈懷疑這GM是要甜瓜到他的球隊
03/10 18:52, 6F

03/10 18:52, , 7F
如果只搞1個或2個,那和現在有什麼不同??LOVE也玻璃
03/10 18:52, 7F

03/10 18:52, , 8F
放林活該阿 原本化學效應不錯的 現在洗睡吧
03/10 18:52, 8F

03/10 18:52, , 9F
禪師不是要要到尼克的乳摸嗎
03/10 18:52, 9F

03/10 18:53, , 10F
有機會阿 但去了之後會不會"失智" 才是關鍵
03/10 18:53, 10F

03/10 18:54, , 11F
禪師到尼克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只是禪師用人也很挑..
03/10 18:54, 11F

03/10 18:54, , 12F
難保不會像冷笑話去當教練一樣下場..
03/10 18:54, 12F

03/10 18:55, , 13F
MDA本身問題很大吧,在湖人也沒打出什麼鳥
03/10 18:55, 13F

03/10 18:55, , 14F
湖人的傷亡率是哪個教練可以帶得比MDA好的...
03/10 18:55, 14F

03/10 18:55, , 15F
MDA是太陽和Nash限定吧,離開這2個就不行了
03/10 18:55, 15F

03/10 18:56, , 16F
MDA要有人幫他搞定隊內事務他只負責戰術OK的
03/10 18:56, 16F

03/10 18:57, , 17F
原本以為武僧算有料 結果沒了Kidd後好像也不怎麼樣
03/10 18:57, 17F

03/10 18:57, , 18F
不過MDA真得應付不了大牌 去年的湖人給麥帥帶 不一定
03/10 18:57, 18F

03/10 18:58, , 19F
NASH和GASOL就被放到替補當救火隊
03/10 18:58, 19F

03/10 18:58, , 20F
會有球員慕禪師的名而來嗎?
03/10 18:58, 20F

03/10 18:58, , 21F
尼克GM重建的功力很...,阿罵Melo沒去之前N年沒季後
03/10 18:58, 21F

03/10 18:59, , 22F
尼克最大問題不是GM 是愛插手的BOSS
03/10 18:59, 22F

03/10 18:59, , 23F
薪資還是全NBA屬一屬二高,要是沒籤又放走Melo重建
03/10 18:59, 23F

03/10 19:00, , 24F
會像這作者說的一帆風順變更好??科科
03/10 19:00, 24F

03/10 19:00, , 25F
MDA帶主打阿罵的尼克那一季還不錯吧 後來就拆夥了
03/10 19:00, 25F

03/10 19:01, , 26F
那一季後半期Melo就去了,勝率也5成左右,老6
03/10 19:01, 26F

03/10 19:01, , 27F
禪師到尼克的條件就是要有經營的權利 意思就是BOSS不
03/10 19:01, 27F

03/10 19:02, , 28F
要在亂插手 這對尼克有救
03/10 19:02, 28F

03/10 19:02, , 29F
當年甜瓜人生 如果不是最後尼克BOSS跳出做大交易 那
03/10 19:02, 29F

03/10 19:03, , 30F
尼克是沒有要交易甜瓜 而是等他下季約到 這比較有利
03/10 19:03, 30F

03/10 19:04, , 31F
(對手只有籃網 但甜瓜比較愛尼克)
03/10 19:04, 31F

03/10 19:04, , 32F
今年主要問題在於球星只有Melo耐操,其他人起伏太大
03/10 19:04, 32F

03/10 19:05, , 33F
自由球員變數太大,甜瓜不一定會選尼克
03/10 19:05, 33F

03/10 19:06, , 34F
中肯啊 不過我希望melo留尼克 呵呵
03/10 19:06, 34F

03/10 19:07, , 35F
我猜說這話的是被炒掉的walsh XD
03/10 19:07, 35F

03/10 19:08, , 36F
03/10 19:08, 36F

03/10 19:09, , 37F
果然有毒
03/10 19:09, 37F

03/10 19:13, , 38F
某球隊前GM <----不會是笑笑湯吧
03/10 19:13, 38F

03/10 19:17, , 39F
尼克有腦袋會走到今天這布嗎?給它們幾次機會都一樣
03/10 19:17, 39F

03/10 19:18, , 40F
再說肚爛說不插手球隊事務,ㄏㄏ我等著看禪師被打臉
03/10 19:18, 40F

03/10 19:19, , 41F
說MDA有缺點就算了,說他沒料就太可笑。
03/10 19:19, 41F

03/10 19:19, , 42F
雖然他的缺點很明顯就是了。
03/10 19:19, 42F

03/10 19:23, , 43F
老實說我也認為杜蘭八成還是忍不住又插手
03/10 19:23, 43F

03/10 19:24, , 44F
我說MDA很有問題,沒說他沒料。湖迷喜歡他很好請慢用
03/10 19:24, 44F

03/10 19:24, , 45F
兩年四千萬的大泥沼都沒說啥了
03/10 19:24, 45F

03/10 19:34, , 46F
蛋通尼的評價是天才型進攻教練
03/10 19:34, 46F

03/10 19:35, , 47F
說他沒料??? 至少算不差巴
03/10 19:35, 47F

03/10 19:41, , 48F
結果尼克還是回到到7,8年前大筆簽球員戰績差的老路
03/10 19:41, 48F

03/10 19:44, , 49F
其實去年打不錯,尼克現在打不出比賽的細節
03/10 19:44, 49F

03/10 20:00, , 50F
冷笑話似乎需要球隊老大 尤其是PG完全挺他 但更需要
03/10 20:00, 50F

03/10 20:00, , 51F
有一個堅強實力的醫療團隊XD
03/10 20:00, 51F

03/10 20:18, , 52F
借問 尼克接下來幾年還有籤嗎?
03/10 20:18, 52F

03/10 20:19, , 53F
MELO退休可能可以救了NBA
03/10 20:19, 53F

03/10 20:20, , 54F
一次補進JR的三個親戚
03/10 20:20, 54F

03/10 20:21, , 55F
尼克感覺要湊小咖點 用好教練來帶 大咖魔咒
03/10 20:21, 55F

03/10 20:41, , 56F
尼克高層就中邪 不意外
03/10 20:41, 56F

03/10 20:45, , 57F
就差林
03/10 20:45, 57F

03/10 21:23, , 58F
覺得聯盟應該強化教練的價值與份量 不然以後都是各打
03/10 21:23, 58F

03/10 21:24, , 59F
看看草莓 尼克還會覺得瓜瓜會留嗎?
03/10 21:24, 59F

03/10 21:24, , 60F
各的,花錢請了好球員,但是都不照戰術走或耍大牌
03/10 21:24, 60F

03/10 21:24, , 61F
這樣也沒有意義
03/10 21:24, 61F

03/10 21:31, , 62F
尼克不是一直在重建中嗎?除了去年 好像沒離開過泥沼
03/10 21:31, 62F

03/10 21:33, , 63F
我以為他們一直在重建 原來是不喜歡喔@@
03/10 21:33, 63F

03/10 22:00, , 64F
但這也是教練人和的一部分 禪師最大的優點就在於此
03/10 22:00, 64F

03/10 22:01, , 65F
話說現在尼克找禪師八成就是想留阿瓜下來
03/10 22:01, 65F

03/10 22:09, , 66F
尼克堆了三隻大咖後,Amare開始健康出問題,之後補內線
03/10 22:09, 66F

03/10 22:10, , 67F
也是健康一直出問題
03/10 22:10, 67F

03/10 22:10, , 68F
反而後場補人花的錢不算多,效果也OK..
03/10 22:10, 68F

03/10 22:16, , 69F
太過倉促 沒考慮評估球員狀況 約開太快就是這樣
03/10 22:16, 69F

03/10 22:17, , 70F
但是阿罵真的是自己問題 身為專業球員結果亂搞身體
03/10 22:17, 70F

03/10 22:18, , 71F
傷病就算了 居然是洩恨打滅火器把自己搞傷
03/10 22:18, 71F

03/10 22:19, , 72F
下場就是尼克跟他一起毀了 去年他還在搞不好爭東冠
03/10 22:19, 72F

03/10 22:19, , 73F
現在回春已經太遲了 季後都不知道進不進得去
03/10 22:19, 73F

03/10 22:32, , 74F
打滅火器就算了..熱身摸籃板拉傷那根本是....
03/10 22:32, 74F

03/10 22:35, , 75F
瓜瓜快去投奔熱火啦
03/10 22:35, 75F

03/11 00:14, , 76F
這些球員不是第一天出問題,管理層沒做好就是沒做好
03/11 00:14, 76F

03/11 00:20, , 77F
其實阿嬤也是被評估膝蓋有問題
03/11 00:20, 77F

03/11 00:21, , 78F
然後膝蓋壞了 手受傷手感也沒了 到現在才回來一點狀
03/11 00:21, 78F

03/11 00:21, , 79F
03/11 00:21, 79F

03/11 00:23, , 80F
至於史密斯就約簽太長就鬆了...
03/11 00:23, 80F

03/11 06:48, , 81F
!,
03/11 06:48, 81F

03/11 10:04, , 82F
尼克問題 制服組+老闆白癡 球員倒還好
03/11 10:04, 82F

03/11 14:18, , 83F
好阿 拜託快點讓瓜瓜走~~
03/11 14:18, 83F
文章代碼(AID): #1J7PYLwg (NBA)
文章代碼(AID): #1J7PYLwg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