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三個裁判太多還是太少已回收
比賽通常是三個裁判
一個邊線 一個中場 一個底線
但有時候還是會有死角 需要看錄影帶
如果加到四個夠嗎 兩邊邊線各一個
不過現在0容忍政策 裁判有一直吹來吹去的
還是扣掉一個變成兩個好呢
可是兩個的話 就變成前面一個 後面一個
看不到的死角就越來越多了
順便問一下為什麼台灣的裁判那麼沒尊嚴
常常被人家罵呀 被人家踢呀
NBA只要敢罵裁判 裁判就把你趕出去 甚至禁賽
裁判大概要幾個最適合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23.22
推
03/11 00:35, , 1F
03/11 00:35, 1F
推
03/11 00:36, , 2F
03/11 00:36, 2F
→
03/11 00:36, , 3F
03/11 00:36, 3F
推
03/11 00:36, , 4F
03/11 00:36, 4F
→
03/11 00:36, , 5F
03/11 00:36, 5F
→
03/11 00:37, , 6F
03/11 00:37, 6F
推
03/11 00:38, , 7F
03/11 00:38, 7F
推
03/11 00:38, , 8F
03/11 00:38, 8F
推
03/11 00:42, , 9F
03/11 00:42, 9F
→
03/11 00:45, , 10F
03/11 00:45, 10F
推
03/11 00:47, , 11F
03/11 00:47, 11F
推
03/11 00:56, , 12F
03/11 00:56, 12F
推
03/11 00:57, , 13F
03/11 00:57, 13F
→
03/11 01:00, , 14F
03/11 01:00, 14F
推
03/11 01:01, , 15F
03/11 01:01, 15F
→
03/11 01:08, , 16F
03/11 01:08, 16F
推
03/11 01:10, , 17F
03/11 01:10, 17F
推
03/11 01:14, , 18F
03/11 01:14, 18F
推
03/11 01:16, , 19F
03/11 01:16, 19F
→
03/11 01:17, , 20F
03/11 01:17, 20F
噓
03/11 01:27, , 21F
03/11 01:27, 21F
噓
03/11 01:34, , 22F
03/11 01:34, 22F
→
03/11 01:34, , 23F
03/11 01:34, 23F
→
03/11 01:35, , 24F
03/11 01:35, 24F
推
03/11 01:52, , 25F
03/11 01:52, 25F
推
03/11 02:35, , 26F
03/11 02:35, 26F
→
03/11 02:35, , 27F
03/11 02:35, 27F
推
03/11 02:43, , 28F
03/11 02:43, 28F
推
03/11 02:55, , 29F
03/11 02:55, 29F
推
03/11 03:03, , 30F
03/11 03:03, 30F
推
03/11 04:28, , 31F
03/11 04:28, 31F
推
03/11 06:27, , 32F
03/11 06:27, 32F
噓
03/11 07:02, , 33F
03/11 07:02, 33F
→
03/11 07:27, , 34F
03/11 07:27, 34F
推
03/11 08:33, , 35F
03/11 08:33, 35F
推
03/11 08:43, , 36F
03/11 08:43, 36F
→
03/11 08:44, , 37F
03/11 08:44, 37F
推
03/11 11:44, , 38F
03/11 11:44, 38F
噓
03/11 11:59, , 39F
03/11 11:59, 39F
→
03/11 12:46, , 40F
03/11 12:46, 40F
推
03/11 13:00, , 41F
03/11 13:00, 41F
→
03/11 13:35, , 42F
03/11 13:35, 42F
噓
03/11 16:27, , 43F
03/11 16:27, 43F
→
03/12 12:13, , 44F
03/12 12:13, 44F
NBA 近期熱門文章
31
58
130
307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51
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