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竹縣市也該停一下吧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統一懶全)時間2小時前 (2026/06/26 07:14), 編輯推噓-3(033)
留言6則, 5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雨好大@@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6 Pro M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35.1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29271.A.AC3.html

06/26 07:26, 2小時前 , 1F
不用想
06/26 07:26, 1F

06/26 07:28, 2小時前 , 2F
竹科不可能停啦
06/26 07:28, 2F

06/26 07:36, 1小時前 , 3F
網路上竹科已經很多淹水影片了 要大塞車了
06/26 07:36, 3F

06/26 07:37, 1小時前 , 4F
咕嚕咕嚕咕嚕
06/26 07:37, 4F

06/26 08:04, 1小時前 , 5F
你沒在上班的幹嘛關心放假
06/26 08:04, 5F

06/26 08:12, 1小時前 , 6F
怎麼得出我沒在上班結論的?
06/26 08:12, 6F
文章代碼(AID): #1gFRPNh3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RPNh3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