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NBA有可能辦單挑或2on2或3on3大賽嗎??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高能兒)時間12年前 (2014/03/14 20:29), 編輯推噓15(15010)
留言25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整天看有人在討論單挑誰最強 那NBA有沒有可能辦一個單挑大賽呢?? 大家都想知道誰單挑最強 每年比出一個單挑王 應該會超HIGH的 也可以辦辦看二打二或三打三 可以給一些像我們之類的一般人參考二打二或三打三可能的打法 畢竟一般人平常不太會去打五打五     這樣全明星周應該會更有看頭吧?? 不知道NBA有沒有考慮過這樣的比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3.164

03/14 20:30, , 1F
有可能~你提供獎金的話
03/14 20:30, 1F

03/14 20:31, , 2F
這樣就不有趣了... 身材高壯的有優勢....
03/14 20:31, 2F
可是後衛可以抄球和投三分呀 中鋒要自己把球從外面帶進去不容易吧??

03/14 20:32, , 3F
某人一打一零五都沒拿來說嘴了...
03/14 20:32, 3F
※ 編輯: ppu12372 來自: 114.34.23.164 (03/14 20:33)

03/14 20:33, , 4F
NBA板先來辦一下啦
03/14 20:33, 4F

03/14 20:33, , 5F
Melo
03/14 20:33, 5F

03/14 20:33, , 6F
沒人想參加 同位置11輸了太丟臉
03/14 20:33, 6F

03/14 20:38, , 7F
nba板快辦 我跟家宏勢必參加
03/14 20:38, 7F

03/14 20:49, , 8F
dirk天空後仰怎麼守.
03/14 20:49, 8F

03/14 20:50, , 9F
半場中鋒帶進去怎會不容易? 慢慢擠進去就穩拿2分
03/14 20:50, 9F

03/14 20:57, , 10F
為了怕受傷, 結果兩邊都直接拔起來投
03/14 20:57, 10F

03/14 21:11, , 11F
打2k吧
03/14 21:11, 11F

03/14 21:26, , 12F
中鋒製霸阿 中鋒又高又厚
03/14 21:26, 12F

03/14 21:43, , 13F
NBA版辦我一定參加
03/14 21:43, 13F

03/14 21:57, , 14F
如果是打半場 中鋒沒有帶球過半場的問題
03/14 21:57, 14F

03/14 22:02, , 15F
還是有人認為1對1後衛有機會贏中鋒真奇怪
03/14 22:02, 15F

03/14 22:26, , 16F
鄉民:我玩2k隨便怒抄中鋒球 穩贏der
03/14 22:26, 16F

03/14 22:41, , 17F
看什麼1挑1?3打3? 5打8才是潮流
03/14 22:41, 17F

03/14 22:48, , 18F
黑子的籃球看多了吧
03/14 22:48, 18F

03/14 22:49, , 19F
Jordan都說公牛1vs1最強是Longly了
03/14 22:49, 19F

03/14 22:50, , 20F
籃球身高高的人有優勢啊
03/14 22:50, 20F

03/14 23:09, , 21F
為什麼每次說到1挑1 普遍不會打球的都覺得中鋒會被
03/14 23:09, 21F

03/14 23:10, , 22F
守到切不進去
03/14 23:10, 22F

03/14 23:14, , 23F
NBA的大個子運球並不差…那是因為全場人多手雜,一
03/14 23:14, 23F

03/14 23:14, , 24F
對一最好給你抄爽爽
03/14 23:14, 24F

03/15 17:01, , 25F
nba板可以先來辦個酸酸vs迷迷
03/15 17:01, 25F
文章代碼(AID): #1J8lP2e9 (NBA)
文章代碼(AID): #1J8lP2e9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