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熱火主帥:沒讓球員輪休,是他們真打不了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老實樣)時間12年前 (2014/04/01 20:20),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voice.hupu.com/nba/1659220.html 熱火主帥:沒讓球員輪休,是他們真打不了 Twitter 2014年04月01日10:24 https://twitter.com/EthanJSkolnick/status/450817055273783297 熱火隊在今天的比賽中以93-83擊敗了暴龍隊,此役過後,熱火隊完成了本賽季對暴龍隊 的橫掃。 “這在這個聯盟中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想在一個賽季中擊敗一支球隊四次。”熱火隊主 帥埃里克-斯波爾斯特拉賽后說道。 今天的比賽中,“鳥人”克里斯-安德森(Chris Andersen)打了25分鐘,5投5中的他貢獻了 13分7個籃板。 “他現在更了解我們在做什麼了,上個賽季的時候,他就是瘋狂地奔跑。”斯波爾斯特拉 說道。 今天的比賽中,熱火隊的德維恩-韋德(Dwyane Wade)、格雷格-奧登(Greg Oden)等人並沒 有上場,賽后斯波爾斯特拉一再重申,他沒有讓球員們輪休。 “如果他們能打,他們就會上場。”斯波爾斯特拉說道。 wo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20.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BA/M.1396354833.A.C79.html

04/01 20:21, , 1F
波波:不要搶我台詞 謝謝
04/01 20:21, 1F

04/01 20:23, , 2F
傷兵麻煩
04/01 20:23, 2F

04/01 20:28, , 3F
而且不上場 也不太影響戰績 東區嘛
04/01 20:28, 3F

04/01 20:59, , 4F
POPO:沒讓球員輪休,是垃圾時間太多
04/01 20:59, 4F

04/01 21:18, , 5F
放心 史騰已走 不用太害怕
04/01 21:18, 5F

04/02 08:58, , 6F
是怕被罰錢吧
04/02 08:58, 6F
文章代碼(AID): #1JEgyHnv (NBA)
文章代碼(AID): #1JEgyHnv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