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如何前住金州甲骨文球場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東邪)時間8年前 (2018/05/30 18:22), 編輯推噓17(17010)
留言27則, 1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進去甲骨文球場之前有安檢 超過尺寸的行李不能進去 大約是一個公事包的大小 然後背包也要打開檢查 寶特瓶或自拍棒之類的 都不能帶進去 所以大型行李或被限制物品 會被要求放在球場外的保管中心 我上次去包包沒超過尺寸 結果裡面的一個小小的保溫瓶 被禁止帶進去 只好乖乖的去保管中心 寄了一個小小的保溫瓶 工作人員會給你牌子 等散場後憑牌子領取 正常情形要收費 但那次我散場後去領保溫瓶 對方說我運氣很好 收錢的人不在 所以我東西拿走就好 (好隨性的甲骨文) 交通的部分 建議坐Bart或是Uber 但都有缺點 Uber有專用車道可以進去 但在往球場的路上會塞 灣區的Brat經常有問題 我二月連看三場甲骨文賽事 分別對雷霆、獨行俠、馬刺 獨行俠那場看完後遇到Bart故障 整個月台滿滿散場觀眾 好不容易找到Uber回家 也將近午夜十二時 最後馬刺那場是週六 5點開賽 7點半打完 我選擇坐Bart去SFO機場 搭23:40的班機 幸好沒有再發生故障 給各位想去的鄉民參考。 ※ 引述《nosugertea (無糖綠)》之銘言: : 自已來回一下這篇 : 讓未來有想去的朋友有個參考 : 後來把飯店訂在BART站附近的旅館 : 把行李寄放在那 : 六點開打大概八點半就結束了 : 九點坐上BART到飯店九點四十 : 飯店再走去BART上地鐵約十點 : 到SFO機場四十分鐘,11點前能到 : 趕半夜1:00的飛機問題不大 : 我是訂在BART Powell站走路三分鐘的酒店 : 這篇給大家參考,謝謝 : ※ 引述《nosugertea (無糖綠)》之銘言: : : 請問一下有去過甲骨文球場前輩經驗 : : 目前六月有個出差,假設勇士打入總冠軍賽 : : 依去年的慣性game 5會在6/11晚上當地時間18:00開打 : : 我目前排的飛機是6/12 01:20起飛從SFO飛回台灣 : : 依時間來說,打完大概九點,散場人潮多,到舊金山國際機場11點半前應該還來的及 ( : 查g : : oogle map坐小黃30分鐘,坐大眾交通工具60-90分鐘不等) : : 但有個大問題,甲骨文球場有大型李寄放的櫃子嗎?付錢那種, 我要放一個29吋行李 : 加 : : 一個電腦包 : : 有人有用過這locker的經驗嗎?距離球場入口距離,費用等... : : 萬一最後是火箭打入決賽,那就舊金山二日遊,就不用這麼狼狽啦 : : 還請各位有經驗的大大分享,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63.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527675758.A.EA5.html

05/30 18:26, 8年前 , 1F
嗯...
05/30 18:26, 1F

05/30 18:27, 8年前 , 2F
請問加油看板那類的是不是就無法帶進去了?
05/30 18:27, 2F

05/30 19:01, 8年前 , 3F
球迷自製的看板或海報不在違禁物品之列,是可以的,
05/30 19:01, 3F

05/30 19:01, 8年前 , 4F
然後那種球員的超大人頭板,球場裡面就有在賣了。
05/30 19:01, 4F

05/30 19:29, 8年前 , 5F
炫耀文無誤嗚嗚
05/30 19:29, 5F

05/30 19:39, 8年前 , 6F
羨慕推
05/30 19:39, 6F

05/30 19:55, 8年前 , 7F
正常尺寸背包不能進場,大一點的側背包可以。安檢
05/30 19:55, 7F

05/30 19:55, 8年前 , 8F
很麻煩
05/30 19:55, 8F

05/30 20:40, 8年前 , 9F
正常情況下,寄物不用錢,要寄多少就寄多少
05/30 20:40, 9F

05/30 20:40, 8年前 , 10F
背包放在外面有存放區,沒記錯要10元
05/30 20:40, 10F

05/30 20:41, 8年前 , 11F
千萬不能帶食物。。。
05/30 20:41, 11F

05/30 20:43, 8年前 , 12F
裡面冷氣很冷記得帶薄外套
05/30 20:43, 12F

05/30 20:45, 8年前 , 13F
坐Bart 是最好的選擇
05/30 20:45, 13F

05/30 20:46, 8年前 , 14F
球場外沒尿尿的地方,太早去排入場要忍住
05/30 20:46, 14F

05/30 20:48, 8年前 , 15F
就說免費寄物了,為什麼還說要十元
05/30 20:48, 15F

05/30 20:50, 8年前 , 16F
你寄物時,那個阿伯會填單子給你,上頭有號碼,到
05/30 20:50, 16F

05/30 20:50, 8年前 , 17F
時候憑單領物
05/30 20:50, 17F

05/30 21:06, 8年前 , 18F
上次去有要收10鎂耶 一個包10鎂
05/30 21:06, 18F

05/30 21:24, 8年前 , 19F
05/30 21:24, 19F

05/30 22:54, 8年前 , 20F
那裡交通很方便 隨便都馬會到 想當年我看的那場KD
05/30 22:54, 20F

05/30 22:54, 8年前 , 21F
還在雷霆
05/30 22:54, 21F

05/30 22:57, 8年前 , 22F
坐我旁邊有個來自阿根廷的家庭全都勇迷 只有一個KD
05/30 22:57, 22F

05/30 22:57, 8年前 , 23F
粉 剛好跟我這勇酸坐一起 打到第四節雷霆靠KD狂追
05/30 22:57, 23F

05/30 22:57, 8年前 , 24F
分 全場就我們倆一直狂吼 沒想到景物依舊 人事全非
05/30 22:57, 24F

05/31 00:09, 8年前 , 25F
你運氣超好 因為通常收錢是寄物前收
05/31 00:09, 25F

05/31 08:40, 8年前 , 26F
我們應該是看同一場對馬刺的比賽
05/31 08:40, 26F

05/31 15:53, 8年前 , 27F
場外停車場不就有一堆流動廁所
05/31 15:53, 27F
文章代碼(AID): #1R3djkwb (NBA)
文章代碼(AID): #1R3djkwb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