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狀元不選Embiid根本棒槌吧?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草泥馬)時間12年前 (2014/03/15 22:42), 編輯推噓41(41034)
留言75則, 4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qk123 (湖人目前2015薪資是0)》之銘言: : 先假設他有投入選秀 : 憑他的身高/體型/運動力/天分 : 有狀元不選他實在有點蠢 : 感覺Wiggins/Parker/Smart 之流遠比不上 Embiid Parker 近兩個月來 進步很多 已有陣中大將之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PrvVoEXuJg
以他的"橫移"速度 的確防體能強悍的人會吃虧 但是NBA一堆體能王 他們的防守很好嗎!? 體能 = 防守 還是 防守 = 態度 這因果關係 各位覺得是前者還是後者!? Parker 有穩定的外線就很足夠了 Andrew Wiggins 防守能力的確是上乘 但是進攻手段有很大的 弱點 那就是他持球能力很差 攻擊模式10之89都是跳投 要不然就類似於自殺式切入法買犯規 or 運氣球 Joel Embiid 現在有潛在的大風險在 http://goo.gl/3jHoc8 受過大傷 他故意不要手術 只為了打瘋三 如果手術他就確定這一季報銷 隨著NCAA要進入季後賽 他受傷機率增高很多 小傷不斷 大傷也有 加上他本身屬於瘦弱型的 7尺高才250磅(可能沒有) 他的風險可能比前面兩著更大...... Jabari Parker 已經是現成貨 比較有可能成為"馬上提升球隊競爭力"的人物 其他人可能還要養個2~3年吧 Marcus Smart 是裡面我最不看好的人 OR 變數最大的人 他去年就是前五的新人 "義氣"兩個字讓他留校了 結果他進步有限 外線還是不可靠 而且喜歡亂投 他體型壯碩 但速度不快 跳也不怎麼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34.44

03/15 22:46, , 1F
錯過JP和AW 選JE 難保不是下一組Oden和KD
03/15 22:46, 1F

03/15 22:48, , 2F
試探討最後三段和本篇的關聯性
03/15 22:48, 2F

03/15 22:49, , 3F
哈哈哈,重點是最後三句
03/15 22:49, 3F

03/15 22:50, , 4F
Kobe如果沒有大歐跟嘎獸30歲以前能拿到冠軍嗎...
03/15 22:50, 4F

03/15 22:51, , 5F
有態度沒體能跟有體能沒態度哪個防守會比較好呢?
03/15 22:51, 5F

03/15 22:51, , 6F
大學250磅不算太差 TD當初也不到250
03/15 22:51, 6F

03/15 22:52, , 7F
以NCAA的表現來看,Oden比Embiid強多了
03/15 22:52, 7F

03/15 22:52, , 8F
沒被大市場選中&轉隊到大市場 都很難奪冠吧
03/15 22:52, 8F

03/15 22:52, , 9F
NBA的生態就是這樣 大市場稱霸
03/15 22:52, 9F

03/15 22:52, , 10F
Embiid才打三年籃球呀
03/15 22:52, 10F

03/15 22:54, , 11F
賭滿滿的潛力or即戰力
03/15 22:54, 11F

03/15 22:54, , 12F
Wiggins最近幾場感覺進攻技巧有進步些 侵略性也好很
03/15 22:54, 12F

03/15 22:55, , 13F
多 雖然還是要養很久 畢竟天賦真的太好
03/15 22:55, 13F

03/15 22:55, , 14F
Randle!! 嗨!
03/15 22:55, 14F

03/15 22:57, , 15F
Wiggins這幾場應該是球隊放給他發揮吧 反觀Parker在
03/15 22:57, 15F

03/15 22:57, , 16F
Duke的球權真的不算太多
03/15 22:57, 16F

03/15 22:57, , 17F
怎麼都沒人討論Marcus Smart
03/15 22:57, 17F

03/15 22:59, , 18F
最後三句沒必要啦,整篇好文會毀在那幾句喔
03/15 22:59, 18F
※ 編輯: MrLuna 來自: 111.248.134.44 (03/15 23:04)

03/15 23:00, , 19F
Smart要跟Dante Exum放在一起討論~
03/15 23:00, 19F

03/15 23:01, , 20F
Parker的球權不算多????????
03/15 23:01, 20F

03/15 23:02, , 21F
只好召喚hunight大大了XD
03/15 23:02, 21F

03/15 23:04, , 22F
至少我看的幾場比賽他的持球時間都不算太久啦...
03/15 23:04, 22F

03/15 23:04, , 23F
Duke上一個最佳前鋒是Grant Hill. Parker外線比較好
03/15 23:04, 23F

03/15 23:05, , 24F
7呎250磅也不瘦啊,跟TD差不多
03/15 23:05, 24F

03/15 23:05, , 25F
Parker的定位就是finisher就是把球給他進攻打掉
03/15 23:05, 25F

03/15 23:08, , 26F
小Melo
03/15 23:08, 26F

03/15 23:14, , 27F
Parker傳球視野和防守還不夠
03/15 23:14, 27F

03/15 23:14, , 28F
我也比較看好parker
03/15 23:14, 28F

03/15 23:15, , 29F
Parker當即戰力應該是OK的
03/15 23:15, 29F

03/15 23:22, , 30F
Exum才叫炒作 ~ 跟Smart討論? 他根本澳洲版的Yi啊
03/15 23:22, 30F

03/15 23:27, , 31F
07比他們猛太多了,感覺07未來可以比03輝煌
03/15 23:27, 31F

03/15 23:29, , 32F
Parker有點像小Melo Wiggins有點像Paul George
03/15 23:29, 32F

03/15 23:30, , 33F
但是好像還沒有像LBJ的球員
03/15 23:30, 33F

03/15 23:30, , 34F
Wiggins不是沒切入的Kevin Durant嗎?
03/15 23:30, 34F

03/15 23:32, , 35F
沒切入的KD 那怎不說像PG ;;
03/15 23:32, 35F

03/15 23:33, , 36F
PG的表現太不穩定了吧
03/15 23:33, 36F

03/15 23:34, , 37F
PG的防守算頂尖 KD的防守我就不清楚了
03/15 23:34, 37F

03/15 23:35, , 38F
以Wiggins防守不錯,進攻待磨練來說 確實比較像PG
03/15 23:35, 38F

03/15 23:37, , 39F
KD防守這幾年明顯有重大突破吧,他可以從一守到五
03/15 23:37, 39F

03/15 23:38, , 40F
我覺得PG年資還淺,今年有的時候很強,有時很爛
03/15 23:38, 40F

03/15 23:39, , 41F
用他來當模板我會很難想像,他是一個未成型的球員
03/15 23:39, 41F

03/15 23:45, , 42F
Wiggins的切入有時候會讓人覺得這體能真是糟蹋了..
03/15 23:45, 42F

03/15 23:46, , 43F
AW感覺有點類似當年的Rudy Gay= =
03/15 23:46, 43F

03/15 23:46, , 44F
現在NBA Draft給他的模板是Rudy Gay,但當初有用KD當
03/15 23:46, 44F

03/15 23:46, , 45F
Smart是有時候會亂投 但不夠快這我覺得有點怪= =
03/15 23:46, 45F

03/15 23:47, , 46F
模板過,有誤請指教,謝謝
03/15 23:47, 46F

03/15 23:50, , 47F
有些東西要等體側過才能確定
03/15 23:50, 47F

03/15 23:50, , 48F
不過Gay當初天賦不下LBJ KD啊 看能不能完全開發...
03/15 23:50, 48F

03/15 23:54, , 49F
Gay體能優異 但總覺得他出手時機還得磨練...
03/15 23:54, 49F

03/16 00:03, , 50F
當初Beasley也炒很大 記得有個叫小玲的說他>KD/Melo
03/16 00:03, 50F

03/16 00:03, , 51F
後來只能說Beasley不爭氣阿...
03/16 00:03, 51F

03/16 00:04, , 52F
Smart如果不快 那到底誰才算快? 
03/16 00:04, 52F

03/16 00:10, , 53F
看這都大概只佔五成 有些人就是練的出來有些就是不行
03/16 00:10, 53F

03/16 00:12, , 54F
籃球智商 學習能力挺重要 今年真有看頭
03/16 00:12, 54F

03/16 00:23, , 55F
Smart不快嗎
03/16 00:23, 55F

03/16 00:30, , 56F
這場自己看一下啦
03/16 00:30, 56F

03/16 00:43, , 57F
....Smary不快都說得出口
03/16 00:43, 57F

03/16 00:43, , 58F
Smart
03/16 00:43, 58F

03/16 01:23, , 59F
Smart的問題是有時候四肢比腦袋還快
03/16 01:23, 59F

03/16 01:24, , 60F
我覺得Smart很不錯,很多缺點我覺得反而是優點
03/16 01:24, 60F

03/16 01:25, , 61F
只要有人壓住他好好教,這傢伙必成大器
03/16 01:25, 61F

03/16 01:32, , 62F
我跟樓上看法同,聰明打球很霸氣,但也問成為他的問
03/16 01:32, 62F

03/16 01:32, , 63F
03/16 01:32, 63F

03/16 01:44, , 64F
史馬特地板是史大雞阿...
03/16 01:44, 64F

03/16 02:22, , 65F
Gay還沒進NBA時的體態很好 動作非常協調 跑起來像隻
03/16 02:22, 65F

03/16 02:23, , 66F
躍羚 很好看 相比KD剛進NBA時瘦得跟竹竿一樣 四肢長
03/16 02:23, 66F

03/16 02:23, , 67F
但是動作不算非常協調 移動起來像個大蜘蛛
03/16 02:23, 67F

03/16 02:24, , 68F
不過後來的事情很難說的... 但我覺得近年協調性最好
03/16 02:24, 68F

03/16 02:24, , 69F
姿態最漂亮的球員大概是Roy 跟Grant Hill一樣
03/16 02:24, 69F

03/16 02:25, , 70F
動作優美 感覺無所不能 可惜阿...
03/16 02:25, 70F

03/16 02:27, , 71F
不過Gay的動作現在還是讓人覺得很輕盈又有爆發力
03/16 02:27, 71F

03/16 02:27, , 72F
只是KD真的進步太多了
03/16 02:27, 72F

03/16 02:32, , 73F
希望不要產出一堆丐幫長老...
03/16 02:32, 73F

03/16 03:19, , 74F
Roy都打老人球吧XD
03/16 03:19, 74F

03/16 08:45, , 75F
說好不提Roy的...
03/16 08:45, 75F
文章代碼(AID): #1J96R6ve (NBA)
文章代碼(AID): #1J96R6ve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