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如何前住金州甲骨文球場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無糖綠)時間8年前 (2018/05/30 17:03), 編輯推噓18(1916)
留言26則, 2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5/6 (看更多)
自已來回一下這篇 讓未來有想去的朋友有個參考 後來把飯店訂在BART站附近的旅館 把行李寄放在那 六點開打大概八點半就結束了 九點坐上BART到飯店九點四十 飯店再走去BART上地鐵約十點 到SFO機場四十分鐘,11點前能到 趕半夜1:00的飛機問題不大 我是訂在BART Powell站走路三分鐘的酒店 這篇給大家參考,謝謝 ※ 引述《nosugertea (無糖綠)》之銘言: : 請問一下有去過甲骨文球場前輩經驗 : 目前六月有個出差,假設勇士打入總冠軍賽 : 依去年的慣性game 5會在6/11晚上當地時間18:00開打 : 我目前排的飛機是6/12 01:20起飛從SFO飛回台灣 : 依時間來說,打完大概九點,散場人潮多,到舊金山國際機場11點半前應該還來的及( 查g : oogle map坐小黃30分鐘,坐大眾交通工具60-90分鐘不等) : 但有個大問題,甲骨文球場有大型李寄放的櫃子嗎?付錢那種, 我要放一個29吋行李箱 : 一個電腦包 : 有人有用過這locker的經驗嗎?距離球場入口距離,費用等... : 萬一最後是火箭打入決賽,那就舊金山二日遊,就不用這麼狼狽啦 : 還請各位有經驗的大大分享,謝謝 : ※ 引述《omyh (華)》之銘言: : : 上個月剛去甲骨文球場看球 : : 給你一點建議 : : 如果你是住SF市區 : : 千萬別搭公車or開車 因為要橫跨一座Bay Bridge 光塞車就塞死你了 : : 即使不久前新的橋通車了 尖峰時期 在橋上塞45分鐘是很正常的事情 : : 搭Bart是唯一且絕對的選擇 從市區Market St沿線有3,4個站都可以上車很方便 : : 搭藍線(Dublin/Pleasanton)or黃綠線(Fremont)都可以 : : 搭到Coliseum/Oakland Airport站 基本上跟著人群走就可以到了 : : 在灣區看球很方便 唯一就是看完球之後 除了回SF市區之外 : : 不太建議你在附近或是Oakland市區閒晃 因為當地治安很差 : : 晚上不太安全 附近也沒什麼東西可逛可玩 : : 我去過很多次 雖然是也沒遇到什麼倒楣事 但是總是小心為上 : : 噢然後假日的Bart schedules會變 網路上都有時刻表 最好先查清楚自己要搭的班次 : : 比較不會浪費時間等個15分鐘之類的 : : 勇士隊球迷很嗨 歡迎來灣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64.1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527671021.A.A5A.html

05/30 17:06, 8年前 , 1F
呃...
05/30 17:06, 1F

05/30 17:09, 8年前 , 2F
嗯...
05/30 17:09, 2F

05/30 17:13, 8年前 , 3F
呃...
05/30 17:13, 3F

05/30 17:14, 8年前 , 4F
覺得清楚實用 給推
05/30 17:14, 4F

05/30 17:15, 8年前 , 5F
嗯...
05/30 17:15, 5F

05/30 17:19, 8年前 , 6F
05/30 17:19, 6F

05/30 17:19, 8年前 , 7F
google文 or Facebook推文?
05/30 17:19, 7F

05/30 17:25, 8年前 , 8F
紀錄文
05/30 17:25, 8F

05/30 17:28, 8年前 , 9F
先猜等等有人忌妒噓
05/30 17:28, 9F

05/30 17:29, 8年前 , 10F
05/30 17:29, 10F

05/30 17:31, 8年前 , 11F
看虐菜好玩嗎?
05/30 17:31, 11F

05/30 17:31, 8年前 , 12F
自已==
05/30 17:31, 12F

05/30 17:37, 8年前 , 13F
呃...好...
05/30 17:37, 13F

05/30 18:03, 8年前 , 14F
呃……
05/30 18:03, 14F

05/30 18:23, 8年前 , 15F
算實用文啊 不過起飛前兩個小時到 時間夠嗎 米國
05/30 18:23, 15F

05/30 18:23, 8年前 , 16F
檢查程序不是號稱一堆毛拖很久嗎
05/30 18:23, 16F

05/30 18:33, 8年前 , 17F
美國離境不檢查的喔
05/30 18:33, 17F

05/30 18:46, 8年前 , 18F
離境會檢查啊 我上次LAX回來連皮帶內側鞋墊底跟筆電
05/30 18:46, 18F

05/30 18:46, 8年前 , 19F
都要給他看搞超久
05/30 18:46, 19F

05/30 19:56, 8年前 , 20F
半夜人比較少
05/30 19:56, 20F

05/30 20:11, 8年前 , 21F
離境check in + 檢查可能就要排1小時多 前幾天剛去
05/30 20:11, 21F

05/30 21:26, 8年前 , 22F
東西多當然檢查久 不帶筆電不穿靴子不穿皮帶
05/30 21:26, 22F

05/30 21:43, 8年前 , 23F
時間也太清楚XD
05/30 21:43, 23F

05/31 00:24, 8年前 , 24F
附近Days Hotel住那邊停車走過去都方便
05/31 00:24, 24F

05/31 06:26, 8年前 , 25F
延長的話不就慘了 XDDD
05/31 06:26, 25F

05/31 10:47, 8年前 , 26F
離境不用過海關
05/31 10:47, 26F
文章代碼(AID): #1R3cZjfQ (NB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R3cZjfQ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