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Livingston:享受為籃網效力,享受為Kidd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lovea)時間12年前 (2014/03/12 19:42), 編輯推噓17(1920)
留言21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Livingston:享受爲籃網效力,享受爲Kidd打球 http://voice.hupu.com/nba/1646411.html 籃網隊在過去幾場比賽中缺少了內線大將Kevin Garnett,不過他們還是擊敗了像公牛隊 、灰熊隊、暴龍隊等强隊,接下來的比賽中,籃網隊將迎戰熱火隊,球隊後衛Shaun Livingston相信,新秀Mason Plumlee的存在能夠填補一些加內特離開的空缺。 “就Plumlee的成長而言,他填補了KG的一些空缺。首先,作爲新秀他得到了一些機會, 這對於剛來到這個聯盟的球員總是比較艱難的,因爲一切都進行得那麽快,他在搶籃板上 做得不錯,在防守換位上也做得不錯。然後,Andray Blatche也站了出來,他打了大量時 間,還有Jason Collins也一樣。” Livingston說道。 對於近來球隊還算不錯的表現,Livingston認爲,防守是他們能夠贏得比賽的關鍵,他表 示和2013年不同,隊友間的信任、承諾感也不同了。談到自己在籃網隊的未來, Livingston並沒有給出明確的答覆。 “我很享受爲布魯克林打球,很享受爲Jason Kidd打球,他給了我非常棒的機會,再加上 非常好的比賽平臺。我很享受這裏的競爭,我們會看看具體會發生什麽,這總是關於籃球 的生意。你必須搞定這些。” Livingston說道。 籃網隊在休賽季的時候和Livingston簽訂了一份爲期一年的合同,如果他們想和 Livingston續約,他們只能向他提供一份三年大概1000萬美元或者兩年370萬美元的老將 底薪。 超網總冠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9.90

03/12 19:43, , 1F
居然不是YK
03/12 19:43, 1F

03/12 19:44, , 2F
暴龍也成為強隊了....
03/12 19:44, 2F

03/12 19:45, , 3F
暴龍戰績照目前來看是強隊沒錯
03/12 19:45, 3F

03/12 19:55, , 4F
樓下YK
03/12 19:55, 4F

03/12 19:55, , 5F
不是YK給噓
03/12 19:55, 5F

03/12 20:02, , 6F
還以為是YK…= =
03/12 20:02, 6F

03/12 20:09, , 7F
有請YK!!
03/12 20:09, 7F

03/12 20:14, , 8F
YK等一下才會上 他在吃飯
03/12 20:14, 8F

03/12 20:17, , 9F
YK在洗澡 等他一下
03/12 20:17, 9F

03/12 20:20, , 10F
哈哈~老基果然厲害~~讓球員甘心為老基拼命~~
03/12 20:20, 10F

03/12 20:24, , 11F
樓上害我以為是yk
03/12 20:24, 11F

03/12 20:30, , 12F
YK勒
03/12 20:30, 12F

03/12 20:31, , 13F
好痛
03/12 20:31, 13F

03/12 20:37, , 14F
YK咧
03/12 20:37, 14F

03/12 20:38, , 15F
球員挺也沒用啊 只要輸球寄生KG迷還是會探頭怒罵Kidd
03/12 20:38, 15F

03/12 22:51, , 16F
Livingston真男人
03/12 22:51, 16F

03/12 22:55, , 17F
推Livingston
03/12 22:55, 17F

03/12 23:17, , 18F
籃網總冠軍!!!!!加油!!!!!!!!!!!!!!!!!
03/12 23:17, 18F

03/13 00:52, , 19F
腳斷成那樣回來還能夠飛真的是很神
03/13 00:52, 19F

03/13 01:20, , 20F
Livingston真的很猛,看他那斷到快變殘障了...
03/13 01:20, 20F

03/13 10:26, , 21F
Livingston帥翻惹~~~
03/13 10:26, 21F
文章代碼(AID): #1J84WlxK (NBA)
文章代碼(AID): #1J84WlxK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