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史托亞克維奇 將來台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love twiggy)時間12年前 (2014/03/16 04:43), 編輯推噓2(31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10幾年前 國中剛接觸NBA 屁孩當然就是支持 最強的球對 當時最強 西區就是湖人 國王 馬刺 太陽 阿拓 東區 沒一個能打 因為國王的球風華麗 就很喜歡國王 不知道是 01 還是02 打季後賽 國王勢如破竹 準備打到西區決賽 那時候我還不知道 Peja 這個人 (汗... 因為他受傷 都沒出賽 靠..少一個高個子射手 還打這麼猛 那時候一個實習老師研究所剛畢業 就神秘兮兮的跟我講 「國王還有一個三分球大賽冠軍 準備復出了...」 天阿 缺他就這麼猛了 那有他還得了 結果呢...... 就是如大家所知道的那樣 --

11/18 00:00,
我有看過研究所畢業連24個英文字母都寫不出來的
11/18 00:00

11/18 00:02,
傑瑞大...英文字母是26個字...你說的那個人是你自己嗎 XD
11/18 00:02

11/18 00:02,
原來英文字母有24個 筆記ing
11/18 00:02

11/18 00:03,
原來英文字母是24個..我唸書都多唸了2個...糟糕
11/18 00: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37.54

03/16 04:54, , 1F
回憶文開始囉
03/16 04:54, 1F

03/16 08:49, , 2F
余憶童稚時..
03/16 08:49, 2F

03/16 08:59, , 3F
喔!
03/16 08:59, 3F

03/16 09:22, , 4F
少說點,待會又有人出來嗆冠軍就是冠軍
03/16 09:22, 4F

03/16 09:37, , 5F
喔,
03/16 09:37, 5F
文章代碼(AID): #1J9BjKWs (NBA)
文章代碼(AID): #1J9BjKWs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