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跌落神壇?南韓為何從「晉級熱門」淪落

看板WorldCup作者 (哈洽馬洽馬)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08:04), 51分鐘前編輯推噓21(25412)
留言41則, 32人參與, 3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跌落神壇?南韓為何從「晉級熱門」淪落到要跪著幫仇敵日本加油? 來,全部坐好,聽大師我娓娓道來。 在E組開踢之前,高智商的觀眾大概都看得出來,這組基本上就是個笑話,連搶個外卡 第三名都像在要飯。結果誰知道?厄瓜多突然靈魂附體、原地爆氣,直接把歐洲那隻披著 狼皮的軟腳蝦——德國,給生吞活剝了。 不過,你要把作死的天秤怪到厄瓜多或德國頭上,那也是大可不必。因為南韓本來手裡 握著大把的主動權,厄瓜多跟德國只是在火上澆油罷了。 我們先來複習一下南韓這三場驚天動地的戰果: 南韓 2:1 捷克:虐了一隻連散步都會跌倒的狗屎隊,沒啥好吹的。 南韓 0:1 墨西哥:輸給佔盡天時地利的強權地主,行,無可厚非。 南韓 0:1 南非:不是,大哥,輸給超級大禮包?這我就看不懂了。 大師開示時間: 我知道你們這群平常不看球、世界盃才跑出來蹭熱度的一日球迷,現在一定都在噴南韓踢 得爛。這就是你們跟大師的差距。老子從2018、2022一路血尿修仙修到這一屆,每場直播 都熬夜看滿,我一眼就看出事情並不單純。南韓會輸,根本不是因為踢得爛。 這就讓我想起前幾天的新聞,迦納巫醫施術封鎖了凱恩,效果顯著。這就破案了嘛!迦 納隔壁就是南非,南非難道就沒有巫醫?雖然媒體沒報導,但盲猜也知道,南非巫醫這次 封鎖的目標,絕對是足球界的Faker——我們的孫哥(孫興慜)。 結果誰知道南韓教練技高一籌,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反手直接把孫哥按在板凳上,瞬間 破解了南非巫醫的詛咒。計畫通! 既然不是因為巫醫搞鬼,教練也展現了神操作,那南韓到底是怎麼把自己玩到要幫大和 民族加油的? 我前面就說過了,每場比賽我都有跟直播。 你們這群凡人看不透的盲點,大師現在就來點醒你們。 南韓後兩場到底犯了什麼突破人類智商下限的錯誤,才導致無法延續第一場的火熱狀態 ? https://i.mopix.cc/W9pTMK.jpg
全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39.1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432288.A.9F9.html ※ 編輯: SatanLoveGod (223.141.139.120 臺灣), 06/26/2026 08:05:46

06/26 08:07, 1小時前 , 1F
黑手控盤
06/26 08:07, 1F

06/26 08:10, 1小時前 , 2F
推有看完
06/26 08:10, 2F

06/26 08:14, 1小時前 , 3F
韓黑已經進化到玄學領域了嗎
06/26 08:14, 3F

06/26 08:20, 1小時前 , 4F
因為本版酸民會說韓狗只會像2002那樣踢黑球
06/26 08:20, 4F

06/26 08:29, 1小時前 , 5F
對!韓國只會像2002年那樣踢黑球(複誦)
06/26 08:29, 5F

06/26 08:30, 1小時前 , 6F
好,順四樓所說,韓國只會像2002踢黑球
06/26 08:30, 6F

06/26 08:32, 1小時前 , 7F
球黑踢樣那2002像會只國韓
06/26 08:32, 7F

06/26 08:36, 1小時前 , 8F
對因為沒像2002那樣踢黑球所以現在只能跪著了
06/26 08:36, 8F

06/26 08:38, 1小時前 , 9F
現在看鄧愷威也會酸太鼓人嗎
06/26 08:38, 9F

06/26 08:39, 1小時前 , 10F
親眼見證2002世足慘案路過......
06/26 08:39, 10F

06/26 08:39, 1小時前 , 11F
照酸阿,季後賽作弊成那樣為啥不能酸?
06/26 08:39, 11F

06/26 08:39, 1小時前 , 12F
球員是球員,球隊是球隊
06/26 08:39, 12F

06/26 08:40, 1小時前 , 13F
競技體育最痛恨的就是作弊跟不公,有發生那酸幾年都可
06/26 08:40, 13F

06/26 08:42, 1小時前 , 14F
韓國不值得同情 晉級都是對別的國家的恥辱
06/26 08:42, 14F

06/26 08:43, 1小時前 , 15F
唉...何必呢?
06/26 08:43, 15F

06/26 08:46, 1小時前 , 16F
看到笑xD
06/26 08:46, 16F

06/26 08:48, 1小時前 , 17F
笑了 這是什麼說書
06/26 08:48, 17F

06/26 08:50, 1小時前 , 18F
你熬夜看了八年也看不出什麼東西嘛
06/26 08:50, 18F
不是 我的意思其實是要說 第一場有Karina跟Winter所以贏了 後兩場都沒有美眉所以輸了

06/26 09:00, 1小時前 , 19F
2002韓國四強欸 你太小看
06/26 09:00, 19F
※ 編輯: SatanLoveGod (223.141.139.120 臺灣), 06/26/2026 09:01:37

06/26 09:01, 1小時前 , 20F
2002真的超黑,雖然已經過了20幾年, 但老愛把那黑歷史當成
06/26 09:01, 20F

06/26 09:01, 1小時前 , 21F
國家實力,被嘴也只是剛好
06/26 09:01, 21F

06/26 09:01, 1小時前 , 22F
果然大韓民國還是需要我大冬柚來拯救
06/26 09:01, 22F

06/26 09:02, 1小時前 , 23F
02年才是韓國的真實力 我說黑的部分
06/26 09:02, 23F

06/26 09:02, 1小時前 , 24F
南非隊使出了把不起妹妹就巴頭
06/26 09:02, 24F

06/26 09:02, 1小時前 , 25F
如果只能舉2002黑哨戰績來講,那反而證明韓國爛
06/26 09:02, 25F

06/26 09:03, 59分鐘前 , 26F
沒想到當年的韓國國民英雄安貞桓現在在主持「拜託冰箱」
06/26 09:03, 26F

06/26 09:03, 59分鐘前 , 27F
了,而且口才還很好
06/26 09:03, 27F

06/26 09:04, 58分鐘前 , 28F
自以為
06/26 09:04, 28F

06/26 09:05, 57分鐘前 , 29F
你文章是給ai寫的嗎
06/26 09:05, 29F
我打完請AI潤飾 然後我再修一次 ※ 編輯: SatanLoveGod (223.141.139.120 臺灣), 06/26/2026 09:06:05

06/26 09:06, 56分鐘前 , 30F
應該立法禁止ai發文
06/26 09:06, 30F

06/26 09:07, 55分鐘前 , 31F
所以是你在噴我們一日球迷,還是AI在噴你?
06/26 09:07, 31F
都不是 只是我想要看到美眉在場邊加油

06/26 09:07, 55分鐘前 , 32F
反串有笑有推,足球沙漠島死氣沉沉需要你的正能量
06/26 09:07, 32F
※ 編輯: SatanLoveGod (223.141.139.120 臺灣), 06/26/2026 09:10:27

06/26 09:10, 52分鐘前 , 33F
我信了,就是輸給巫師
06/26 09:10, 33F

06/26 09:12, 50分鐘前 , 34F
跟風:韓狗只會像2002那樣踢黑球
06/26 09:12, 34F

06/26 09:13, 49分鐘前 , 35F
事實是 不像02那樣踢 踢不贏啊
06/26 09:13, 35F

06/26 09:16, 46分鐘前 , 36F
目前韓星迷大於黑韓迷
06/26 09:16, 36F

06/26 09:21, 41分鐘前 , 37F
南韓有進神壇嗎?
06/26 09:21, 37F

06/26 09:22, 40分鐘前 , 38F
替2002還債啊
06/26 09:22, 38F

06/26 09:22, 40分鐘前 , 39F
黑神壇阿
06/26 09:22, 39F

06/26 09:24, 38分鐘前 , 40F
南韓也有巫師啊,還請巫師左右公司決策
06/26 09:24, 40F

06/26 09:25, 37分鐘前 , 41F
韓國缺乏真善美 生態系不健全
06/26 09:25, 41F
文章代碼(AID): #1gFS8Wdv (WorldCup)
文章代碼(AID): #1gFS8Wdv (WorldC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