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湖人奈許本季剩餘球季報銷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嘿嘿嘿)時間12年前 (2014/03/14 09:47), 編輯推噓31(37614)
留言57則, 5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繼一哥Kobe(Kobe Bryant)因膝傷難癒,宣布本季剩餘球季泡湯後,湖人教練戴東尼 (Mike D’Antoni)今天也表示,控衛奈許(Steve Nash)腿傷持續困擾,剩餘球季也將不會 出賽,上月甫滿40歲的奈許,本季只出賽10場,平均出賽22.5分鐘,拿下7.6分與4.7助攻 。 湖人本季飽受傷兵詛咒,加上進行世代交替重建工程,戰績一蹶不振,目前戰績22勝42負 ,在西區排名倒數第2,並傳出執教才第2季的戴東尼將在球季結束後被開除,重建更顯百 廢待興。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sports/20140314/35997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14.146

03/14 09:49, , 1F
真的差不多終點線了QQ
03/14 09:49, 1F

03/14 09:51, , 2F
回太陽吧~
03/14 09:51, 2F

03/14 09:52, , 3F
太陽把NASH簽回去然後退休吧~~!!T_T
03/14 09:52, 3F

03/14 09:53, , 4F
退休了
03/14 09:53, 4F

03/14 09:53, , 5F
KOBE NASH廢 想要教練怎樣
03/14 09:53, 5F

03/14 09:53, , 6F
希望太陽能退休Nash的球衣
03/14 09:53, 6F

03/14 09:53, , 7F
Nash for Dragic
03/14 09:53, 7F

03/14 09:54, , 8F
3000萬&900萬的球星幾乎整季報廢...饒了MDA吧...
03/14 09:54, 8F

03/14 09:54, , 9F
還是輸老大
03/14 09:54, 9F

03/14 09:55, , 10F
回太陽繼續指導首席弟子吧~
03/14 09:55, 10F

03/14 09:56, , 11F
晚節不保 科
03/14 09:56, 11F

03/14 09:57, , 12F
怪了 Nash就沒人跳出算保險金 呵呵
03/14 09:57, 12F

03/14 09:59, , 13F
晚節不保XD
03/14 09:59, 13F

03/14 10:00, , 14F
連打書豪的替補都沒資格
03/14 10:00, 14F

03/14 10:03, , 15F
時代的眼淚
03/14 10:03, 15F

03/14 10:03, , 16F
太陽會退休球衣吧 兩屆MVP
03/14 10:03, 16F

03/14 10:09, , 17F
太陽怎可能不會退 100%會退的
03/14 10:09, 17F

03/14 10:10, , 18F
退休吧,不想酸他但他真的是薪水小倫
03/14 10:10, 18F

03/14 10:10, , 19F
Nash不會回太陽的,他要陪小孩
03/14 10:10, 19F

03/14 10:14, , 20F
騎士都可以退休大z了
03/14 10:14, 20F

03/14 10:15, , 21F
40歲.....
03/14 10:15, 21F

03/14 10:28, , 22F
eo4
03/14 10:28, 22F

03/14 10:29, , 23F
簽豪哥吧!
03/14 10:29, 23F

03/14 10:32, , 24F
回太陽吧
03/14 10:32, 24F

03/14 10:42, , 25F
地方的岳父需要醫龍
03/14 10:42, 25F

03/14 10:43, , 26F
元甲 不要打了 我們回家吧
03/14 10:43, 26F

03/14 10:44, , 27F
真難過.....
03/14 10:44, 27F

03/14 10:47, , 28F
*******************************自己愛選湖人怪我囉
03/14 10:47, 28F

03/14 10:48, , 29F
當初兩大控衛老基跟奈許都要結束籃球生涯了
03/14 10:48, 29F

03/14 10:49, , 30F
歲月催人老啊
03/14 10:49, 30F

03/14 10:49, , 31F
去湖人真的是晚年不保= =
03/14 10:49, 31F

03/14 10:50, , 32F
洛杉磯本季報銷隊
03/14 10:50, 32F

03/14 10:50, , 33F
隔壁棚阿倫表示:
03/14 10:50, 33F

03/14 10:58, , 34F
退休吧 永遠支持你
03/14 10:58, 34F

03/14 11:00, , 35F
留在太陽應該比較好
03/14 11:00, 35F

03/14 11:08, , 36F
說nash是小倫會不會太扯?
03/14 11:08, 36F

03/14 11:10, , 37F
留在太陽更好 歷史定位更高
03/14 11:10, 37F

03/14 11:22, , 38F
林只是坐板凳就被喊薪水小偷,奈許這種是新水強盜?
03/14 11:22, 38F

03/14 11:23, , 39F
MDA真的不該怪他 根本沒人可以上OTZY
03/14 11:23, 39F

03/14 11:40, , 40F
晚節不保
03/14 11:40, 40F

03/14 11:55, , 41F
太陽一定會退休他的球衣吧
03/14 11:55, 41F

03/14 12:07, , 42F
QQ
03/14 12:07, 42F

03/14 12:28, , 43F
40歲了 可以退了
03/14 12:28, 43F

03/14 12:29, , 44F
一堆人還是不知道太陽沒給他約
03/14 12:29, 44F

03/14 12:29, , 45F
又不是老衲一心求去…
03/14 12:29, 45F

03/14 12:31, , 46F
可悲酸酸只會酸晚節不保啊
03/14 12:31, 46F

03/14 12:31, , 47F
退休吧
03/14 12:31, 47F

03/14 12:42, , 48F
最好不怪MDA 那去年該怎麼說..
03/14 12:42, 48F

03/14 12:44, , 49F
QQ
03/14 12:44, 49F

03/14 12:56, , 50F
當然是哪裡有錢去哪裡啊,還在酸晚節不好...
03/14 12:56, 50F

03/14 12:56, , 51F
Nash自己在記錄片說,洛杉磯是最後一支球隊,他想多
03/14 12:56, 51F

03/14 12:58, , 52F
陪家人,湖人可以把1年900萬換成3年900萬(好像是)
03/14 12:58, 52F

03/14 13:29, , 53F
本季湖人隊醫才是小倫吧~
03/14 13:29, 53F

03/14 14:19, , 54F
抱錯大腿
03/14 14:19, 54F

03/14 15:49, , 55F
噓va 說Nash薪水強盜怎不想想萬人景仰三千萬的老大
03/14 15:49, 55F

03/14 20:04, , 56F
[新聞] 整季報銷不言退 Nash:我想要錢 UCCU
03/14 20:04, 56F

03/15 15:38, , 57F
被豪神打爆
03/15 15:38, 57F
文章代碼(AID): #1J8b-w8T (NBA)
文章代碼(AID): #1J8b-w8T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