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最簡單總結MLB勞資協議的提案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EZ78)時間2小時前 (2026/06/26 07:12),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8人參與, 35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spotrac/status/2070229464613540249 MLB has ultimately proposed an NFL hard-cap, with NBA contract structures, and l ess-than-NHL price percentages. It's going to be a long December. MLB的提案包含了NFL的硬上限 NBA的合約長度跟比NHL還差的球員分潤 基本上就是把四大聯盟裡其他三大最糟糕的部分都包進來了 球員工會是預估整個聯盟的球員 一年會少拿500M 各位 今年球季結束後 2028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7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29164.A.A00.html

06/26 08:09, 1小時前 , 1F
這些通通適用 再加個軟性團隊薪資下限(不強迫球團) 直
06/26 08:09, 1F

06/26 08:09, 1小時前 , 2F
接變成WNBA式的超偏資方勞資協議
06/26 08:09, 2F

06/26 08:19, 1小時前 , 3F
最可怕的是 還包含mlb自己的自由球員制度
06/26 08:19, 3F

06/26 08:19, 1小時前 , 4F
這是什麼反烏托邦的聯盟
06/26 08:19, 4F

06/26 08:26, 1小時前 , 5F
一次融合這麼多制度的糟糕面也是不簡單
06/26 08:26, 5F

06/26 08:34, 1小時前 , 6F
你們自己要跟老闆爭取啊
06/26 08:34, 6F

06/26 08:35, 1小時前 , 7F
故意的吧。跟老闆定高價給你殺一樣的概念
06/26 08:35, 7F

06/26 08:37, 1小時前 , 8F
這麼慘哦 MLB有不賺錢到要這樣搞球員嗎
06/26 08:37, 8F

06/26 08:38, 1小時前 , 9F
故意到基本上大家都覺得資方沒誠意也是不簡單
06/26 08:38, 9F

06/26 08:45, 55分鐘前 , 10F
封館囉
06/26 08:45, 10F

06/26 09:05, 35分鐘前 , 11F
這是連我都覺得乾脆封館,除非我是慣老闆
06/26 09:05, 11F
文章代碼(AID): #1gFRNie0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RNie0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