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絮] NBA fines John Wall $15,000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玩味人生)時間12年前 (2014/03/14 15:56), 編輯推噓10(211116)
留言48則, 3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goo.gl/JpRkpP NEW YORK -- Washington Wizards guard John Wall was fined $15,000 by the NBA on Thursday for inappropriate comments toward game officials. Wall had plenty to say about the officiating. He was particularly upset that was called for fouling Kemba Walker during Walker's 3-point attempt in the fourth quarter. "I ain't touch him. All he did is scream," Wall said. "Ref gave him a call all night because he was screaming. ... I think they made some unfortunate calls plenty of times." Wall also said: "Plenty of times I drove to the basket. I think I should have been to the line plenty more." John Wall批評裁判判決,被聯盟罰15000美金 他對第四節Kemba Walker那個三分線外的犯規耿耿於懷。 Wall:我根本沒有碰到他,他自己卻在亂叫。 他整晚都在叫,而裁判卻很買他的帳...今晚好幾次了! Wall繼續說道:照這邏輯我今晚好幾次切入應該也要有哨子阿! -- 我記得Kobe也很會叫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41.14

03/14 15:58, , 1F
牆哥怎麼知道天行者整晚都在叫 還好幾次>///<
03/14 15:58, 1F

03/14 15:59, , 2F
叫可叫,非常叫
03/14 15:59, 2F
※ 編輯: xpu 來自: 203.67.241.14 (03/14 15:59)

03/14 15:59, , 3F
九牛一鹿茸,俗啦!
03/14 15:59, 3F

03/14 16:00, , 4F
上次稍微瞪人一眼就被罰了....
03/14 16:00, 4F

03/14 16:01, , 5F
推文一定有老大
03/14 16:01, 5F

03/14 16:03, , 6F
不要動不動就拉老大出來救援!!!!!!!!!!!!!!!!!!!!!!!
03/14 16:03, 6F

03/14 16:05, , 7F
Wall:他整晚都在叫 XDDDD
03/14 16:05, 7F

03/14 16:06, , 8F
鹿茸XDD,實事梗!!!
03/14 16:06, 8F

03/14 16:06, , 9F
03/14 16:06, 9F

03/14 16:07, , 10F
老大都是讓人叫的那個
03/14 16:07, 10F

03/14 16:09, , 11F
老大其實很少叫 你應該舉圓仔或是哈登
03/14 16:09, 11F
我記得影片版有個老大的MIX 整部都在阿阿阿 可以去找

03/14 16:09, , 12F
今天314 老大又要讓好幾個人叫了
03/14 16:09, 12F
※ 編輯: xpu 來自: 203.67.241.14 (03/14 16:10)

03/14 16:12, , 13F
你以為你是髒P3嗎
03/14 16:12, 13F

03/14 16:19, , 14F
老大是在不同的場地ok?
03/14 16:19, 14F

03/14 16:22, , 15F
Laoda其實比較少阿 都是欸欸欸 XD
03/14 16:22, 15F

03/14 16:23, , 16F
老大晚上叫習慣了 場上一時收不住 情有可緣
03/14 16:23, 16F

03/14 16:23, , 17F
阿就真的對老大犯規阿
03/14 16:23, 17F

03/14 16:30, , 18F
Kobe是抱怨動作很大吧
03/14 16:30, 18F

03/14 16:33, , 19F
kobe後期超愛叫的 跟gasol可能互相影響 他們兩個基
03/14 16:33, 19F

03/14 16:33, , 20F
本出手必叫
03/14 16:33, 20F

03/14 16:33, , 21F
我記得gasol還沒來之前kobe還沒那麼愛叫XD
03/14 16:33, 21F

03/14 16:34, , 22F
Wade很常叫
03/14 16:34, 22F

03/14 16:36, , 23F
你聽過?
03/14 16:36, 23F

03/14 16:42, , 24F
蔣~~~~~~~~~~~~~~~~~~窩~~~~~~~~~~~~~~~~受罰.......
03/14 16:42, 24F

03/14 16:52, , 25F
本身湖迷也覺得Kobe很愛叫 特別是嘎獸來之後 湖人的
03/14 16:52, 25F

03/14 16:52, , 26F
比賽變得很吵 一直聽得到叫聲XD
03/14 16:52, 26F

03/14 16:54, , 27F
打球真的很討厭一值在叫的...
03/14 16:54, 27F

03/14 16:54, , 28F
不要什麼都扯kobe出來坦好嗎
03/14 16:54, 28F

03/14 17:01, , 29F
仔細想想有人一直叫還挺煩的
03/14 17:01, 29F

03/14 17:17, , 30F
哈哈哈一直叫...
03/14 17:17, 30F

03/14 17:22, , 31F
Pau Gasol是我聽過最愛叫的人 沒有之一
03/14 17:22, 31F

03/14 17:23, , 32F
就算對方放掉她 讓他直接上籃 結果還是叫了一聲
03/14 17:23, 32F

03/14 17:23, , 33F
ah~~~~~~
03/14 17:23, 33F

03/14 17:59, , 34F
Kobe都一直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03/14 17:59, 34F

03/14 18:17, , 35F
Kobe會叫是晚上的生理反應吧?
03/14 18:17, 35F

03/14 18:20, , 36F
蔣~~~~~~~~~~~~~~~~~~~~~~窩~~~~~~~~~~~~~~~~~~~~~~~
03/14 18:20, 36F

03/14 19:08, , 37F
抽離身體~放開自己~
03/14 19:08, 37F

03/14 19:32, , 38F
鬍子還會跳腳咧 你不學學他嗎?
03/14 19:32, 38F

03/14 20:00, , 39F
阿牆不要只會嘲諷VC和叫好嗎...
03/14 20:00, 39F

03/14 20:41, , 40F
老大其實是一直欸欸欸
03/14 20:41, 40F

03/14 20:51, , 41F
很多中二打球也愛誒誒誒
03/14 20:51, 41F

03/14 21:12, , 42F
老大很愛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ㄟ
03/14 21:12, 42F

03/14 21:19, , 43F
這兩個人真的是死敵 所以不要怪Wall了
03/14 21:19, 43F

03/14 21:23, , 44F
從NCAA一路殺到NBA 處境也差不多
03/14 21:23, 44F

03/14 21:24, , 45F
可惜最經典的一場2011年NCAA Final Wall已經入NBA了
03/14 21:24, 45F

03/14 21:25, , 46F
Wall的小老弟Bradon Knight代勞打鐵以一分差輸給Walk
03/14 21:25, 46F

03/14 21:40, , 47F
果然熱火連敗 腿彌就出來發文戰kobe轉移焦點了
03/14 21:40, 47F

03/15 06:52, , 48F
某詹不但很會叫還會到處躺
03/15 06:52, 48F
文章代碼(AID): #1J8hOpt0 (NBA)
文章代碼(AID): #1J8hOpt0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