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龍隊二年級生/去年灌籃大賽冠軍T-Ross的AMA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比他們媽媽幸福)時間12年前 (2014/03/14 16:09), 編輯推噓41(4215)
留言48則, 4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yiling0522.pixnet.net/blog/post/94802021 (網誌版) Terrence Ross (1991年出生,23歲) SG/SF, 6'6", 去年的灌籃大賽冠軍,在暴龍隊交易走Rudy Gay之後得到更多上場機會 一月份更有單場51分的爆發性演出,引起球迷的注意。 美國最近越來越紅的熱門論壇Reddit的 NBA板, 在3/13 美國東岸時間下午3點舉辦一場網 路座談會 (簡稱AMA = Ask Me Anything) 由 Reddit 官方認證確認邀請的對象是本人, 然後安排一個時間,讓所有使用者在網路上自由提問,而主角也可以選擇性自由回答。 完整的問答記錄在這裡 http://goo.gl/Y68zqt 以下節錄一些我覺得比較有趣的Q&A Q: 如果不打NBA, 你覺得你會做什麼呢? A: 我大學唸得是犯罪學, 我應該會進入刑事鑑識的領域吧, 我在學校的時候成績很好, 我真的有一套喔, 我GPA是 3.7 (編按:他大學唸得是華盛頓大學算是很好的學校了喔! 太殺了又會打球又會念書! 要是我有女兒就嫁給他了啦!!) Q: 你覺得暴龍隊應該把Vince Carter的球衣退休嗎? A: 說真心話,我覺得應該! 畢竟是他讓大家開始注意到暴龍隊的, 他為了球隊做了很多, 所以不要在噓他了(boo him)!! (編按: Carter 離開暴龍的時候跟球團鬧得有些不愉快 , 因此後來回到多倫多打球常被全場狂噓) Q: 你覺得聯盟裡哪個球員最會設單擋? (set picks) 如果是Amir Johnson, 為什麼? A: 最會設單擋的人是Kevin Garnett, 因為他總是在移動卻從來不會被裁判吹進攻犯規, 他根本是直接把你拉住讓你繞不過他 (編按: 太直白, 真漢子阿 lol 難怪下面的鄉民開 始鼓譟想看暴龍跟籃網在季後賽碰頭了) Q: 請問教練 Dwane Casey 的死穴(pet peeve)是哪裡? A: 他痛恨單手傳球, 不管是秒傳或者失誤,總之他痛恨單手傳球 (編按:鄉民馬上跳出 來說 剛交易過去的後衛 Vazquez 就很愛單手來, 看來他慘了) Q: 你家牆壁上的洞是怎麼回事?http://i.imgur.com/jQoomDX.png
A: 哈哈那是Quincy Acy的錯! 我打電動幹掉他了他一氣之下就踹了牆壁一腳 (編按: 應 該是開玩笑的) Q: 你曾經在場上有被別的球星煞到的感覺嗎? (star struck) A: 有啊! 去年對Kobe 的時候我負責守他, 就在我內心一直想"天啊天啊我在守Kobe耶"的 時候他就跳起來投個三分了...不過是個很遠的三分啦 Q: 最喜愛多倫多哪裡? 隊上最好笑的人是誰 A: 最喜歡的是球迷的熱情支持, 最好笑的人是Psycho T(=Tyler Hansbrough) Q: 你有沒有一個口袋名單,列出所有你想在他們頭上灌籃的球員呢? A: 所有七呎以上的人都包括在內 (編按: 球迷馬上幫他列出Andrea Bargnani) Q: 你覺得這季你進步的最大原因? A: 夏天休季期間的練習 + Rudy Gay的交易吧 Q: 誰在隊上是防守時最會指揮大家的人? 最會認出對方戰術的人? A: Lowry, 他很聰明,是隊上的領袖, 我每次都會問他"欸他們要幹嘛?" 他看到對方的站 位就能猜出他們要作什麼了,然後就開始大喊提醒大家 Q: 你幾歲開始灌籃的呢? A: 七年級的時候, 我那時十三歲, 從此我就愛上灌籃了 Q: 聯盟中你最好的朋友是誰? A: Terrence Jones(火箭那位), 我們一起長大的 (都來自Portland Oreg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20.25.112

03/14 16:12, , 1F
KG那段........XD
03/14 16:12, 1F

03/14 16:13, , 2F
哈哈哈哈 被kg那段笑死XDDD
03/14 16:13, 2F

03/14 16:13, , 3F
很中肯 2K15應該設一個集氣條 KG肯定是檔仁王
03/14 16:13, 3F

03/14 16:15, , 4F
13歲就可以灌籃了....雖然不知道籃框高多少orz
03/14 16:15, 4F

03/14 16:15, , 5F
KG xDDD
03/14 16:15, 5F

03/14 16:17, , 6F
Rudy Gay的交易吧 XDD
03/14 16:17, 6F

03/14 16:19, , 7F
仔細看完 這傢伙根本就是酸民啊XDDDD
03/14 16:19, 7F

03/14 16:20, , 8F
不過是個很遠的三分啦
03/14 16:20, 8F

03/14 16:20, , 9F
有沒有很多球員都一起長大的八卦
03/14 16:20, 9F

03/14 16:22, , 10F
KG XDDDDDDDDD
03/14 16:22, 10F

03/14 16:22, , 11F
精通犯罪學的人碰到Kobe這活教材當然很興奮
03/14 16:22, 11F

03/14 16:23, , 12F
KG的評論真的是太中肯了XDDDDDDDDDD
03/14 16:23, 12F

03/14 16:24, , 13F
還不錯
03/14 16:24, 13F

03/14 16:25, , 14F
KG單擋真的可以吹哨,但是裁判常視而不見
03/14 16:25, 14F

03/14 16:26, , 15F
GPA 3.7 + UW畢業 真是文武雙全啊!
03/14 16:26, 15F

03/14 16:26, , 16F
裁判真的抓過 記得是季後賽最後一場 印像深刻 超表
03/14 16:26, 16F

03/14 16:27, , 17F
對76人 G2 讀秒階段
03/14 16:27, 17F

03/14 16:29, , 18F
天啊天啊我在守Kobe耶
03/14 16:29, 18F

03/14 16:30, , 19F

03/14 16:31, , 20F
kg的評論超中肯xdddd
03/14 16:31, 20F

03/14 16:31, , 21F
KG好猛
03/14 16:31, 21F

03/14 16:33, , 22F
3.7狂電我
03/14 16:33, 22F

03/14 16:33, , 23F
03/14 16:33, 23F

03/14 16:35, , 24F
3.7........
03/14 16:35, 24F

03/14 16:37, , 25F
AMA 不是該有段 殺什麼 親什麼 跟舔什麼嗎(誤
03/14 16:37, 25F

03/14 16:39, , 26F
3.7.....又是UW.....勝利組無誤
03/14 16:39, 26F

03/14 16:41, , 27F
遇到犯罪學的高材生老大會想離遠一點也是很正常
03/14 16:41, 27F

03/14 16:44, , 28F
XDD
03/14 16:44, 28F

03/14 16:49, , 29F
簡直是唐伯虎
03/14 16:49, 29F

03/14 16:56, , 30F
PUSH
03/14 16:56, 30F

03/14 16:57, , 31F
張宗憲當初一起訓練營的就是他??
03/14 16:57, 31F

03/14 17:04, , 32F
美國的牆壁怎麼感覺特別廢
03/14 17:04, 32F

03/14 17:06, , 33F
我五年級就會灌 國小框的籃了
03/14 17:06, 33F

03/14 17:07, , 34F
是的 就是這隻一對一把張宗憲打爆
03/14 17:07, 34F

03/14 17:17, , 35F
推KG評論
03/14 17:17, 35F

03/14 17:17, , 36F
天哪我在守KOBE!!趕快發揮所學
03/14 17:17, 36F

03/14 18:10, , 37F
發揮所學XDDDD
03/14 18:10, 37F

03/14 19:18, , 38F
精通犯罪學的人碰到Kobe這活教材當然很興奮XDDDDDDDD
03/14 19:18, 38F

03/14 19:20, , 39F
KG髒鬼不意外
03/14 19:20, 39F

03/14 19:42, , 40F
KG XDDDD
03/14 19:42, 40F

03/14 19:57, , 41F
3.7太猛了
03/14 19:57, 41F

03/14 20:22, , 42F
普通~~我國中畢業還PR98咧~~
03/14 20:22, 42F

03/14 20:47, , 43F
樓上根本酸酸 3.7很猛耶 很多繁星生進大學要歐趴
03/14 20:47, 43F

03/14 20:48, , 44F
都很困難了 何況國中PR98呢
03/14 20:48, 44F

03/14 22:17, , 45F
有人在跟優米認真!?
03/14 22:17, 45F

03/15 00:56, , 46F
原來國中剛畢業
03/15 00:56, 46F

03/15 02:17, , 47F
我現在頂多拿3.5而且是很用功那種 3.7根本神
03/15 02:17, 47F

03/15 07:54, , 48F
可以不要理PR98的人嗎...
03/15 07:54, 48F
文章代碼(AID): #1J8hbC9A (NBA)
文章代碼(AID): #1J8hbC9A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