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總冠囉

看板NBAEasyChat作者 (問這麼多幹麻)時間3周前 (2026/05/31 10:49),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3周前最新討論串1/1
雷迷氣的臉紅脖子粗然後每場都抱怨一樣的東西 還是改變不了馬刺目前4:3晉級的事實 不如輸了就認了吧XD 開始準備當尼克迷跟隨時做好再看馬刺贏總冠軍賽的準備比較實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18.2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EasyChat/M.1780195793.A.743.html

05/31 10:50, 3周前 , 1F
很臭
05/31 10:50, 1F

05/31 10:52, 3周前 , 2F
笑死
05/31 10:52, 2F

05/31 10:52, 3周前 , 3F
去年哈利沒倒感覺也會被擋下來
05/31 10:52, 3F

05/31 10:57, 3周前 , 4F
會有看不懂複製文的倒地寄生迷生氣氣嗎
05/31 10:57, 4F
文章代碼(AID): #1g6w7HT3 (NBAEasyChat)
文章代碼(AID): #1g6w7HT3 (NBAEasyChat)